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3D思考,畫出你的獲利時代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62  
2015/05/07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3D思考,畫出你的獲利時代
延伸閱讀: 低薪22K新解方在哪裡?自造時代來了!跳上「智造」加速器
    打造數位「復仇者聯盟」
推薦活動: 【元大公益講堂】打造孩子的第二個家。書屋傳奇
3D思考,畫出你的獲利時代
 
 
低薪22K新解方在哪裡?自造時代來了!跳上「智造」加速器

22K、薪資凍漲、青年高失業率??台灣這10 年來的悶經濟,讓人不禁想問,台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打造數位「復仇者聯盟」

人、人、人,平台建置完成了,但是使用者在哪裡?要讓數位平台蓬勃發展,你必須先思考5個基本問題,以找到夠多的使用者。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元大公益講堂】打造孩子的第二個家。書屋傳奇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