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一集只說2句話 大S代班「心魔」附身

星新聞電子報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7 第518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一集只說2句話 大S代班「心魔」附身
發燒星動態 不會去修杰楷喜酒 王思平:我懂將心比心
債主追到攝影棚 林子瑄:因幫朋友而欠債
關穎挺8月肚 「連呼吸也會胖」
沈玉琳 得意賤嘴罵紅一票人
柯P「小時看過報告班長」 庹宗華:很榮幸
法拉利姐變臉「破嗓」秀 寶弟驚恐避合照
姐弟戀再+1 羅美玲喜懷胎5月
陳怡蓉中醫補身 預約明年初受孕
紙紮錄影帶結仇 曹西平拒與潘若迪同台
日韓藝能界 全智賢:外表無法長久 只有努力才行
暖!男神用粉絲名捐1億韓元賑災
「紙之月」搞外遇 宮澤理惠橫掃7座影后
搶看金秀賢「製作人」 LINE TV全台獨播
海外星鮮事 瑪丹娜、凱蒂佩芮、女神卡卡 一抱泯恩仇
美國隊長3 「哈比人」馬丁佛里曼確定參戰
港陸娛樂報 芷若搶當趙敏孩乾媽 但無忌還沒結婚
張家輝滴血認親 張學友:你是我兒子

影視大代誌

一集只說2句話 大S代班「心魔」附身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S代妹出征「康熙來了」,2度進棚主持,收視率雖維持平盤,表現卻被業界形容「整個在放空」,有一集前40分鐘只說了2句話,表情因為沒笑容,甚至有些陰森。經紀人表示,大S產後復出,雖努力瘦身,但仍覺未臻完美,面對鏡頭因此出現「心魔」,製作人李國強表示:「臨時救火,對節目設定話題還不熟悉,第2次進棚就好多了。」 ......

發燒星動態

不會去修杰楷喜酒 王思平:我懂將心比心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修杰楷自曝女友賈靜雯懷孕將當爸,前女友王思平昨出席台視「春梅」首映,被問到這樁喜事,尷尬笑說:「修是一個很好的男生,我真的很 ......

債主追到攝影棚 林子瑄:因幫朋友而欠債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子瑄被爆欠債、討債人找到攝影棚,她昨和媒體茶敘,透露當時因幫忙朋友才導致欠債,整件事已進入民事調停,現在零星拍戲,月收入約60萬,有錢就會盡快還清。面對債務很堅強,反倒是感情路不順、心疼兒子沒爸爸,讓她近幾年憂鬱症纏身,一度淚崩。 林子瑄提到3年前交的男友對她口出惡言,不但嗆她有過2段婚姻,還「憑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喝了酒還曾說 ......

關穎挺8月肚 「連呼吸也會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6月底將臨盆的關穎,昨挺大肚出席產前最後1場活動,以媽媽身分擔任戒菸大使,愛唱歌的她透露,懷孕後連平常喜歡去的KTV都不去了,就是擔心二手菸影響寶寶。 她對生產自認不怕痛、老神在在。懷孕後期肚子愈來愈大,關穎笑說覺得自己每周都胖1公斤,「好像連呼吸都會胖。」但不想看體重給自己壓力,因此都不量。她透露女兒很好動,最近踢得很厲害,連傾身吃 ......

沈玉琳 得意賤嘴罵紅一票人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沈玉琳自喻「水清無魚、嘴賤無敵」,但他說嘴賤罵人出現神奇現象,「以前馬國賢不紅,被我一罵就紅,後來我罵了Junior、潘若迪、曹西平,個個都翻紅,最新我在罵的人是光頭Paul,他被我罵得開心,旁邊的人還認為我在力捧他咧!」 原來在演藝圈被罵也有特殊效果,馬國賢當年被笑無趣,還被封「轉台王」,觀眾一見就轉台,結果沈玉琳上節目就狂笑他沒哏,罵他 ......

柯P「小時看過報告班長」 庹宗華:很榮幸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梅長錕導演電影「報告班長-勇往直前」昨舉行影片發表會,現場貴賓雲集,宋楚瑜和市長柯文哲還一起上台唱作俱佳、言語幽默地逗樂大家,柯文哲說小時候就看過「報告班長」,剛經歷離婚風波、以前的班長、現在電影裡的少將指揮官庹宗華則回答:「很榮幸」。 「報告班長」系列拍到第7集,導演金鰲勳兩年前過世,「報告班長-勇往直前」由梅長錕導演,以新的思維 ......

法拉利姐變臉「破嗓」秀 寶弟驚恐避合照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削骨整形,昨受邀擔任包翠英經紀公司的開幕嘉賓,穿著平口爆乳裝、開高衩、露美腿,「改頭換面」有成,但全場媒體險認不出是她,所幸她開口致詞、高唱「小蘋果」,招牌「破嗓」驚天一唱,媒體才回神。她說小17歲的寶弟是她的菜,但寶弟不埋單,全場迴避躲婷婷。 兩人走秀、訪問、拍照皆未同台,寶弟似乎刻意避開話題人物,會跟張 ......

姐弟戀再+1 羅美玲喜懷胎5月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羅美玲與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3年前因戲結緣,在電影「戰.舞」中飾演姐弟,戲外則延續了「姐弟戀」,小兩口低調穩定交往兩年,直到前天被爆料,女方已懷孕5個月,兩人戀情才正式公開。 曾是護士的羅美玲,擔心成高齡產婦,原定今年下半年計畫結婚生子,豈料「好孕」報到,提早實現為人妻、人母的願望,據悉腹中是男寶寶。兩人打算近日先登記結婚, ......

陳怡蓉中醫補身 預約明年初受孕
記者楊起鳳、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熱戀,幫夫運加持下薛博仁事業越做越大,昨再新開設整型外科診所,不過陳怡蓉仍不滿足,算命得知若有孕將讓男友事業更上一層樓,還帶男友看中醫調養身體準備加入瘋孕女星一族。 薛博仁笑說:「她一直說明年初懷孕對我事業有幫助,還說小孩會叫的第一聲那人就要負責為孩子換尿布,以學醫角度孩子一定先叫爸爸啊,就是我一定要換尿 ......

紙紮錄影帶結仇 曹西平拒與潘若迪同台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曹西平節目中和潘若迪鬧翻,許多人以為是節目效果,但他私下以「不過是個小舞者,我呸」形容潘,並表示以後將不再同台,他說:「潘都以忘記了回我,不過我後來找到錄影帶主人,人在上海,錄了一段VCR證實當年他確實借了不還,做錯事還詛咒我,對嗎?有機會我會播這段內容。」他還說,曾上一個綜藝主持人的節目,沒想到被她的問題問到火大,從此不上她節目 ......

日韓藝能界

全智賢:外表無法長久 只有努力才行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全智賢因「來自星星的你」再度站穩韓流女神地位,接受時尚雜誌「ELLE」專訪時,被問有沒有懷疑過自己?她坦言經常有這種感覺,「年輕時,曾經很怕會變成演戲的機器,因為一直重複做相同的事情,但是現在卻不會擔心了。因為在當下好好努力認真的話,我相信別人也會看到我們的努力。」並認為:「外表是無法長久的,努力才能長久。」 演活「千頌伊」一角,全 ......

暖!男神用粉絲名捐1億韓元賑災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南韓男神李敏鎬愛心不落人後!他以粉絲團「Minoz」的名稱,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南韓委員會捐款1億韓元(約9萬2290美元),用於幫助尼泊爾地震災區的緊急救援行動。李敏鎬所屬事務所YG娛樂表示,李敏鎬希望藉此可以幫助在尼泊爾地震災區正面臨痛苦的兒童及災民,讓他們可以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而李敏鎬的女友秀智也非常有愛心,日前還將粉絲送給她的娃娃轉 ......

「紙之月」搞外遇 宮澤理惠橫掃7座影后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星宮澤理惠因主演電影「紙之月」橫掃各大電影獎,片中的她飾演銀行約聘職員,為了愛情不惜外遇、更鋌而走險盜領鉅額款項,細膩的演出讓她一共拿下7座影后。導演吉田大八透露,如果當初沒有及時請到宮澤演出,拍攝計畫很可能因此喊卡。 電影「紙之月」改編自直木賞獲獎作家角田光代同名小說,並由「聽說桐島退社了」導演吉田大八執導。該片是宮澤理惠 ......

搶看金秀賢「製作人」 LINE TV全台獨播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在台灣要看有繁體中文字幕的最新韓劇,電視台已非唯一選擇,LINE TV昨宣布拿下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與IU等人主演的最新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在台播映的獨家全版權,該劇5月15日南韓首播,台灣最快18日就能看到,粉絲想看這部韓劇,只能透過手機或網路的LINE TV收看。 LINE TV挾著台灣廣大的LINE用戶為基礎,4月1日才剛成立,當時推出獨家播映的韓劇「我 ......

海外星鮮事

瑪丹娜、凱蒂佩芮、女神卡卡 一抱泯恩仇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美國隊長3 「哈比人」馬丁佛里曼確定參戰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哈比人」馬丁佛里曼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參與演出,至於要飾演什麼角色仍是未知數。 在「美國隊長3」裡面,除了克里斯伊凡斯飾演美國隊長之外,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也會出現其中。該片目前正在美國亞特蘭大拍攝,導演為羅素兄弟,預定明年5月上映。 故事描述美國政府制定一項法案,法案規定所有具超能力的人 ......

港陸娛樂報

芷若搶當趙敏孩乾媽 但無忌還沒結婚
綜合報導/Upaper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在臉書宣布懷孕消息,曾和賈靜雯一起合演「倚天屠龍記」的演員高圓圓聽到這個喜訊馬上搶當乾媽,她在微博上說:「真的太為你們開心了,太開心了,祝福幸福平安健康,我要當乾媽嘍(笑哈哈)」。 網友回應:「周芷若當了趙敏的孩子的乾媽,但是無忌還沒結婚」、「妳老公和她老公也是好 ......

張家輝滴血認親 張學友:你是我兒子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電影《赤道》票房火熱,上映三天就已經賣了3億元。日前在廣州發布會上,對於影片結尾壞人並沒有被繩之以法,是否為續集埋下伏筆,張學友給大家潑了盆冷水:「我馬上要開演唱會了,明年一整年都沒有時間拍電影。如果要等我,那續集要後年才能拍大後年才能上映,三四年過去,觀眾可能早就忘記《赤道》是什麼了。」 新快報報導,張學友和張家輝被戲稱為「張 ......

訊息公告

六顆花生米的養生哲學
蔡萬霖、辜振甫這兩位都是見證臺灣奇蹟的老前輩,而和他們同個世代的黃烈火先生,是和泰汽車、味全企業的創辦人,他晚年的「六顆花生米」養生哲學,值得分享。

霧霾:發展與環保 撕裂之痛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身處社會的那個階層,近年來他們都同樣承受著「霧霾」帶來的傷害。他們希望能通過兩會代表來表達意見和建議,並最終推動中國政府、企業行動起來改變現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