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節電抽獎活動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8 第8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節電抽獎活動

◎活動方式:
凡於104年4月22日至6月30日透過下列任一方式完成登錄之表燈非營業(住宅)及表燈營業(小商店)用戶,不論去(103)年7、8月電費單有無省電,只要今(104)年7、8月電費單較去年同期省2%條件者,皆取得參加節能家電提貨券抽獎資格,另外又同時符合省電家、省電王或省電小商店條件者,系統會自動匯入符合抽獎資格資料庫,可無須再重複登錄。

活動網站:台灣電力公司
活動日期:104年4月22日至9月28日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手機遊戲問卷調查抽好禮
•為了探討手機遊戲玩家行為,將針對手機遊戲相關玩家行為進行調查,以利市場分析研究。填問券!行動電源、星巴克隨行卡、超商禮券等你拿!

5月21日 ★★★★

•票選鹿野LOGO,熱氣球帶你自由飛!
•現在只要到投票清單中,為你喜歡的LOGO投下一票,就符合本次抽獎的資格。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凡投票可抽精選鹿野農產品;連續投票三天,即可抽垂直風洞與鹿野高台飛行傘體驗券, 連續投票五天,更有機會帶你去體驗熱氣球自由飛喔!投越多次,機會越大!歡迎親朋好友相揪來去鹿野玩!

5月22日 ★★★★

•尋找臺北城市精神
•票選出屬於臺北的城市精神,於票選期間(104年5月7日至5月28日中午12時),每人每日限投1次,每次可投至多3件作品。可選擇以FB帳號或是Email登入投票。有機會抽ipad mini 3、SONY行動電源、商品禮券、臺北城市文創商品等大獎。

5月28日 ★★★★

•Ora²要讓妳今夏成為淨白女神!
•活動期間內,凡購買Ora²任一商品,上網登錄期間內發票號碼,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每張發票號碼享有一次抽獎資格)。好康獎品包括週週抽出變身女神的必備神器「Sony香水自拍機」,貴婦下午茶「Dazzling Café 」餐券。Ora²更加碼第二重好禮,為女神們獻上獨一無二的名牌飾品。手腳快的早鳥朋友還能免費參加VIP寵愛美甲體驗活動。買越早、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快來成為下一個淨白女神!

6月3日 ★★★★

•填滿意度問卷,送您提貨卷
•「填滿意度問卷,送您提貨卷」-103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含稅額試算)服務意見調查

6月5日 ★★★★

•吃可樂果有好結果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凡購買可樂果或可樂果LIGHT全系列商品(10元包除外)任兩包,即可上網登錄發票,參加【吃可樂果有好結果】LUCKY霸活動,就有機會立即中現金10倍、可樂果金牌椅面(0.5錢)、可樂果 X DUNCAN DESIGN限定商品與多項大獎。

6月30日 ★★★★

訊息公告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畫眼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充滿了學問,尤其是不同眼型,更應該搭配不同的技巧,才能凸顯眼睛的優點。快用這3步驟,來打造甜美如韓劇女主角一樣的妝容。

就是這些「美食」,讓大家排隊也甘願
隨著異國美食大舉來台,長長人龍的排隊盛況,成了台北街頭的另類風景。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人甘心花費半小時、一小時排隊,非得吃到才甘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