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密技!修復Windows 8莫名其妙的問題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7 第273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How-Old.net如何「計算」你的臉?
揭密其背後演算原理及所用的API∼
■三大評測網站撤銷認證!
360表示:這些網站的測試方法太落伍?
■一次看懂行動支付!
什麼是遠端支付、近端支付?國內有哪些方案?
■免費分類廣告再見∼
奇集集網站月底吹熄燈號!
密技偷偷報
簡單破解滑鼠右鍵鎖定頁面
網路密技王
如何用路由器限制家裡小朋友的無線上網時間?
本周最精彩
台灣第一本LINE@生活圈活用攻略!《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新書發表暨分享會
新書上架
Word、Excel、PowerPoint 強效精攻500招 (超實用增量版)
修復Windows 8莫名其妙的問題

如果系統出現問題,一時找不到人幫忙,或者無從釐清真正問題的所在,該怎麼辦呢?這時候與其瞎猜亂改設定,倒不如找一個修復軟體來從旁協助。「FixWin」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系統修復程式,可以一鍵修復,也可以針對特定問題來專門解決!

透過下載連結將FixWin的程式壓縮檔(fixwin2.zip)下載回來,然後利用任一款壓縮工具將其解壓縮,就會得到「FixWin v2.1.exe」,不必安裝到作業系統,直接在上面以滑鼠左鍵點擊兩下就可以啟動。

 

 

FixWin系統修復工具啟動後的第一個視窗畫面內,提供了〔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Create Restore Point〕兩個主要的按鈕,前者可用來修復系統內損毀的檔案,後者則是用來建立系統還原點。

 

 

可以先按下〔Create Restore Point〕按鈕建立系統還原點,然後再按下〔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按鈕一鍵修復系統錯誤。按下〔System File Checker Utility〕按鈕後,會出現一個訊息對話盒告知系統掃描已經開始並且需要花費一點時間,按下〔確定〕按鈕後靜待最後結果。

 

 

除了「歡迎(Welcome)」的兩個按鈕之外,FixWin程式還有另外六個針對特定問題的修復辦法,例如切換至「File Explorer」畫面後,檢視右側窗格所列的問題清單,若剛好與自身目前所遇到的狀況雷同,則按下該問題右側的〔Fix!〕按鈕,應該就可以修復了。

 

 

「Internet & Connectivity」畫面所列出的問題清單,與網際網路、網路連線有關,若有類似的困擾,可以從中找出解決的辦法。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柒拾陸號》
簡單破解滑鼠右鍵鎖定頁面
不少網頁為了避免被網友複製內容,設定了鎖住右鍵的功能,讓別人無法選取網頁文字。我們可以透過像「Allow Copy」這種擴充套件,就能不費吹灰之力,破解鎖住右鍵的限制哦!當然,該尊重的智慧財產權還是要尊重,可別隨便把別人的網頁內容複製變成自己的哦!
如何用路由器限制家裡小朋友的無線上網時間?

長時間使用電腦,對於發育中的兒童的確不好,切斷網路至少可以減少一些黏在電腦前的誘因。關掉無線路由器是一種方法,但你無法避免半夜小朋友去偷偷打開電源,所以我們可以透過工作排程的方式,來設定無線路由器關閉與開啟的時間!

台灣第一本LINE@生活圈活用攻略!《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新書發表暨分享會

在網路行銷、社群行銷之後,最新的一波行銷趨勢就是:「 LINE 即時通行銷」,你想知道如何幫自己的品牌、產品、商家、公司企業透過LINE的「LINE@生活圈」功能找到最忠實的顧客,把顧客變成朋友,把認同轉換成購買嗎?那麼一定要來聽權自強老師的《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新書分享會!

■ 活動資訊
日期:2015/5/16(六)15:00
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 3F Forum(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收費方式:免費
報名方式:採事先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line_good_idea
洽詢電話: (02)8789-3388

 

     

 

 

★升級有感!真正用得上的Office技巧!
★「超實用增量版」再加50招!
★隱藏版快速鍵,讓你真正體會什麼叫做效率翻倍!

本書將Word、Excel、PowerPoint三大軟體的應用技巧拆解成500個小招數,每幾秒鐘就能夠學通一個好用功能,學習起來輕鬆愉快,完全不會有厚重使用手冊的閱讀壓力,隨意翻到任一頁都可以馬上領悟新招式喔!

★真正有效的LINE行銷精神!
★LINE也沒有教你的行銷手法!
★台灣第一本LINE@生活圈活用攻略!
★即時通行銷你必須要知道的每一件事!
★在地商家、中小企業、網路創業搶先必學的下一波行銷趨勢!

本書精準剖析LINE和「LINE@生活圈」的功能、案例與使用策略,解析怎麼利用現在手機上使用頻率比Facebook還高的即時通,做到更「直擊」顧客的溝通行銷!台灣第一本,也是世界第一本深入分析最新即時通行銷趨勢的專書,這股在亞洲崛起的行銷新可能性,值得好好去研究和利用!

★品味生活,不分室內外!郊區營地也能享受精緻料理!
★家常食材+野炊道具,人人都能上手的步驟!
★從戶外活動到露營都OK的野炊大餐!

本書介紹65道料理及8道延伸料理,食材輕鬆準備,料理方便簡單,在家輕鬆備料就可以在戶外享用一頓美味餐點,藉由料理及食物分享,更能增進親子互動及朋友間的情誼!

 
 
   
 
 
六顆花生米的養生哲學
蔡萬霖、辜振甫這兩位都是見證臺灣奇蹟的老前輩,而和他們同個世代的黃烈火先生,是和泰汽車、味全企業的創辦人,他晚年的「六顆花生米」養生哲學,值得分享。

霧霾:發展與環保 撕裂之痛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身處社會的那個階層,近年來他們都同樣承受著「霧霾」帶來的傷害。他們希望能通過兩會代表來表達意見和建議,並最終推動中國政府、企業行動起來改變現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