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愛情觀點/生命中的李大仁

家庭鮮活報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7 363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不同典型的年輕人
女性成長/花開燦爛的背後
愛情觀點/生命中的李大仁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不同典型的年輕人
孫亦文(台北市)/聯合報
我認識兩位不同典型的年輕人,一位積極進取,前程似錦;一個消極萎靡,看不到未來。兩人反差之大,令人感慨。 在台北市上班的小陳,大學沒畢業就出社會打拚,十多年來工作始終不穩定,今年已經三十五歲,仍在便利商店值大夜班。 小陳月薪三萬多元,在郊區租屋,扣掉房租、伙食費和交通費,照理說應該足夠自己花用。但他抽菸又喝酒,加上養了四隻狗,導致每個月入不敷出,四處欠債。 我勸他 ......

女性成長/花開燦爛的背後
李子(台中市)/聯合報
春天,黃花風鈴木絢麗登場,亮黃色的花球隨風搖曳,像下起浪漫的黃金雨。但這花開燦爛的背後,竟是因為缺水。專家說:「缺水讓它知道正面臨生存危機,它會急著開花以求授粉,而且會同時綻放。」原來自然中的夢幻美景,是在憂患中形成的。 我的朋友芮芮,是律師父親的掌上明珠,而她的丈夫年紀輕輕就創業成功,成為建設公司總經理。芮芮個性開朗,日子也過得順遂。唯一讓她煩惱的只有熱愛美 ......

愛情觀點/生命中的李大仁
瑪麗(新竹市)/聯合報
女兒情竇初開,約會不斷,我在一旁默默觀察,很想開口指導,終究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起二十歲時的我,遇到和愛情有關的一切,只覺得如夢似幻。或許是遲鈍、或許是懵懂,我總不清楚周遭發生了什麼大事,也看不清自己在愛情裡,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原來,在我年輕的歲月裡,在尚未流行「李大仁」的從前;和眾多年輕女孩一樣,我也遇過自己的「大仁哥」。只是 ......

  訊息公告

六顆花生米的養生哲學
蔡萬霖、辜振甫這兩位都是見證臺灣奇蹟的老前輩,而和他們同個世代的黃烈火先生,是和泰汽車、味全企業的創辦人,他晚年的「六顆花生米」養生哲學,值得分享。

霧霾:發展與環保 撕裂之痛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身處社會的那個階層,近年來他們都同樣承受著「霧霾」帶來的傷害。他們希望能通過兩會代表來表達意見和建議,並最終推動中國政府、企業行動起來改變現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