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來電者替他人訂房 A Caller Reserving a Room for Others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8 第2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寂天閱讀網
【編輯小語】 寂天講堂
【英語學習Plus】 來電者替他人訂房 A Caller Reserving a Room for Others
【本月發燒書】 國際專業客房英語
【好康情報局】 說走就走自由行 一張票飛向世界! 參展書籍79折 全館訂單滿千並包含書展書籍 再送夏季旅展門票
 
寂天講堂
  由分詞引導而兼含連接詞和動詞功用的片語,稱為分詞片語或分詞構句。 分詞片語的重點在於將副詞子句改為分詞片語。分詞片語可區分為現在分詞(V-ing)和過去分詞兩種。 一般來說,現在分詞表主動,過去分詞表被動,和時態無關。......more  
<< 節錄寂天講堂「何謂分詞片語?」 >>
 
來電者替他人訂房 A Caller Reserving a Room for Others

R:Receptionist接待員
S: Secretary 秘書

R:The Grand Hyatt Taipei. May I help you?
SI'd like to reserve a double room.
R:For what dates, madam?
SFrom May 15 to May 18.
R:Very good. Who is the reservation for?
SThe reservation is for the president of our company and his wife. His name is Ervin James.
R:Is that E-R-V-I-N?
SYes. That's right.
R:And Mr. James wants the reservation from May 15 to May 18?
SThat's correct.
R: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and name, please?
SYes, it's 902-3305, extension 23. My name is Jennifer Dawson.
R:Thank you, Ms. Dawson. Shall we charge this to Mr. James or to the company?
STo the company, the Winner's Publisher, please.
R:Which department should the bill be made out to?
STo the Accounting Department, please.
R:Very well. Mr. James has a confirmed reservation. Thank you for calling.
SThank you very much. Good-bye.


R:台北君悅酒店,您好。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服務?
S我想要訂一間雙人房。
R:小姐,請問您要訂什麼時候呢? S5 月15 日到18 日。
R:好的,是哪一位要訂的呢?
S我們公司董事長夫婦,他的名字是厄文•詹姆斯。
R:是E-R-V-I-N 嗎?
S是的,沒錯。
R:詹姆斯先生想要預訂5 月15 日到18 日的房間是嗎? S對。
R:請問您的聯絡電話與貴姓大名?
S電話是902-3305,分機23,我是珍妮佛•道森。
R:謝謝,道森小姐。請問我們是向詹姆斯先生還是貴公司收費呢?
S請向我們公司收,我們是溫納出版社。
R:請問帳單要送至貴公司的哪個部門?
S請送到會計部門。
R:詹姆斯先生的訂房已經確認了,感謝您的來電。
S非常謝謝你,再見。

<< 本篇選自國際專業飯店前檯英語 >>
 
國際專業客房英語
本書專為飯店旅館從業人員及飯店管理相關科系學生所設計,針對飯店、旅館等專業客房服務工作所撰寫,特別著重於旅客住宿飯店時的各種服務及飯店管理的各種狀況。....詳全文
說著英語去旅行 用英語遊Taipei:15經典台北旅遊景點 國際專業餐飲英語【增訂二版】
 
 
 
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106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7樓之3
客服專線: (02) 2365-9739#17 ( 週一至週五 9:00 am ~ 6:00 pm 不含例假日 )
傳真專線: (02) 2365-9835 客服信箱:onlineservice@icosmos.com.tw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