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心情點滴/第一次出國

家庭鮮活報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08 364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喜歡嗎?兒子買給妳
手足之間/照顧老媽,房子該給大哥
心情點滴/第一次出國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喜歡嗎?兒子買給妳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穿了件超貼身的桃紅棉T,曲線畢露,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她卻很難為情地表示,這是兒子遊香港時買給她的,她一直藏衣櫃裡。兒子不知老媽身形豐滿,尺寸太小了,但念在他一片孝心,只有笑納。也只有這種姊妹淘的聚會,她才敢穿出來亮相。 「對!孩子送的禮物嫌不得,不然他以後就不買了!」一位老同學有過切身之痛。兒子深知她生性節儉,捨不得花錢打扮,和女友到日本旅行時,順便給老 ......

手足之間/照顧老媽,房子該給大哥
林和義(南投市)/聯合報
父親過世後,年紀最長的大哥立刻將老媽接到台北同住,讓家族成員中唯一沒有外出工作的大嫂來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有天老媽來電,要我和其他兄妹北上聚會,並宣布:「我有件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商量。」 當兄妹齊聚,老媽慎重地說:「你們爸爸用他的退休金和畢生積蓄,以我的名義買的那間房子,我想傳給你們大哥,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意見?」 小妹首先回答:「爸媽辛苦栽培我到大學畢業,讓我有 ......

心情點滴/第一次出國
文/Summer(台南市)/聯合報
每次看到報紙刊登父母勇敢放手讓孩子到異鄉生活的文章時,都特別感動。因為我也是那些幸運的孩子之一。 記得第一次提著行李、大包小包準備出國時,還是個大學新鮮人。交換學生的申請通過,心中才緊張起來。暗想:這下可糟了,「草莓族」竟然要一個人出國?我可以嗎?相較之下,我家爹娘卻對我充滿信心,從申請之初到出國門前夕,都樂觀地給予支持。就這樣 ......

  訊息公告

3步驟打造女星裸妝內眼線
畫眼線看似簡單,實際上卻充滿了學問,尤其是不同眼型,更應該搭配不同的技巧,才能凸顯眼睛的優點。快用這3步驟,來打造甜美如韓劇女主角一樣的妝容。

就是這些「美食」,讓大家排隊也甘願
隨著異國美食大舉來台,長長人龍的排隊盛況,成了台北街頭的另類風景。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人甘心花費半小時、一小時排隊,非得吃到才甘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