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分享整個世界》•媽咪在哪裡?•猜猜我有多愛你20週年紀念珍藏版•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繪本達Blogs | 線上徵稿區
2015/05/06 第6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心情塗鴉
推薦閱讀
線上徵稿
《分享整個世界》 圖&文*薇光
分享一首好聽的歌,分享一則好笑的笑話,
分享一句哲理的文字,分享一塊好吃的餅乾,
分享一朵清香的小花,分享一個溫暖的微笑,
分享的東西不多,不貴重,不特別,確包含整個世界。
 
薇光:
喜歡畫畫,喜歡手工藝,喜歡單純的事物,喜歡自然,喜歡植物,喜歡將充滿愛與溫暖的事物交到每個人的手上…
部落格:http://blog.udn.com/weilight/article
《媽咪在哪裡?》
作者:貝芙莉.唐諾費歐
繪者:芭芭拉•麥克林托克
譯者:陳慶祐
出版社:水滴文化
瑪莉亞住在一座大房子裡,
大房子裡有一間小房子,裡面住著小小老鼠。
瑪莉亞和小小老鼠是好朋友,
但是她們的家人都不知道這個祕密。
有一天晚上,上床睡覺的時間到了,
瑪莉亞和小小老鼠卻發現……媽媽不見了!
她們到處找,找了又找,
到底媽咪在哪裡呢?……
   
《猜猜我有多愛你20週年紀念珍藏版》
作者:山姆.麥克布雷尼
繪者:安妮塔.婕朗
譯者:陳淑惠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猜猜我有多愛你?」小兔子問。「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拼命張開雙臂……「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故事中的小兔子努力用自己的身體部位或做出動作來說明自己對大兔子的愛。……
   
《愛你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作者:Lorenz Pauli
繪者:Kathrin Scharer
譯者:魏蘭懿
出版社:韋伯
「我們之間的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突然間,你就出現了。然後我就說:『噢!你終於來了啊!』
你看著我,然後──咻咻!這份愛就出現了,大到連我的身體都裝不下。」……
   
心情塗鴉
投稿事項:
•請將投稿作品以電子郵件寄至收稿信箱:udn.submit@gmail.com
•投稿時請在信件主旨註明:投稿「青春畫報」
•投稿字數不拘,圖片檔案請控制在 1M 以下。
•圖檔格式為 GIF 或 JPEG(JPG)。
•附上署名(真實姓名或筆名)、個人簡介、作品部落格連結網址。
•「聯合電子報」保留來文刊登權利。因來稿眾多,恕不一一回覆選用與否。如有時效性或其他因素無法久候刊載之作品,請勿投稿。
•本平台以服務為主旨,因此除另有公布或活動徵文外,其餘無稿酬支付。
•請確認擁有所投稿件的圖文著作權,並確保無抄襲情事,如有任何侵權行為,一切法律責任概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