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你的「好朋友」有幾位?據研究,最快樂的人,好朋友數是10位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13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r.6
你的「好朋友」有幾位?據研究,最快樂的人,好朋友數是10位

幾年前看到一份英國的科學報告,他們說,擁有十個「真正的朋友」(true friends),就是快樂的關鍵。

十個,不要多太多,也不要少太少。

這個研究是來自英國的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為英國國家彩券局所做的,研究對象包括彩券中獎者和另外的1760位一般的英國民眾,這份研究主要是問這一千多人他們與朋友的關係,包括何時認識的,平常如何保持聯絡,在一起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來大約分類出他們與這些朋友的關係,然後,再問問這些受訪者對於目前生活的滿意度?這兩則資訊用選擇題綜合加起來就顯示出有趣的結果了──

結果是,有五個以下的好朋友的人,大約有40%表示他們目前是快樂的。

有5~10個好朋友的人,有50%表示他們目前是快樂的。

有10個以上好朋友的人,有55%表示他們目前是快樂的。

這份研究準不準不知道,但結論顯然假設了他們的「快樂」判斷是很正確的話,那這個40%~55%的差距就不是開玩笑的、變得很有意思了。意思是說,如果你只有5個好朋友以下,那你不快樂的機會比快樂的還多(60% vs. 40%)。如果你有10個好朋友以上,那你快樂的機會就比不快樂的還多(55% vs. 45%)。

但結交十個以上的朋友呢?並不會增加你的快樂機率。

友情是每個人一生的最大資產,忙碌的時候,別忘了固定和至少10個朋友保持密切聯繫--為了你的長久快樂著想。

溫暖的節日到了,好課城即將推出兩個很特別的「自己做美的東西」課程,希望幫助現代忙碌的人們,親自製作一個很美的禮物,充滿誠意,只要來到現場,老師帶著你一起做,兩個小時後,即可完成,並帶走。

給出去,送你最關心的那一位。

或帶著當伴手禮去參加派對。

第一堂課,是教你做一張色彩鮮明、很有個人風格的專業畫作。好課城於下個月推出獨創的「自己的梵谷」課程,這是一堂極獨特的快速繪畫課,企鵝老師獨特的引導方式及課程設計,讓沒有任何繪畫基礎的學員,都能輕易上手,在2個半小時,完成一張強烈風格的畫作--

你可以從完全不懂,在老師的導引下,順利的完成一幅具「梵谷」精神的畫!

本課程流程順暢,先藉由賞析梵谷的作品,學習印象派的互補色用法,以及寫意快速的繪畫手法,再透過壓克力等媒材來體驗油畫特殊的繪畫風格及品味,在課程規劃中,企鵝老師還會帶入形狀色彩光線及質感,讓繪者能達到更高層次的繪畫表現。

人人看到你的畫,說讚。

「我肆意的運用色彩,以更有力的方式表達自己,而不是試著重現我眼睛所見。」

為了重現梵谷這句話的力量在你的畫作上,學員可選擇幾種互補色配色方式:

紅綠互補:最顯優雅的一組互補色,代表作品為梵谷的夜間咖啡館。

藍橘互補:冷暖對比最強烈的一組互補色,代表作品有梵谷的星月之夜。

黃紫互補;最能表現強烈光線的一組互補色,代表作品有梵谷的播種者。

歡迎朋友相揪,一起來展現不同特色的梵谷──自己的梵谷,2個半小時後帶回家,掛在自家客廳、辦公室,做為提醒、紀念。

限額5~8人,歡迎立刻點擊這裡報名

課程材料為6F畫布(約長31*寬40*高2公分),學員只要空手前來即可,教室準備所有,包括壓克力顏料、畫衣。課程進行預計為2個半小時,視個人狀況會提前或延後完成。

人生只活了37年的梵谷,是一個極有魅力的藝術家,一生充滿傳奇,雖去世這麼久,但他的故事一直在我們身邊。與其帶一幅複製的梵谷畫,不如放一張「自己的梵谷」。

限額5~8人,歡迎立刻點擊這裡報名

第二堂課則是一堂極稀有的「2小時花禮」課程,限額5~8位,限女性參加,老師認為,花藝不但可以很時尚,而且可以很「有用」,因為花,永遠是「票房保證」,沒人不愛花,沒人不注意花,所以,懂得運用「新型態花藝」拿來「送禮」,會是非常強大!

「2小時花禮」,讓忙碌的上班族,2小時就學會如何「駕御」花這麼一個厲害的說故事高手。

你一定會想,這堂課,這麼多花,這麼多材料,還要一瓶酒,不便宜吧?

這堂課,推廣這種「友情美學」的理念更重要,老師們的家境相當優渥,每個月都出國玩,這前所未有的「2小時花禮」課程,希望將一種完全不同的以花為中心的「友情美學」帶出去,生活已經很美,但花,可以讓它獨一無二、更有記憶的溫度的美,所以,來參加的學員絕對幸運,這堂課的所有花材皆物超所值,拿走的,會是超過你所付的。

只能說到這邊了──趕快點擊這裡報名,你什麼都不必準備,老師負責帶妳入門!我們在老師忙碌的出國行程中,終於找到一個空檔在一月初,一月沒有其他時段了,歡迎報名

(圖片來源:Ahsan Saeed link)

 
「Mr.6」的本名為劉威麟,美國史丹佛電機、管理雙碩士,14歲移民加拿大,而後移居美國矽谷,互聯網經驗超過15年,出版12本書,返台後投入創業投資與網路產業,與在矽谷創業成功賣出公司的弟弟劉威廷共同經營「Mr.6行銷團隊」,繼續經營最愛的網路產業,助企業挑戰更高效益的網路解決方案,邀請Mr.6演講或授課請來信:help@mr6inc.com。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