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打造你的冠軍銷售團隊!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9 第44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打造你的冠軍銷售隊伍
新刊掃描 經營你的銷售管道與有感價值
訂戶專享 大師輕鬆讀經典特賣會
打造你的冠軍銷售隊伍
從職業運動可以學到許多經營事業的大道理。歷史上每個傳奇教練都有套系統和流程,並且有戰術、有練習,使隊員能夠在壓力下專注執行教練要求的動作,並善用機會得分。冠軍隊伍如此,你的銷售團隊也應如此。

 
經營你的銷售管道與有感價值
每位銷售人員應該隨時都要有 3 個桶子:

1.潛在顧客

2.顧客

3.客戶

潛在顧客就是你未來想和他做成交易的人。 買東西的人就是顧客。如果他們多次購買,就從顧客桶移到客戶桶。管好銷售管道就是定期檢視每個桶子,並採取行動把人從一個桶子移到下一個桶子。

成功銷售的關鍵是在恰當的時間拜訪適當的人。你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放棄拜訪無法購買或根本不會買的人,而更頻繁地去拜訪機會高的人。

至少每個月但最好是每周,你應該暫停一下檢查這 3 個桶子。詢問自己:

■ 目前誰是我的首席潛在顧客?

■ 我要多久接觸或聯繫他們一次,並提供價值給他們?

■ 有什麼事情會阻撓我與首席潛在顧客交易?

■ 目前排名第二、三、四、五的潛在顧客是誰?

■ 我要多久與他們接觸一次,以什麼方式?

■ 有什麼事情會阻撓我與這些潛在顧客交易?

管好銷售管道就是至少每個月檢查這些桶子,並設法將他們從一個桶子移到另一個桶子的過程。你要把時間花在最有利,而且帶進最多生意的事情上。

「達到成功銷售最高境界的銷售人員,會定期淘汰大量的潛在顧客。」 ──傑克.達里

做成首次交易後,就該是深化與擴大每位新顧客的時間了。方式是與他們的朋友、舊識、 供應商、同事等建立多個接觸點。

你應該把這些相關人士組成不同的群體,然後坐下來想清楚要如何打造不同的有感價值給每個群組。然後再想出一套「接觸系統」 去聯繫這些人。

你要一直做的就是,暗藏各種獨門方式與人聯繫。統計數據顯示,對方在認真考慮與你交易前,往往需要 9 次的接觸,但多數銷售人員在 5 次或更少前便放棄了。主動接觸的方式多得很:

■ 你可以寄對方的產業訊息給他們。

■ 把你在最近參加的研討會得到的點子匯整給他們。

■ 你可以視對象送出特定的書籍和其他內容影本。

事實上以多個接觸點與人聯繫,就是行得通。 追蹤自己的品牌有多頻繁進入他們的餘光,並持續努力。如果你願意,可以在數據庫中追蹤所有接觸活動,並找出怎樣的頻率最有效。只要確保在每次接觸中都提供了價值,便能肯定而穩定地增加你的有感價值。

 
大師輕鬆讀經典特賣會
好書永不褪流行,因為它已成為經典!

參展書刊全面 55 折起/免運費.售完為止。

【活動網址】

大師輕鬆讀.經典特賣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