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馬英九的補助款哪裡去了?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9 第7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小林尊 我的胃像宇宙一樣無限大

 
 
朝日新聞
檔案夾
   
這裡是日本朝日新聞官方中文部落格,在此提供最新、最迅速的日本資訊給大家!
 
馬英九的補助款那裡去了?
Blog:田欣的異想世界 / by 田欣
針對馬英九兩次總統選舉補助款不知去向的質疑,今天中國國民黨終於自己跳出,聲明是由中國國民黨領取並支用。
每票30元的補助是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3條第一項「候選人除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外,當選人在一人,得票數達各該選舉區當選票數三分之一以上者,當選人在二人以上,得票數達各該選舉區當選票數二分之一以上者,應補貼其競選費用,每票補貼新臺幣三十元。但其最高額,不得超過各該選舉區候選人競選經費最高金額」。第43條第三項「第一項對候選人競選費用之補貼,應於當選人名單公告日後三十日內,由選舉委員會核算補貼金額,並通知候選人於三個月內掣據,向選舉委員會領取」。…
 
田欣
檔案夾
   

喜歡讀書,想了解我們這個世界為什麼是這樣子的,舉凡科普、歷史、生物、經濟等無所不讀。喜歡唱歌,尤其是合唱。 喜歡看電影,電影能讓我進去一個不同的世界!喜歡攝影,用單眼相機、正片及底掃,邁入數位單眼的世界,喜歡照人及風景。

就讓高鐵提早壽終正寢吧!
Blog: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 by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因為國民立院黨團會議以18對0票反對,拒絕為高鐵延長特許等提議背書。高鐵財改案在立院確定不能過關,高鐵面臨破產。所以交通部長葉匡時日昨傍晚6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並表示已經無法為民謀福利。或許辭職可以提醒朝野政黨該是面對高鐵的大問題時刻了,因為眼前只有兩條路,其一為提早壽終正寢,其二為真的破產一樣沒了高鐵。…
從江蕙封麥演唱會,談社會亂象與制度
Blog:社論文化的藝術 / by 謝立婷
一場演唱會,導致社會秩序失常,顯而易見的是,這個社會制度失常明顯異賅,卻不見任何政府單位:行政、立法,司法、監察等有關人士就失序的社會現象開會研擬出一套合乎社會公共財的方案政策,只見,一堆將社會公共財的政客民代飽入私有財產,說什是「選民服務」。…
 
電價回饋VS油價虧損
太陽花學運對大選年的影響  
是誰簽下高鐵這樣的賣身契?  
台灣的危機在於人民腦袋不前進  
為什麼呂秋遠看重葉匡時的能耐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