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大英雄天團》迪士尼真的長大了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2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大英雄天團》迪士尼真的長大了
blog:喬小夫。私領域 / by : 喬小夫
自《無敵破壞王》到《冰雪奇緣》皆不難看出,迪士尼在美術班底的風格上已能兼容並蓄另展格局,對於流行文化精神亦是做足功課,絕非自大賣弄,迪士尼之脫胎換骨令人刮目相看,不過我認為亦是危險的雙面刃,幾年過去,迪士尼在伴隨大家成長同時也在大膽嚐試,找出未來老少咸宜的可能不朽...(繼續閱讀)
 
《博物館驚魂夜3》笑中帶淚 回歸親情與友情氛圍
《大英雄天團》5個讓電影更有趣的秘密
《哈比人:五軍之戰》別了,老朋友
《褓姆Hold不住》被屁股打臉的法國都會喜劇
《曼哈頓戀習曲》一首歌,讓她與他的人生重新啟動
 
2014年度二十最愛影片
blog:玩味人生,琪幻年華 / by :繪琦

我實在太偏愛《雲端情人 Her》,就把它當作我年度第一名吧!從133部電影挑選20部做排名,依舊是吃力不討好的活兒,仍然有許多遺珠佳作排不進榜單。很難描述《雲端情人》這部片所帶來的內心衝擊,看完的當下會只想好好地安靜窩在一個角落,與自己獨處,反覆思考在愛情世界裡的模樣..
史嘉蕾喬韓森在「莎曼珊」的聲音演出上,實在太令人佩服,,她出色的配音竟也為她得到羅馬影展的最佳女主角!不過,因為她的聲音貢獻,才使得對這個愛情故事讓人相當信服與動容...(繼續閱讀)

 
 
2014年度十大佳片電影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從小時第一部電影新桃太郎啟蒙,大學讀國北師加入電影社急起直追,斷斷續續寫了六年的電影心得文,感謝愛評網讓我文章增產又增長,即使現在工作忙碌至少一週一部電影,看到現在雖然不多但總計也有數百部,第一次整理年度佳片排行,與大家分享...(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