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APPLE 富含巧思的包裝盒製作方式大公開!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全台唯一的密技電子報-【電腦人PCuSER 網路e週報】以電腦密技為主軸,協助您排除各類疑難雜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9 第 50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抗藍光眼鏡 BOOK- 低頭族•手機族•平板族•電腦族 防 3C 害眼必備!     
 
 

 
APPLE 富含巧思的包裝盒製作方式大公開!

開啟一般的包裝盒時,需要一手握住盒底、一手拿起上蓋,兩手並用才能打開包裝盒。開啟 iPhone 的包裝盒時,只要單手就能拿起上蓋打開包裝盒。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這是因為 iPhone 的包裝盒採用「裱貼盒」的包裝製作方式,而且還在製作過程中加入了不同於一般的加工方式。才使得包裝盒的表面有著豆腐般的滑順質感,而且表面完全不存在凹 凸起伏的瑕疵,讓使用者可以順利無阻的單手拿起上蓋。究竟是如何做出如此富含巧思的包裝方式?即將為您娓娓道來。

APPLE 包裝盒的構造
將底面和側面的長邊向內彎折(❶)成為倒ㄇ字形,再將短邊側面 A 插入後固定,形成紙盒的基本構造(❷)。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APPLE DESIGN 產品設計的秘密 》

 
 
三步驟搞定! 最強 Excel 資料整理術 (2013/2010/2007 適用)

三步驟搞定! 最強 Excel 資料整理術 (2013/2010/2007 適用)

當你整理好資料量龐大的銷售報表、訂單資料、…,這時主管卻要求你「將原本直欄排列的表格全部改成橫排」、或者「在每筆資料下再新增一列空白列…這些表格 操作並不難,但是當資料筆數龐大時,你只能苦命地「複製、貼上」,慢慢地搬移資料嗎?這樣的苦力作業不僅費時、傷眼,往往還會把資料放錯。其實只要善用一 些小技巧,就能有效率地將資料依指定格式排好呢!
本書的目的, 就是為了幫你解決更改表格時所遇到的困難及麻煩, 而且不需撰寫巨集程式就能用最快的方法完成。快來看看看你是否也常為底下的這些問題困擾住呢!

......... 更多內容>>

   
Illustrator Design Method 魅麗絕技 Illustrator Design Method 魅麗絕技

視覺藝術家 - 井上のきあ老師獨門傳授的技巧全書由簡入繁的 100+ 絕技 × 舉一反三,讓你什麼都能畫![最流行的 5 大風格 × 100+ 精緻實例]
大部分實例皆提供 2~3 種不同製作方法,您可以選擇最順手的方式來練習 「向量插畫基礎 × 設計技法 × Illustrator 操作」一書三用,想學好 Illustrator?想學畫向量插畫?想自己做素材?全看這一本。 本書針對每個範例,還提供多種的技巧,學會這些,以後想用 Illustrator 做各種花紋、背景、素材...,都再也難不倒你!
                                     ....更多內容>>

 
 
DIY組裝前一定要認識的 CPU 規格  

相信您一定瞭解了目前 CPU 的市場資訊, 不過要從中挑選符合自己需求與預算的 CPU, 還是得認識一些基本規格不可。而面對密密麻麻的規格表, 相信不少人都一個頭兩個大, 因此接下來我們就針對 CPU 幾項常見的規格做說明。

CPU 利用針腳 (接點) 與主機板上的插座相連接, 如果 CPU 的針腳
(接點) 與主機板上的插座規格不合, 就無法安裝在主機板上了;而 CPU 的
封裝技術則是決定針腳 (接點) 與主機板上插座的樣式。以 Intel 為例, 雖然
各家族系列都是採相同的金屬接點設計 (LGA 封裝), 但依接點多寡, 則區分
有 LGA 1150 / 2011 2 種 (明年還會有 LGA 1151 的新產品出現), 故其
對應的插座也各不相同: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 PCDIY 2015 電腦選購•組裝•應用 》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