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第531期]【寫給讀者的信】起風時 我愛你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531期 2015.1.8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寫給讀者的信】起風時 我愛你

鮮活閱讀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
孩子小小的手
搶眼新書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
 
起風時 我愛你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寫給讀者的信】起風時 我愛你

編輯病週記



一開始我跟你一樣,在蘇志燮見面會朗讀之後,趕快上網搜尋到底朗讀的是哪一本書?

在網路時代很快便能得到訊息,有人翻出文字,有人找到了書名,然後又趁著工作之利,雖說是造福粉絲,其實更是私心想要擁有。

而原來早在四月底首爾一趟的書單中就有這個作者的作品,這麼巧……蘇志燮朗讀的是第二本《起風時 我愛你》……

那是一種何等的心思呢?

我說的包括:朗讀者,被朗讀的作者,聆聽朗讀的讀者們,還有剛好準備出版同時又是粉絲,以及真正讀完後深深愛上了這本書的編輯的我……等等這些,

我欣喜與細細品嘗這其中的命運,與偶像讀同一本書,這是我們的想望,而更幸福的是,這本書的文字與深度感性,如同我們的偶像,有誠實的詩意。

你忍不住問,我是不是想像太多了?是的,我也問過自己,但我越問便越肯定,不是幻想過多,而是我真的遇見了一個很棒的作者,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作品。


>>>想讀完全文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

150108-1


寫給因為失敗而喪失自信,毫無原因卻提不起勁的你!
只要打開這34個燃燒鬥志的 動力開關,
你會發現令人雀躍的事情,無所不在!


本圖文摘自《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
>>>想看更多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不要讓內心被負面的事情牽著鼻子走】

150108-2

上醫院了,感覺像是腸胃炎。坐在候診間時,一位輪到看診的媽媽,向我央求可否幫忙暫時看一下孩子;我當然是沒問題,但孩子是不是也願意就不得而知了。媽媽急急地進入診間後,整個空間就只剩下我和小孩。
小孩開始緊張起來,
得和陌生人共處,應該挺難熬的吧。
然而,沒辦法,
這片刻時間就只能這樣待著了。
候診間裡,電視以低音量播放著,孩子似乎在想著,真希望能被吸進電視裡去。
往電視機方向走去的孩子,停下了腳步,不知是看到了什麼東西,他凝住眼神、只舉起手示意要我過去。
那是部紀錄片,數十條鯨魚遨遊於大海中,
孩子的眼睛越睜越大,向我揮著的手勢也擺動得更強烈。
那小手是多麼懇切的呼喚,
讓我站到孩子身邊,與他一同看著。
那瞬間,孩子舉起小手,抓住了我厚實的大手。


摘自旅行人聖經《起風時 我愛你》

>>>想看更多

 
 

一個人的充電時間:打開你的動力開關

寫給因為失敗而喪失自信,毫無原因卻提不起勁的你!
只要打開這34個燃燒鬥志的「動力開關」,
你會發現令人雀躍的事情,無所不在!

 

>>了解更多



起風時 我愛你

蘇志燮 首度台灣見面會朗讀之後,粉絲在網路上跪求此書…… 旅行人聖經.人手一冊的國民散文.作品累計長銷百萬冊.感性溫度破表!

旅程中,不會改變的是「人」,在獨自前往旅程中,也總是與「人」在一塊兒;從未減少一分對「人」充滿溫情的好奇心,與等待「人」的寂寞之心。因此,有人說「人所旅行的地方,最終還是人心」。

 

>>了解更多

 
 



● 【高木直子在台十週年慶】活力滿滿RUN不停主題展!
1本79折。3本75折。
還有機會獲得【高木直子活力滿滿run】貼紙 &【和高木直子一起跑步吧】紙袋
前往了解>>>


● 誠品獨家!
買新書《一個人出國到處跑》就能獲得「高木直子專屬RUNRUN加油卡片」!!
前往了解>>>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