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讓手機音量鍵有更多作用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257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免破解!
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
■手機連不上Wi-Fi嗎?
10 招教你故障排除
■資策會調查∼
2014 年台灣最受歡迎智慧型手機品牌竟然是......
■1月有哪些新手機?
6款新機速報:5吋標規、旗艦新品伺機而動
密技偷偷報
完全正版!免費的原創漫畫
網路密技王
Intel 第 5 代 Core 處理器正式解禁,行動平台 Core M 先搶灘
本周最精彩
2015 CES 將開展,智慧手機新品、無人汽車、物聯網輪番登場
新書上架
我們辦公室沒有人!管理大解放,自由工作團隊如何創造更高績效
讓手機音量鍵有更多作用

以往手機只是用來撥打電話,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則比一般個人電腦還要更加強大,更能透過各種app讓生活更方便。「QuickClick」這個app能把手機的音量鍵功能增強,按照各種組合上下音量鍵的點擊次序,快速執行或開啟app,讓音量鍵可以擁有更多可能性。
下載網址:http://goo.gl/WsNqZz

「QuickClick」是透過音量鍵的組合執行一系列應用與命令,安裝完成後預設為「開啟」的狀態,讓「QuickClick」處於背景服務;以下示範如何建立命令,首先按下「Create a new Action」建立一個新的音量鍵組合命令。  

 

 

「QuickClick」支援圖中這麼多種的功能,這裡以拍照的動作做示範,按下「Photo」。

 

 

接下來為設定拍照的功能如鏡頭選擇、畫質、閃光燈、自動對焦、儲存路徑等,「QuickClick」支援無聲快門,拍照不會有任何聲音,所以可以很低調的拍照,完成後按一下下方的〔Ready〕。  

 

 

我們要繼續設定音量鍵組合,這就按照每個人的喜好調整囉,例如筆者希望按下〔音量+〕、〔音量+〕與〔音量-〕的時候執行這項拍照的動作,設定完成後按下下方的〔Ready〕。

 

 

最後則是設定動作的名稱與提醒設定,例如這裡勾選了「Sound」則拍照時會有聲音(反之則不會)及「Vibrate」震動,完成設定後按下〔Finish〕完成設定,之後只要按下音量鍵的〔音量+〕→〔音量+〕→〔音量-〕連續組合就會拍照囉。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5》
完全正版!免費的原創漫畫
喜歡看原創漫畫的朋友們,快試試「Comico」!充滿戀愛、搞笑、驚悚、懸疑、奇幻等風格的原創漫畫,通通「免費」!不用再擔心有盜版的嫌疑,為了符合手機瀏覽的需求,漫畫全部都是長條圖,搭配自動捲動讓你可以鬆鬆地一圖瀏覽到底,不用再一直點選「下一頁」!雖然現在漫畫數量還不多,但是每天都會有更新,推薦漫畫迷們下載使用。
下載網址:http://goo.gl/YuTFjx
Intel 第 5 代 Core 處理器正式解禁,行動平台 Core M 先搶灘

Intel 推延許久的第 5 代 Core 處理器,終於在日前正式解禁,不過率先登場的只有行動平台產品,當前已能見到相關筆電產品評測。代號 Broadwell 的 第 5 代 Core 處理器,是基於全新 14nm 半導體製程生產,官方宣稱將電力效率比推展到新的境界。

2015 CES 將開展,智慧手機新品、無人汽車、物聯網輪番登場

2015 年 CES(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即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6 日至 9 日的展期間,Acer、ASUS 和 HTC 等國產品牌皆會推出新手機,LG、Samsung 及 Sony 則是展出手機之外的年度新品,此外,無人駕駛汽車和穿戴式裝置也是 CES 的一大重點,以下我們先來看看有哪些可預期的新品展出。

 

     

 

 

你要打造紀律嚴明的軍隊?
還是使命必達的刺客集團?
今天開始,改變你的辦公室文化!老闆、員工一起翻桌出走!
踢破假責任制、丟掉束縛員工枷鎖、再沒週一症候群。
這是創業團隊、中小企業、自由接案者都該看的管理改造故事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好評!
★最後一次獨居者、嚮往(好奇)獨居者、第一次獨居者、第N次獨居者,快來看這本!
★讓一個人生活變得更加愉快!
◎超獨居時代的【一人】生活指南。
這本書是為了讓一個人生活能夠更加愉快而編輯企劃的
從搬家手續到擺設房間、掃除、洗衣、料理,以及從節約到面對麻煩時的處置、婚喪喜慶的禮儀規範,無論何時,每當感到困惑時請隨時翻閱。

◆幸福配方不耗時,美味基調不重覆。
◆輕鬆易學的72道美味主食X早午餐X甜點X兒童餐
◆不上烹飪課,新手也能出師!
◆家聚好食光:用吃喝療癒,構成有感生活。
◆簡單開伙:營養均衡•健康美味的家常菜輕鬆上桌。
這是一本容易上手的廚房實作書,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小資女、沉浸戀愛裡的甜蜜女朋友、充滿幸福的新手人妻、無時無刻想幫孩子準備健康營養美食的媽媽,都會愛不釋手的一本手作食譜。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