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陳柏霖轉性不認愛 楊子姍拐吳中天定居大陸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1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撇趙寅成緋聞 孔孝真最哈車勝元
娛樂首選 文青也能耍帥 黃河秀肌肉轉大人
A.N.D仿少女時代人數 宇宙 欣妤差9歲沒代溝
ming face 陳柏霖轉性不認愛 楊子姍拐吳中天定居大陸
fashion feature 2015時裝新銳揭曉
活動快遞 CITIZEN 春光時計
公主漫步 品牌新鞋款

撇趙寅成緋聞 孔孝真最哈車勝元
王雨晴
孔孝真為《沒關係 是愛情啊》來台宣傳,劇中她與趙寅成愛得濃烈,兩人演到最後還各自和戲外的男女朋友分手,「假戲真做」傳聞不脛而走。談起現實生活中與趙寅成交往的可能性,孔孝真搬出蘇志燮擋駕,坦言不管是《主君》還是《沒關係》每次拍完都會有粉絲這樣的聲音,「其實不只觀眾希望我們交往,就連朋友也都會說『你們交往吧』,這代表我跟寅成演得很好,但那都不是真的,最後結局我跟他不只結了婚,還生了小孩,比起《主君》播出時,這次反而說這種話的人比較少,到現在都還有人合成我跟蘇志燮前輩的結婚照。」

首度與趙寅成合作,孔笑真笑說2人一起出道,年紀又差不多,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沒有合作機會,連合拍廣告都沒有,「和他合作過的女演員都稱讚他很講義氣、很有男性魅力,體貼又有幽默感,真正和他合作後才充分了解大家對他的讚美!」但談起趙寅成的體貼,她仍不忘再提蘇志燮,「寅成雖然小我1歲但非常體貼,像如果我去化妝室太久,他都會叫光修:『你去看一下姊姊怎麼樣了?』是個很照顧女生的男人。其實蘇志燮前輩也是,像我想拿東西時,前輩也會先幫我拿。」

→其它還有孔孝真10題Q&A大公開,她竟想求粉絲代尋失聯台灣友人!?以及最近當紅的任時完、都暻秀的最新動態報導。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娛樂》。

 
文青也能耍帥 黃河秀肌肉轉大人
王雨晴
去年金鐘獎紅毯上再遇黃河,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名青澀的小男生,一身寶藍色西裝上身,貴氣逼人,專訪時再提起當天情形,他坦言:「我在演,演個帥的狀態。」新戲中,他挑戰演出有點痞痞的恐婚男,這與平常內向、喜歡獨處的個性相差甚遠,從決定接演到開拍,僅短短4天,「大學一畢業就接到邀約,雖然拍攝連續劇本來就在我們規劃中,但我猶豫的是它來得太突然!」

  拍攝偶像劇,黃河學會了快速進入角色,他回憶拍《危險心靈》時,飾演老師的蔡燦得前一刻才在跟他打鬧,但導演一喊開拍,她眼淚馬上流下來,「我當下傻眼,她怎麼能這麼快轉變情緒跟狀態?」現在這檔戲同樣沒有太多時間讓他磨戲,從接演到殺青,製作人耳提面命只有一句「要帥」,於是他每天照鏡子練習,「但我從來不是走帥的路線,只能盡量去揣摩,學習動作很明確、講話很肯定、眼神很直接、說話音量很清楚。現在只要穿上西裝,我講話跟肢體都會不一樣,不穿還會不習慣。」

→黄河接演偶像劇的真實想法是?被雷瑟琳熊抱,居然還被嫌?坦承忙著與陳庭婷戀愛?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娛樂》。

 
A.N.D仿少女時代人數 宇宙 欣妤差9歲沒代溝
王雨晴
隨著戲播出,宇宙獲得最多人氣,台大光環也讓她得到不少矚目,她透露過去的自己已經在學歷上找到成就感,踏入演藝圈是想留下青春的回憶。23歲的她年紀最長又身為隊長,得負責調解團員間的紛爭,「女生在一起有很多小細節難免會計較,如果遇到爭執,我們都會說『我有事要跟妳說』,要求對方坐下把話說開,這樣團才能走得久。」

宇宙個性開朗,談起自身缺點,她坦言自己太節省,節省到團員都想捐物資給她,一旁的雨婷忍不住加碼補充,「她進團之前死都不用智慧型手機,襪子破掉了還在穿,近視500度隱形眼鏡居然只帶一隻眼睛,妳不會頭暈嗎?」宇宙趕忙解釋:「還好,看得到就好。其實我的家境不錯,爸媽也要我多花錢,但看爸媽花得很誇張時,不知為什麼就會很有憂患意識。」

→A.N.D同桌吃飯絕不開口說話,就怕食物被搶?欣妤坦言學校同學很幼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娛樂》。

 
陳柏霖轉性不認愛 楊子姍拐吳中天定居大陸
李雨勳
楊子姍來自大陸,因與台灣男星趙又廷合演《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笑言台灣是她的福地,當初會邁入演員這條路就是從台灣開始。原本她簽約入行是要當歌手的,卻陰錯陽差跑去拍戲,電影處女作就是台灣片《街角的小王子》,更沒想到還交了一個台灣男友吳中天,連最新作品《重返20歲》男主角陳柏霖也是個台灣製造,「可能我演戲的啟蒙從這裡開始,跟台灣演員搭戲的節奏比較習慣。至於認識台灣男朋友則不是刻意的,正好是緣分吧,哈哈。」

新片《重返20歲》由陳柏霖掛出品人,描寫70歲老奶奶在被送往養老院前,突然回春成20歲少女,好歌喉還被音樂總監發掘進入娛樂圈,藉由青春年少再走一回,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該片從企劃階段開始本是中國與韓國同時進行,但韓國版先拍好後上映大賣,中國版則因延拍,直到最近才要面世,壓力自然不小,對此陳柏霖倒是自信滿滿,「我看過韓國版覺得很棒,中國版的優勢是我們有鄧麗君的歌曲,更賦有華人特色,也更具分量。」

陳柏霖笑說,開拍第一天到現場,就聽到楊子姍在唱歌,嚇了一大跳,「想說聲音怎麼對得那麼準!導演說她唱live,而且她還是唱鄧麗君的歌,好聽到我都以為是對嘴了。」他形容當下「驚為天人」的興奮心情,就像他飾演的高冷音樂總監,在戲裡聽到楊子姍飾演的外貌回春的老奶奶唱歌一樣,更誇獎楊子姍將一個青春身體住著老靈魂的困難角色演得唯妙唯肖,「與她對戲時,她的狀態就是老太太啊,不會讓人有絲毫的出戲,更難的是她詮釋起老太太迷人而不做作,一整個有魅力。」

→陳柏霖不認愛,居然口出驚人地說……?楊子姍到吳中天家中,到底看到什麼讓她大傻眼?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娛樂》。

 
2015時裝新銳揭曉
吳國瑋
紐約風格新象徵 Public School

自90年代盛極一時的Donna Karan和DKNY後,紐約時裝圈雖然人才輩出,卻已許久不再有能代表紐約都會性格的品牌/設計師出現,這正是Public School備受矚目的背景因素。況且,這個由華裔設計師Dao-Yi Chow和Maxwell Osborne於2008年共同創立的品牌,還是以市場利基小、樣式和剪裁較難突破的男裝起家,卻能以此寫下CDFA大獎三連霸的紀錄。

DJ出身的Chow和從事零售的Osborne都未曾接受時裝科班訓練,兩人於2001年先後進入Sean John設計團隊後認識了彼此,也才開始接觸時裝業。Chow構思品牌基調時,回想一路就讀的公立學校裡,來自普通階級的同學們總是想盡辦法將日常服裝穿搭出個人風格,以表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他認為這可視為紐約的另一種生活縮影,決定以「Public School」作為品牌名稱。

不同於90年代由中產階級和曼哈頓上城引領的紐約風(這正是Donna Karan和Calvin Klein的招牌基調),雙人組認為次文化和街頭力量造成的地景與階層流動,才是今日紐約最迷人也最具活力的風景,也能呼應Public School的本質。於是兩人先從紐約次文化中的音樂、藝術、休閒運動等生活面向取材,接著藉由高級布料和Savile Row剪裁詮釋,最後再以街頭穿搭法呈現;而為了凸顯紐約性格,更標榜服裝從設計、打版、裁製加工到量產全都在紐約市內完成。如此特殊的定調,既超越街頭主軸而少了設計味的Hood by Air和Rag&Bone,也較固守中產的The Row和Alexander Wang多了生活化與實穿需求,例如潛水布雙排釦西裝、燕尾服襯衫和飛鼠褲的混搭,便是最佳範例。而積極經營品牌網路社群媒介、100%紐約製造,更是紐約時裝圈兩個世代來的僅見。

雙人組自2010年入選CFDA資助計畫後,接連在2013年拿下潛力男裝大獎、時尚基金大獎,以及2014年度男裝設計師大獎,並推出女裝和配件飾品系列後,便被譽為新世紀的紐約風格象徵,更引來J. Crew、New York Knicks邀請聯名,2015年聲勢絕對看漲。

→其它還有新一代時裝金童Altuzarra、性感新盟主Anthony Vaccarello,以及英雄出少年的Maxime Simoens!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時尚》。

 
CITIZEN 春光時計
賴盈君
另一款光動能全球電波女錶以星空為設計概念,如夜空般深邃的藍色面盤上,對應8點鐘位置綴有鑽石,旁邊圍繞著耀眼的星辰裝飾,品牌更運用巧思將秒針的電波符號設計成有如弦月,隨著時間流動,成就一幅腕上的星夜美景。

品牌同時發表和女錶代言人Hebe田馥甄合作的聯名錶款,首度參與錶款設計的她加入自己熱愛的粉紅色,將白蝶貝面板上運用粉紅配色標示,並在26個世界時區中以紅色特別標記出家鄉TPE台北時區。為了讓女性可以隨著穿搭不同而變換風格,更在原有的不鏽鋼鍊帶外附贈一條粉紅色皮革錶帶,限量500支的聯名錶款跳脫制式錶盒,裝載在宛如珠寶盒般的白色特製錶盒中,更勾起收藏慾望。

→其它還有Melanie Georgacopoulos為TASAKI操刀的【Legacy傳奇】、MIKIMOTO新上市的【如意】系列報導!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時尚》。

 
公主漫步 品牌新鞋款
賴盈君
快閃店Pop-up Store在時尚圈蔚為風潮,一是因為有限定時間、具話題新鮮度而吸引人潮,二來快閃店常販售獨家款式,更是品牌擁護者不可錯過的挖寶之地。例如最近在台北微風廣場開設Pop-up Store的Zadig&Voltaire,便是一間以配件為主的快閃店,獨家商品除了多款色系明亮的羊皮菱格紋鍊帶包,亦有搶眼的金色潑墨包款,以及裝飾著金屬圓孔鉚釘的包包及短靴。快閃店開設至2月27日,為期雖僅兩個月,仍由法國總部採用專賣店的空間概念來設計,以黑白色系為基調,搭配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所拍攝的形象燈片,完整呈現品牌的中性搖滾風格。

→其它還有Balenciaga新款系列介紹!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1期《明周時尚》。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