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學會3招,2015理財這樣做!》巴菲特的錢放哪裡?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45  
2015/01/08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學會3招,2015理財這樣做!》巴菲特的錢放哪裡?
延伸閱讀: Yahoo董事總經理王興:如何讓貴人找上門?》幫別人,所有人都會靠近
    每日幸運練習》21天,如何找到你的幸運?
推薦活動: 互聯網思維的必修課:大數據
學會3招,2015理財這樣做!》巴菲特的錢放哪裡?
 
 
Yahoo董事總經理王興:如何讓貴人找上門?》幫別人,所有人都會靠近

幸運除了努力外,更要有一顆我願意的心。一旦有了願意的心,做的過程及結果都會出乎意料。20多年換了10多個工作,平均1年就會換一份工作的王興,如此頻繁地換工作,對年輕人來說可能有穩定性不佳的疑慮,但對王興來說,沒有因此而受阻,反成為她最佳利器,讓她建立深又廣的人脈,同時也讓她從傳產的食品,到網路公司,都游刃有餘,最終出線擔任台灣最大網路公司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每日幸運練習》21天,如何找到你的幸運?

想要「Get」Lucky嗎?變身幸運兒真的有方法。大幸運,其實來自每天的小改變。現在就來進行一場幸運的探索練習吧!將「導正」、「調頻」、「聯線」開展為3週的練習:
第1週是「導正」,目的是加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與信心,作為迎向幸運的起點;第2週是「調頻」,將自己想像成收音機,設定接收幸運的頻率,創造幸運機會;第3週是「聯線」,透過和老朋友聯繫,串起生命中一次次的機緣。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互聯網思維的必修課:大數據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