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陳柏霖 楊子姍 我們的20歲回不去了!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118期  

陳柏霖 楊子姍 我們的20歲回不去了!

【採訪撰文╱李郁淳 攝影╱陳明聖 造型╱陳昶憲 化妝╱Kim(陳)、吳羽婷DivaBeauty(楊) 髮型╱Kim(陳)、廖海靜(楊)場地提供╱古道具】

陳柏霖 楊子姍 我們的20歲回不去了!

他機靈慧黠,她執著剛強,當他們笑起來的時候,世界是一片朗日晴光。陳柏霖和楊子姍在新片《重返二十歲》中扮演情侶,在現實生活裡,他們卻不約而同說,二十歲回不去了,因為現在的自己,溫度正剛好。

楊子姍 揮別蒼白,走向愛的坦途

在內地,大家喚她「薇女郎」,這是因為,雖頂著江蘇衛視的歌唱比賽節目亞軍出道,發了單曲專輯,卻直到趙薇執導並慧眼相中她演出的《致青春》火紅,加上《閨蜜》掀起票房熱賣,楊子姍才在無心插柳的大銀幕上,奠定了名氣。一直以來,她始終走在堅持的道路上,發了專輯,發現自己實在不享受,也不適合站在大眾面前唱歌,一上台便要頭暈冒汗腿軟,便打消這條路的念頭。說起這段經歷的時候沒有遺憾,只是那樣平平順順的,為自己的決定作了交代。「我從小就是叛逆的人,不是特乖巧,不管長大後作什麼,都是按照自己意願作決定的人,該做的我會做,但不可以強加給我。」她說。

和楊子姍聊天,可以感受她渾身充滿了「相信」的力量,身為演員的她,相信《重返二十歲》中,壞脾氣老奶奶歸亞蕾真的因為拍了張照而重返青春,於是她把七十歲奶奶這一生發生過的事,全裝在心裡,同時認真在片場觀摩歸亞蕾的舉止,回家反覆練習,以求表演上的一致。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麼好,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比以前溫暖、懂事。」因為她「相信」現在的自己,是過去所有堅持的總和。

聊到男友吳中天,楊子姍原本有些直拗的表情,鬆了、暖了、微笑了,她一邊傳簡訊問對方,連自己都忘了的「最愛看的電影是哪部」,一邊閒閒地、舒舒服服地聊著兩人的互動,有時自己是被照顧的那個,又或者在對方腿受傷期間,主動負起打理對方生活的責任。她的感情像一部不太有高潮迭起,卻是浮著幸福光暈的愛情電影,生活填滿了所有,還有很多很多的微笑。

陳柏霖 被記住不夠,隨性求更好

這些年過去了,陳柏霖更顯成熟,眼裡常流露著大局在握的自信慧黠。我總覺得,不管人生、事業,都被他看做一個遊戲場,不是因此不必認真,而是要莫忘初衷,保持玩心很重要。陳柏霖天生有著見招拆招、駕輕就熟的能耐,沒什麼會讓他慌了陣腳、失了方寸,天塌下來了,他是永遠可以歪著嘴角,笑笑地四兩撥千斤,把所有混亂失控撥得一乾二淨那種男生。演員最怕被貼標籤,是否有過抗拒「大仁哥」的過程?他無所謂笑笑,回答說:「我其實還好,這些畢竟是觀眾的選擇,讓我覺得更難得的是,有些演員眼一輩子卻沒有任何角色被記住,或就算有,後面也沒創造出好到足以取代的角色,就是自己沒有做到更好。

聊起二十歲的自己,陳柏霖依然一派輕鬆。「現在的我,跟二十歲沒有不同。社會跟世界雖然有了巨大變化,好比你以前是拿錄音筆,現在用iPhone錄音,但是我自己改變的並不多,依然在這個行業裡維持步調,現在又有自己的公司,可以以資方的身分參與,希望能創造出更好的作品。」問他經營公司的秘訣是什麼,他笑了一下說:「找比自己厲害的人。」大家目標一致、氣質相符合、想要的東西一樣很重要。「如果只是單純想達到數字上的成績,其實很好找。我在意的是工作氣氛,我重過程大於結果的人。」那個俐落明快、始終如一的陳柏霖,並沒有因為演藝圈的洗煉而多了世故,他只是更加講究效率。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專家建議桃花女穿搭4撇步 建議妳暫且停下求神問卜,先幫自己的時尚整個型,從「衣」開始來場外表革命,來看看以下專家建議,換回那久久未曾造訪的戀愛桃花囉! 【熱賣10款護手霜】讓他想一直牽住的好命手養成! 手部護理一年四季都要做,而在冬季更是馬虎不得,保濕抗乾燥是關鍵,幫助抗皺更是加分,輕鬆養成貴婦般的好命手!

網拍懶人包!台灣TOP10網購品牌

沒有女孩能抵擋滑滑手指,過了幾天想要的衣服就在家附近的超商出現的魔力,讓我們一同了解台灣女孩們最喜愛的網購品牌!

儂儂官方網站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