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Taipei101,從清晨到夜晚都美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08 第121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盡賞 Taipei101 清晨、黃昏、夜晚,不同風貌的景色。

台北101大樓
台北101大樓
album by 瀟 鴻
台北101大樓登高

登象山六巨石,遠眺
台北101
台北101
我們一行搭著世界金氏紀錄最快速恆壓電梯,以每分鐘1010公尺的速度上升,37秒即達標高382公尺的89樓觀景台!但是票價粉貴,比電影票全票還要貴,不過就當做難得的體驗吧! 登象山六巨石,遠眺台北101 台北新豪華景點,許多觀光客的最愛。在它剛開幕時走了一趟,留下這些值得紀念的相片。
album by 桃園小馬 album by 程如晞 album by 庫庫二凸
 
風箏好趣味
YA∼我飛上天,要出運了!
苗栗旅遊.鯉魚潭水庫風景區

苗栗遊三義山城.鯉魚潭水庫風景區的湖光山色
album by 豔子藤
 
小兔
萬聖夜
別畏縮!克服老闆恐懼症
想到要和老闆開會就直冒冷汗、在走廊遇到老闆馬上拿出手機裝忙……,這些都是老闆恐懼症的症狀。想快樂工作、獲得重用,就得打破這種心理障礙。

中國古建築的四月天
今年適逢林徽因一百一十歲冥誕,中國各地紀念活動頻頻,本次特別帶領讀者前進山西,重走1930年代梁林夫婦四趟山西考察路,見證他們如何攜手寫下中國古建研究史的開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