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思嘉莉約翰森曝光 李安兒子軋一角

星新聞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2 第463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半澤」完結篇 在台收視也破紀錄
思嘉莉約翰森曝光 李安兒子軋一角
心繫官司? 小S「跌倒趴地一分鐘」
吳君如星海浮沉 靠「三不」守則奪后
發燒星動態 詹雅雯明年北上攻蛋 送歌迷小確幸
張懸酒吧神秘開唱 老闆不知她是誰
陳友回來了!暌違20年 又演道士
劉思涵發片喊媽 戴佩妮男友吃味
海外星鮮事 「看見台灣」太美了 配樂大師願打折
傳與韓彩英是婆媳? 李英愛氣到報案
李冰冰露事業線 「變形金剛4」大逃亡
瘋買房 G-Dragon變「宅」男
港陸娛樂報 獲提名角逐金像獎 江若琳感動飆淚
靠富老闆走紅? 景甜否認有背景
陳展鵬、蕭正楠 走過低潮終發光

影視大代誌

「半澤」完結篇 在台收視也破紀錄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半澤直樹」最後一集收視創新高。
堺雅人主演的「半澤直樹 王牌銀行員」不但在日本引爆熱潮,台灣緯來日本台播出也締造收視佳績,上周五(18日)播出完結篇,平均收視達2,首集播出時收視0.94,果真如劇中經典台詞「加倍奉還」,此成績也改寫緯來日本台自1996年開播以來的日劇收視紀錄,打敗堺雅人參演的「篤姬」最高收視1.58。

堺雅人因「半澤直樹」翻紅,緊接著主演「王牌大 ......


思嘉莉約翰森曝光 李安兒子軋一角
記者蘇詠智、陳于嬙、吳雨潔/台北/聯合報

性感女神思嘉莉約翰森昨上午終於現身台北晶華酒店大門口,拍攝盧貝松新片「Lucy」,穿上豹紋外套、釋放野性火辣的魅力。而曾演出「醉後大丈夫2」的大導演李安之子李淳,也在「Lucy」亮相,扮演餐廳服務人員,是台灣外景中不容忽視的華裔演員。

......


心繫官司? 小S「跌倒趴地一分鐘」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小S日前赴陸接代言卻不小心踉蹌摔跤,陸媒直擊她從飯店外出時跌倒,「在地上趴了1分多鐘,才在助理攙扶下站起」,甚至推斷,「小S疑心神不寧,心繫近日風波,才不慎跌倒。」對此,小S經紀人Joanne說,「沒恍神啦,只是沒看到階梯,不小心跌倒。」

據陸媒報導,小S代言活動結束後,立刻返回飯店,相隔2小時匆匆步出飯店,一臉嚴肅,不與工作人員交談,顯得心事重重;不久,突然傳出尖叫 ......


吳君如星海浮沉 靠「三不」守則奪后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馬影后吳君如近期與陳可辛一起擔任大陸「奇蹟夢工廠」節目導師,或許是看著青澀的素人各出奇招求出頭,吳君如昨在個人微博分享,一位成功演員需具備「三不」,包括不要錢、不要臉及不要命。

從影多年,吳君如面對星海浮沉自有一套看法,當年她憑「金雞」奪得金馬影后時,就曾透露就算身著華服手拿獎座,電梯門關上的剎那,還是回歸到平凡人的本位,因此,回首 ......


發燒星動態

詹雅雯明年北上攻蛋 送歌迷小確幸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詹雅雯明年4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2013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在高雄、台中共7場成功落幕後,將於明年4月26、27日移師台北小巨蛋。

有「南霸天」封號,詹雅雯日本演歌式的特殊唱腔、加上創作實力,填詞作品達162首,在2008年獲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歌手,擁有大批歌迷,因此巡迴演唱會從南部出發,高雄、台中就共開7場,如今她要往北挑戰小巨蛋,一連唱兩場,門票已開賣,洽年代售 ......


張懸酒吧神秘開唱 老闆不知她是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個性派的歌手張懸數月以來忙著跑大陸各地的音樂節,在台少曝光,她前晚還到新發現的秘密基地展開秘密行動,為百名歌迷開唱。

活動前後沒有宣傳,張懸只在臉書上寫著「今晚,秘密行動,如果成功,我們再辦」。據了解,她最近發現台北羅斯福路上一家以外國人為主客群的酒吧很適合演出,想把她的歌迷也帶到這裡來,開發新的演出場地,於是就這麼做了。

店老闆是 ......


陳友回來了!暌違20年 又演道士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港星陳友息影許久,為麥浚龍執導的新片「殭屍」復出,演逐漸銷聲匿跡的道士,只見他穿著夾腳拖、四角褲及浴袍,對戰被女鬼附身的錢小豪,單腳踢腿往後壓下對方,俐落身手絲毫未減,他說:「20多年沒拍戲,這次還能演道士,我毫無遺憾了。」

「殭屍」11月8日在台上映,未演先轟動,光是陳友驅鬼的的招牌道士動作及唸咒畫符,就勾起80年代的殭屍片熱潮往事,且該 ......


劉思涵發片喊媽 戴佩妮男友吃味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又一大陸選秀選手來台叩關,「中國夢之聲」的劉思涵獲戴佩妮背書,製作、合唱又站台,還借衣借化妝品免還,她感動地說:「等我發達了,在成都買房子送妳。」

劉思涵是「中國夢之聲」比賽出身,25歲的她帶著首張專輯「擁抱你」來台發片,昨晚舉行小型音樂會,小宇、郭書瑤都來欣賞,而首次為他人做嫁、擔任整張製作的戴佩妮也站台力挺。

最近因大馬幫好友梁靜 ......


海外星鮮事

「看見台灣」太美了 配樂大師願打折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右)邀請國際配樂大師何國杰,為紀錄片配樂。
台灣之美,讓自稱不愛紀錄片、不接紀錄片配樂的新加坡音樂名家何國杰,全心投入「看見台灣」的配樂製作,一舉入圍今年金馬獎。

昨「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回憶彼此合作的機緣,透露曾廣邀各方賢達提供配樂人選,是林懷民數度推薦何國杰,哪知何國杰對紀錄片沒有興趣,齊柏林寄過去的影片片段,他都沒有過目,直到太座看完影片深受感動,一直在他面前播放,終於讓 ......


傳與韓彩英是婆媳? 李英愛氣到報案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一時興起的謠言殺傷力有多大?2008年南韓演藝圈曾1個月內3位藝人自殺身亡,崔真實、金智厚、張彩媛皆因無法承受網路上的惡意謠言相繼自縊;為遏止謠言,南韓檢察廳今年8月發布「嚴懲毀損名譽」命令至相關單位,可見「謠言殺人」的嚴重程度。

南韓網友造謠帶給藝人莫大精神壓力,內容更十分不堪。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日前在節目上談及7年前出車禍時,網友曾惡意留言:「真可惜怎麼沒死 ......


李冰冰露事業線 「變形金剛4」大逃亡
娛樂新聞組/香港21日電/世界日報

「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昨天移師深水封四條街拍攝演員大逃亡戲分,中國女星李冰冰正式加入,加上數千萬戰車,場面盛大。但劇組可謂貴人多災難,繼日前被勒索及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險被水瓶砸中後,昨竟有人從6樓高空擲物丟花盆,男星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被橙皮丟中。

昨晨約8時,麥可貝抵深水看景,拍攝史丹利圖奇及男扮女裝替 ......


瘋買房 G-Dragon變「宅」男
娛樂新聞組/首爾21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坐擁多間豪宅及民宿,日前又被爆他相中首爾聖水洞高級住宅區,趁著房市低迷,以低價30億3000萬韓圜(284萬6668美元),購入一間市價約35億韓圜(328萬8230美元)的50坪豪宅。蘋果日報報導,如今,GD名下房產總值近544萬美元,變成另類「宅神」。

年僅25歲的GD靠巡演、版稅、發片等收入,年賺逾百萬美元,據報 ......


港陸娛樂報

獲提名角逐金像獎 江若琳感動飆淚
娛樂新聞組/香港21日電/世界日報
江若琳獲金像獎提名已經很滿足。

江若琳(Elanne)於圈中出了名的努力,終於有回報,近年兩獲提名金像獎影后,Elanne坦言沒想過奪獎,獲提名已是鼓勵,直言很感激前輩惠英紅(紅姐),因紅姐一直很支持她,今年金像獎前夕的一個短訊,更令Elanne感動得哭了出來!

Elanne於影壇打拚多年,為拍好每一部電影,都會傾力演出,好似早年拍電影《嚇死你》不惜素顏上陣,近年拍電影《高舉.愛》 ......


靠富老闆走紅? 景甜否認有背景
娛樂新聞組/上海21日電/世界日報

作為一個新人,景甜與成龍、孫紅雷、張豐毅等多位巨星合作,起點高到令人生疑,因此「山西煤老闆」、「與萬達集團有關」等多個男友版本傳聞不絕於耳,景甜淡定回應背景說,「沒背景,靠努力」。

東南商報報導,作為首演時裝功夫片《特殊身份》的女主角,景甜飾演了一名幹練能打的女警,和甄子丹有一段亦師亦友的曖昧感情。「其實我從小性格比較像男孩子 ......


陳展鵬、蕭正楠 走過低潮終發光
娛樂新聞組/香港21日電/世界日報

陳展鵬和蕭正楠的演藝事業同樣試過直落谷底,一個要屈就地盤做散工,另一個則敗走大陸走遍大江南北。湊巧地兩人都給自己最後機會,於2008年為事業帶來轉捩點,一度打算轉行到變成現時無線的上位小生,事業可謂Deep V反彈。

兩人背景相似,歌星夢擦身而過,曾經對前景充滿信心。可惜理想與現實是兩回事,陳展鵬遇上金融風暴令出碟夢碎,蕭正楠則不懂與人 ......


訊息公告

秋日正好 草悟道JAZZ散策
時序入秋,正是一年中最適合散步的季節,而步行就是認識一個城市最棒的方式,草悟道周邊的特色店家是臺中最令人想要慢慢「走著瞧」的區域,徹底放鬆、融化旅人的心。

行銷人必看! 訂 NEO數位行銷學習報可抽獎
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下,強而有用的行銷新利器哪裡找?【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每周報導熱門、重要的行銷工具與趨勢,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觸控手寫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