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每周三發刊.2013.10.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Will you marry me ?
當小湯圓遇上黃色小鴨
阿朗基旋風吹來新竹我終於吃到你了∼
高質感秋冬穿搭指南
G牌同級【防風水外套】殺24折
擋風抗溫差利器【高透濕防風水外套】$2499
編輯部報告 

【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原來糟蹋自己的身心(例如一邊在雨中狂奔一邊吃狂吃糯米腸…),會讓自己不幸福!原來強迫另一半開始吃他不喜歡的食物(愛我就吃大蒜/榴槤/納豆…),會讓自己不幸福!原來無止盡的懷疑其他人都對我不懷好意(都不找我團購一定是…),會讓自己不幸福!原來…… 大家都知道「趨吉避凶」這個成語,但趨吉之前,我們要先知道如何避凶,幸福人生也是一樣的,知道甚麼是不幸福,才能靠近幸福多一點。寫下你認為「原來這樣會不幸福!」的經驗或方式,透過是幽默與嘲諷,讓我們了解「喔~ 原來避免這樣子,才能更幸福啊」的人生建言…繼續閱讀

新聞台:小天使活動服務台
台長: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音樂 

Will you marry me ?

最近明日報喜事連連求婚 & 結婚等好事一樁樁本人個性低調不太喜歡勞師動眾的 所以我只要有婚紗照 & 喜餅 & 請家人吃飯 & 蜜月旅行 & 結婚戒指最重要的去戶政事務所辦登記換身分證以上就可以了 大聘 &小聘 & 辦桌 & 古禮 & 迎娶 & 買手錶買內衣買金項鍊等 12 項雞絲都可以免了超隨和的啦 快來娶我吧!!假日沒事在家上網看到前陣子有點紅的一部國片 "被偷走的那五年" 有求婚片段剛好可以給塔妹…繼續閱讀

新聞台:那些花兒
台長:沛緹
遊記 

當小湯圓遇上黃色小鴨

小湯圓跟著爸比媽咪去高雄旅行,Day1:高雄光榮碼頭黃色小鴨、金鑽夜市+凱旅夜市全世界第二大的裝置藝術 -黃色小鴨 10/20就要離開台灣了! 趕緊帶湯圓來欣賞鴨鴨 圍觀的人們顯得好渺小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看完黃色小鴨前往夜市 我們第一次來金鑽夜市 攤位很多,規劃很整齊 隔壁的凱旋夜市也不錯 最令人驚豔的是廁所... 都好新穎乾淨喔!讚! Day2: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繼續閱讀

新聞台:雷爸的蒸汽火車
台長:雷爸
美食 

阿朗基旋風吹來新竹我終於吃到你了∼

阿朗基在台北已經很紅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吃到(淚如雨下)不要說阿朗基了連鯊魚咬吐司我也還沒吃過啊真怕連嫦娥都笑我落伍!!!某天寶寶上完音樂課我們想去竹北吃鼎王(聽到要吃鼎王乖乖整個臉色都陰沉了)但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位置只好改成隨便在音樂教室旁邊的八方雲集吃鍋貼水餃(話說八方的咖哩鍋貼好好吃)(瞬間乖乖又眉開眼笑),吃完之後乖乖說你看這樣兩三百塊也吃得飽如果去吃鼎王要吃一兩千塊ㄟ!『你不知道你老婆一直都是用吃東西來發洩跟排解壓力的嗎?』我在心裡吶喊著但也只是給了乖乖一個大白眼。接著下午預計要回去後龍看阿公,但出發之前我突然想到可以來去吃個下午茶,最近阿朗基在新竹開分店很值得來去吃吃看綻放一下少女心,我妹妹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二話不說…繼續閱讀

新聞台:稀有品種
台長: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時尚風格 

高質感秋冬穿搭指南

最近感覺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都開始要幫衣櫃換季,但面臨亂糟糟的衣櫃時,真的會讓人很頭疼,不曉得該如何下手,更不知道該怎麼穿搭,才能展現自己的風格和女人味啊~前陣子知名造型師李佑群在Massimo Dutti舉行講座,傳授完美衣櫥的重點和秋冬必備單品,運用現場單品示範高質感穿搭,也為常見的三種不健康衣櫥開出處方籤喔~ 與Zara同屬西班牙Inditex集團的Massimo Dutti,算是ZARA的姐妹品牌,平價時尚指標品牌ZARA風光進軍台灣後,同屬西班牙時尚人氣品牌Massimo Dutti也進駐台灣了,全新概念旗艦店就開在擁有不少國際觀光客的台北101…繼續閱讀

新聞台:emily愛美麗
台長:emily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0-16 懶人 = 爛人
2013-10-09 壞壞惹人愛!
2013-10-02 先睹為快!傳說中的黃色小鴨
2013-09-25 【徵文】不藏私!分享我的變有...
主編推薦  
半澤直樹職場生存學
萬聖節準備好搗蛋了嗎?
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法人:15檔炒過頭短期別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