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迪士尼動畫師元老之一 Ed Wexler

 
雙週 三 出刊.2013.10.2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迪士尼動畫師元老之一 Ed Wexler
人生美妝第一盒 首選Cedrus Box  
G牌同級【防風水外套】殺24折
擋風抗溫差利器【高透濕防風水外套】$2499
BODY Lohas! 

迪士尼動畫師元老之一 Ed Wexler

1985 年之際,Ed Wexler 被聘請為迪士尼公司開創電視動畫節目,在這之前,Wexler 已經在許多動畫工作室創作多年,於迪士尼工作近 30 年,Wexler 擔任過電視節目秀製作人、導演、創意總監等職務,曾因製作《Genies Great Minds》動畫節目而獲艾美獎提名「最佳導演獎」,也為此與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擔任此動畫配音角色)一起共事過,目前他仍在迪士尼「Playhouse Disney」頻道擔任設計創意工作。

今天就工作到這裡吧!有點累,腦袋需要休息一下。



誇張肖像特徵串連動畫人物精髓
紐約知名庫柏高等科學藝術聯合大學畢業的 Ed Wexler,他的藝術啟蒙者是叔叔 Lou,在他九歲左右,叔叔就開始教導、灌輸他關於藝術的創作技巧與歷史等相關知識,有一次叔叔畫出自己誇張的鼻子輪廓和耳朵大小時,那時給他一個很大的震撼和創作影響,原來畫畫從來就不是只有靜態寫實,臉部的變形扭曲、五官的誇張特寫,即使只是一個局部放大,卻能貫穿整件作品的核心精髓,之後,投入動畫領域,這被影響的創意思維與法則,依舊通行無阻。

Wexler 肖像作品也出現在無數的雜誌封面,包括電影海報、廣告等,尤其在 2002 年,他為《The Hollywood Reporter》雜誌創作奧斯卡金像獎和艾美獎的特刊系列,不只再造藝術職涯另一坡高峰,也使他在政治人物與名流肖像創作中取得創意平衡,《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 & World Report)就是他定期被邀稿政治人物肖像的極具知名雜誌之一。



BODY: 談談你目前的生活形態。
Wexler: 對大部份的人而言,我的生活型態其實是蠻無聊的,和我老婆 Toni 喜歡每天都膩在一起做任何事,例如一起購物、一起外出晚餐(壽司是我們的最愛)、一起整理家務等… 幾年前,當兒子、女兒一一離開家去了舊金山念法律以及加州柏克萊大學之後,就剩我倆守護這空蕩蕩的房子,過去這幾年,我試著讓自己吃得更健康,紅肉比起以前少吃很多,還搭配規律的運動習慣,這就是我近年來的生活寫照,應該還不賴。
BODY: 每天的作息?
Wexler: 六點起床,到廚房煮一杯咖啡到床上,一邊看著地方新聞,一邊讓自己慢慢完全清醒過來。
BODY: 孩提時期就夢想成為一位插畫家嗎?
Wexler: 沒錯!記憶所及就不斷畫畫與創作,藝術這條路能成為我的終身職業,真的很感激,同時又讓這麼多人看見我的作品更是感謝與滿足。
BODY: 創作的媒材?
Wexler: 幾乎離不開Photoshop 繪圖軟體。
BODY: 什麼事能讓你紓壓放鬆或享受其中?
Wexler: 很享受在後院泡熱水桶,特別是剛運動回家的時候,還有一邊看著電視節目,一邊煮菜,有時候我會和女兒花一整天的時間研究網路上的烹飪菜單,然後決定要煮出具難度菜餚,或好吃免費的食譜,我們曾變出多樣湯類、燉煮食物、砂鍋類、水餃等,儘管在每個試驗階段廚房就像打戰般,但無所謂,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烹飪興致。
BODY: 喜歡什麼打扮?
Wexler: 我喜歡寬鬆黑色 T-Shirt 搭配鬆垮垮的運動長褲,有時候就穿這樣去超市,但我的孩子會因此困惱的說:「老爸,你很像穿著睡衣就出門了。」



BODY: 讓你感到最舒服的地方?
Wexler: 家。
BODY: 什麼類型音樂可以舒緩你焦躁不安的心情?
Wexler: 我喜歡年輕時期所聽的音樂,如披頭四(The Beatles)、奇想樂團(The Kinks)和 The Who 樂團,這些都成軍超過四十年的樂團。
BODY: 當陷入困境,如何幫助自己找到出路?
Wexler: 通常困境就是一堆消化不完的案子,遇到事情堆積成山的時候,我會從記事本中一件一件做確認,讓事情產生優先順序有輕重緩急的排列。與此同時,腦袋也會被淨空,接著就能全神貫注投入工作裡,最重要的是,我應該減少在臉書游晃的時間。
BODY: 最愛的健康食物?
Wexler: 最近我們吃很多甘藍,通常是煮成蔬菜湯或是生菜沙拉,因為我知道它含有豐富的纖維。

BODY: 如何創造自己的快樂生活?
Wexler: 很滿足於目前自己的快樂生活,因為我擁有一位既聰明又善體人意的老婆,藝術家通常都不太好相處,尤其想我這樣的人卻幸運地遇見一位「對」的人,共同生活一輩子。
BODY: 目前為止,讓你感到人生的美好與滿足的成就是什麼?
Wexler: 看著我的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懂得關懷他人,個性善良、聰明,同時和他們老爸一樣,樂觀面對生活的種種,繼續在社會中貢獻自己所長。
BODY: 下一步計劃?
Wexler: 我正忙著出版自己的肖像作品藝術書,這是一項艱巨工作。
BODY: 藝術在你生活所扮演的角色?
Wexler: 只能說藝術之於我、我之於藝術,它佔領我生命中很大的部分,與此同時,在迪士尼期間更因為藝術讓我認識其他傑出藝術家,以及深受他們的影響。
 
 
人生美妝第一盒 首選Cedrus Box  

「Cedrus Box」上月推出後,即受到小資女及學生族群注目,每個月花費只要290元,即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獲得一整年度的優質商品每月配送到家。市售美妝盒子大多以美妝保養品為主要商品,但是Cedrus Box強調「由內到外、從頭到腳」的全方位保養,不侷限於臉部,也重視曲線雕塑及營養補充品等,讓愛漂亮的女性有效達到美麗的效果,可說是美妝盒子的第一選擇。



根據調查,目前市面上的美妝體驗盒每盒價位約350至500元之間,一年五千元左右的支出,對受薪階級來說負擔不算小。想要尋找有效、安全的產品,若毫無計畫的購買,一年花的費用還可能遠遠超過這個金額。於是Cedrus Box特別針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及學生族群,訴求聰明購物,達到省錢、省力、省時間的好處。

BODY雜誌以台灣品牌的角度深耕市場17年,引領台灣女性時尚,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並能解決所遇到的困擾。BODY雜誌總編輯Michelle表示,現代女生對於美容保養越來越注重,但是每一個女性的膚質體態都不相同,身處的環境及需求也不同,身為兼具智慧與美麗的女性,更知道如何享有美麗,又能將錢花在刀口上,並買到適合的產品。

普遍來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非常花時間,必須事前上網做功課、採買、還必須經過一段時間試用,若產品不適合則得一切重來,更花了不少冤枉錢。因此,消費者透過Cedrus Box,視同雇用一個「體面管家」,來訂定年度計畫,為自己打理身上大大小小的保養、塑身需求,節省費力打聽產品的時間,也幫助消費者更了解自己。

Cedrus Box內容結合BODY醫師專家群以及多年舉辦金纖大賞的經驗,每個月推出一支BODY之星,是為經典有口碑或成分優良的商品,並挑出CP值高的嚴選商品及新品組合,融合了口碑熱銷品及新產品的體驗方式,既避免了拿到地雷品的機會,也滿足了消費者想嘗試不同等級品牌的需求以及對新品的嘗鮮欲望。


相關資料敬請 參考網站

欲知詳情請洽 BODY粉絲專頁或電洽02-77305577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10-09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 騎馬去!療...
2013-09-25 愛情和快樂可以使人瘦 打破幸...
2013-09-11 歐陽靖 ─ 起跑,愈跑愈美麗 ...
2013-08-28 TLC台北野餐日  隨時樂生活的...
主編推薦  
半澤直樹職場生存學
萬聖節準備好搗蛋了嗎?
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法人:15檔炒過頭短期別碰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