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裸身包保鮮膜 莫文蔚精選輯狂野

流行音樂碟報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1 第1097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安心亞剪短髮 哀怨變醜沒了桃花
眼角留名字 鄧紫棋奇妝惹注目
王宏恩開唱 為聖母醫院募款
宋米秦秀無瑕肌 郭雪芙求保養祕方
新碟報到 裸身包保鮮膜 莫文蔚精選輯狂野
張惠妹、蔡依林 天后演唱會PK戰
「愛存在」預購 李唯楓喊加倍奉還
金毛獅王羅志祥 治裝擲錢不手軟
孔令奇神隱歌壇10年 窮到不敢交女友
張智成新輯 梁靜茹寶寶第一個聽
新踨快訊 INFINITE襲台開唱 撂中文電粉絲
小賈斯汀澳門會粉絲 每秒賺2500美元
歐洲合唱團4度來台 爭當愛台藝人

安心亞剪短髮 哀怨變醜沒了桃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安心亞為新戲「妹妹」剪了一頭俐落短髮。
安心亞和藍正龍不避緋聞,再度合作演出徐譽庭、八大新作「妹妹」,昨她為新戲剪去留10年的長髮,哀哀叫擔心太Man、太醜,就算旁人讚變年輕,仍一臉緊張。另一緋聞男友阿Ken是否喜歡她剪髮?她說:「不知道,我沒有跟他說,他應該是瘦的女生都好吧。」

安心亞透露,學生時期都是短髮,桃花運不佳,高中男友甚至因她剪短髮跟她分手,她苦笑說:「所以我對短髮有陰 ...... 詳全文


眼角留名字 鄧紫棋奇妝惹注目
娛樂新聞組/香港14日電/世界日報

歌手鄧紫棋(G.E.M.)為化妝品牌Maybelline拍攝新一季產品廣告,化妝師別出心裁,用眼線筆在鄧紫棋的眼角勾畫出她的名字,逗得鄧紫棋笑逐顏開,她表示向來喜愛研究化妝技巧:「我鍾意看時裝秀,除了看服裝,也可以近距離看到模特兒的妝,參考一下。」

鄧紫棋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亞洲音樂節,與EXO、2PM等韓國人氣組合同台演出,其中擔任司儀的EXO成員KRIS ...... 詳全文


王宏恩開唱 為聖母醫院募款
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聯合報
金曲歌手王宏恩出道時以一曲懷念祖母的歌曲「月光」,讓很多人感動,他為表達對祖母的思念,協助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募款,和歌手范范合寫「平安鳥」,將於11月2日平安鳥回巢活動時,舉辦公益個人演唱會。

王宏恩的「月光」訴說他和祖母的故事。他說,離鄉到台北打拚時,祖母送他一樣禮物叫「月亮」,當時他不以為意,到台北半年左右很不得志,某天 ...... 詳全文


宋米秦秀無瑕肌 郭雪芙求保養祕方
記者林哲良/專題報導/聯合報

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穿搭Longchamp秋冬衣、包,秀「肌」情,無瑕肌搭大紅唇,保養秘訣連同團女神郭雪芙也受教,宋米秦為本報拍攝星品味,也大方分享「肌」秘,大推保濕是保養之首。

宋米秦推出第二本新書「無敵韓語通:宋米秦的韓語學 ...... 詳全文


裸身包保鮮膜 莫文蔚精選輯狂野
記者袁世珮、顏甫珉/台北報/聯合報
莫文蔚推出精選輯,也公開許多首見的美照。

即將慶祝出道20年,莫文蔚以「莫后年代20週年世紀典藏」精選輯慶祝,除了囊括在3大唱片公司的音樂外,精選照片也令人期待。而出道20多年的陳昇,個人第20張專輯取名為「我的小清新」,也深受矚目。

「莫」代表莫文蔚,粵音為「幕」,「后」代表天后,這兩個字既是指她,也是「幕後」,精選輯25日發行,橫跨她在滾石、SONY、環球3大音樂廠牌的作品,也收錄199 ...... 詳全文


張惠妹、蔡依林 天后演唱會PK戰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底是唱片圈發片旺季,也造成天王、天后大混戰,新專輯有羅志祥、蔡健雅、蘇打綠等搶市。演唱會DVD最精彩,有張惠妹、蔡依林兩大天后拚戰,兩位都是「最完整」收錄,蔡依林端出鋼管秀特技、張惠妹有獨家哭喊、發飆47分鐘幕後花絮,發行只差12天,兩天后短兵相接拚人氣。

張惠妹這次推出「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對上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 ...... 詳全文


「愛存在」預購 李唯楓喊加倍奉還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被唱片公司封為「理想美男」的李唯楓,10月31日發行的第2張專輯「愛存在」還與KKBOX、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數位專輯預購,喊出當紅的「加倍奉還」,即日起至10月30日預購數位版可享3重好禮,包括電腦版月曆桌面、限量千份親筆簽名照與有機會與李唯楓面對面。

李唯楓昨以西裝銀行員造型現身,還模仿說招牌台詞「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劇中的高潮是逼人下跪,問他現 ...... 詳全文


金毛獅王羅志祥 治裝擲錢不手軟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從小豬變身獅王的羅志祥,這次為新專輯造型豪擲台幣不手軟,如25萬Nasir mazhar毛大衣、23萬的Saint Laurent拼接皮衣,即使只穿1次,他眉頭沒皺就埋單。連新專輯「獅子吼」16日預購推出雙版本,分別送價值200元的耳機塞、手拿包,各限量35,000份,贈品總值超過1,400萬元。

這次新專輯羅志祥如同拍寫真集,預購雙版本各送內容不同的28頁寫真集,其中「黑獅版」封 ...... 詳全文


孔令奇神隱歌壇10年 窮到不敢交女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孔子第76代子孫」孔令奇被媒體披露,神隱歌壇10年中,他生活艱困,借錢付房租,窮到吃吐司、水煮蛋度日,昨他上「華人星光大道」說:「不想讓爸媽擔心,媽媽從媒體才知這件事。」再談此事,隨行的孔媽媽眼眶泛淚,疼子如她,「家裡負擔得起,卻在外吃苦,但他有夢,能不支持嗎?」

32歲的孔令奇,近年談4段感情,「兩年」是他感情緊繃期,最後都無疾而終,他 ...... 詳全文


張智成新輯 梁靜茹寶寶第一個聽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總能完美詮釋情歌的張智成,這次發行新專輯,主打歌「記得是最好的遺忘」特別到淡水拍MV,選在面海的高樓詮釋劇情,張智成還擔心自己太入戲,頻問:「會不會太激動?」

「記得是最好的遺忘」作曲人,是出自曾寫出「崇拜」的彭學斌之手,兩人討論時,彭學斌就慢慢說出「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時,兩人都很有感覺,張智成認為極具現代人的想法,每人都有黑暗面, ...... 詳全文


 
INFINITE襲台開唱 撂中文電粉絲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南韓男子團體INFINITE演唱會昨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7人風靡全場粉絲。

南韓人氣團體「INFINITE」在台首開個唱,12、13日在新莊體育館共吸引9,000位歌迷熱情支持。他們去年來台時經紀人在機場用護照擋鏡頭與媒體發生衝突,事後團員在節目中解釋因不願素顏被拍,昨成員在舞台揮汗耍帥,一下後台則要求準備電蚊香,深怕臉龐遭「蚊吻」紅腫,愛美程度可見一斑。

他們2010年以「再次回來吧」一曲出道,3年來累積超高人氣,還成立子團 ...... 詳全文


小賈斯汀澳門會粉絲 每秒賺2500美元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於澳門開唱,但遲近一個鐘頭才出場,而開唱前的見面會雖然門票索價1萬1800港元(約1520美元),不過百名粉絲就只能有三秒鐘時間見偶像,並且至少五人一組拍合照,總計小賈斯汀每秒賺近2萬港元(約2500美元)。

VIP見面會尚未開始,已約有100名歌迷在等待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場內人潮洶湧,不少fans苦等多時 ...... 詳全文


歐洲合唱團4度來台 爭當愛台藝人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瑞典國寶歐洲合唱團將於17日第4度來台開唱,聽說「空中補給」愛台灣如同「走灶腳」,歐洲笑說,要爭當最愛台灣的外國人。

歐洲1988年首度訪台、1990年第2度造訪,然後一隔20年,2010年第3次來台巡迴,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門票已在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賣。聽聞空中補給合唱團曾多次來台開唱,歐洲合唱團計畫也要多多來台,爭奪「愛台 ...... 詳全文


 
連半澤直樹都要學-職場福爾摩斯生存術
如何在瞬息萬變的職場中存活下來?你可向半澤直樹學習,用專業找回職場正義!你還可學職場福爾摩斯生存術,快速觀察、邏輯推理、洞察人性,才能做出精準決策,找出職場真相。

百萬網友激推:MELANGE CAFE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最新的主題式秋季菜單,以秋收心情分享喜悅。可挑選秋天當季的栗子雞肉鹹派、海鮮時蔬厚吐司披薩,午後時光選個法式捲餅,再配上巴拿馬紅波西藝伎咖啡,十足輕鬆悠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