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篠田麻里子推一把 橫山由依任隊長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華人健康生活報】透過醫師及各領域專家,提供生活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10/21 第96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篠田麻里子推一把 橫山由依任隊長
堺雅人好感榜慘跌 IU登最討厭女星
嵐4度掌紅白大賽 傳綾瀨遙來「解膩」
哈哈新聞 被曝順手牽羊 小雪變任性女王
上戶彩想生小孩 玩瑜伽露酥胸
愛妻產女 堤真一歡喜宣布
壇蜜公開出浴照 為蜷川實花扮貓女
哈日劇場 「童咒」闖凶宅 前田敦子嚇出演技
木村一人飾兩角 接檔「半澤」壓力大
澤尻英龍華清湯掛麵 變節儉乖乖女
哈燒樂 SNH48宮澤佐江 普通話跳唱上海
最哈頭條
 
篠田麻里子推一把 橫山由依任隊長
娛樂新聞組/東京14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成員橫山由依,終於升格,代替畢業的篠田麻里子成為Team A的隊長。橫山由依自覺未必比得上以往的隊長,但希望和隊友分享喜怒哀樂,不管好事或壞事,都要一起面對。

橫山這次能夠晉升,除了她表現優秀外,篠田也助她一臂之力,如公開點名橫山做隊長,大讚她做事努力,在隊中僅次於成員高橋南,令人尊敬。

橫山積極進取,今年成功考得配藥事務管理資格,獲 ......


堺雅人好感榜慘跌 IU登最討厭女星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堺雅人因日劇「半澤直樹 王牌銀行員」聲勢大漲,「半」劇電影版片酬飆至千萬,新劇「Legal high 2」(暫譯「王牌大律師2」)首集收視更打敗木村拓哉的「A.I.人工智慧男友」,成為新一代收視天王。不過日前公布的「電視明星好感度」調查中,堺雅人卻慘跌20名之外。

日本權威調查機構「Video Research」,每年2月和8月票選人氣男女明星,今年最新結果 ......


嵐4度掌紅白大賽 傳綾瀨遙來「解膩」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NHK每年除夕播放的紅白歌唱大賽由誰主持,總是備受關注。今年紅隊主持人可望由27歲女星綾瀨遙擔任,白隊還是由人氣偶像團體「嵐」出任。

中央社報導,綾瀨遙主演NHK大河劇「八重櫻」,人氣火熱,因此可能被選為紅白歌唱大賽紅隊主持人。她的個性爽朗、不做作,給人的感覺很特別、明亮,可讓觀眾感到愉快也是她入選的原因之一。NHK紅白歌唱大賽確切主持 ......


 
哈哈新聞
 
被曝順手牽羊 小雪變任性女王
記者梅衍儂/Upaper
日本女星小雪先前因赴韓生女,被日本雜誌票選為「最討人厭女星」之一,日前被爆料有順手牽羊惡習,讓圈內人對她避之唯恐不及。

日本livedoor新聞網報導,6月小雪偷拿後台休息室的加濕器,就連廣告拍攝用的美容蒸臉機和按摩器也不放過,小雪「順」手拿東西前還會先問工作人員是否可帶回家,光明正大的態度讓人覺得相當厚臉皮,據傳圈內封她為「任性女王」。

小雪2006年和湯姆克魯斯合 ......


上戶彩想生小孩 玩瑜伽露酥胸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去年下嫁EXILE隊長HIRO的女星上戶彩,隨著大熱劇集「半澤直樹」在日本播放完畢,近日已火速投入新片「阿信的故事」的宣傳工作,她日前上綜藝節目,偕童星拍檔濱田Kokone挑戰高溫瑜伽,由於她有瑜伽底子,輕易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俯身時不經意性感酥胸。

此外,上戶彩和濱田還到戲院為新片造勢,這次挑戰母親角色的她,自言角色正好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典範,希望自己也會成為 ......


愛妻產女 堤真一歡喜宣布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男星堤真一日前透過事務所網站宣布,妻子已於13日上午11點54分順利產下一名女嬰,49歲的他將展開新手爸爸人生。堤真一今年3月宣布與小16歲的圈外人結婚,6月30日宣布懷孕喜訊。他表示:「雖然比預產期提前誕生,但母女平安,小朋友重2,680克,非常健康。」

妻子生產時他剛好有工作在身,無法在旁陪伴。 ......


壇蜜公開出浴照 為蜷川實花扮貓女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艷星壇蜜憑神劇「半澤直樹」聲名大噪,國際品牌及名攝影師的邀約皆上門,人氣扶搖直上。

壇蜜演出「半澤」後新聞不斷,雖然有報導指她入行前曾經賣身,但負面消息並未影響壇蜜的大膽作風,她日前在部落格上載出浴照,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喊讚。

同時,壇蜜也跟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為雜誌拍攝主題寫真照,穿上毛茸茸比基尼,化身性感貓女, ......


 
哈日劇場
 
「童咒」闖凶宅 前田敦子嚇出演技
娛樂新聞組/東京13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驚慄大師中田秀夫睽違六年的恐怖新片「童咒」,造就女主角前田敦子擺脫一貫可愛偶像的形象,破格演繹誤闖凶宅而深陷恐慌的女生,為影迷帶來新一股日式恐怖。

中田秀夫繼「七夜怪談」和「鬼水怪談」後,在「童咒」中再度加入詭異小朋友元素。這次他起用童星田中奏生演戲中關鍵人物,奏生曾與木村拓哉合作日劇「PRICELESS」,雖年紀輕輕只有七歲,但已演技逼人,為電影增添 ......


木村一人飾兩角 接檔「半澤」壓力大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TBS周日晚間播出的日劇「半澤直樹」創下高收視與高話題後,讓由木村拓哉、柴崎幸接檔的「A.I.人工智慧男友」壓力十足,前晚首播後,故事懸疑性與主角表現尚稱有水準,但其中不少劇情,卻被日媒點名「差很大」。

首集收視今天才會出爐,一般認為可能僅開出平盤,很難超越「半澤直樹」帶起的旋風,但多數網友認為,首集埋下不少伏筆,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據日媒報導,「A.I.人工 ......


澤尻英龍華清湯掛麵 變節儉乖乖女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最近收起性感回歸電視圈,她染回一頭黑髮,「反璞歸真」演出的單元劇已獲選為「文化廳藝術祭」的參展作品。

澤尻英龍華早前因「臭臉」、「難搞」而負評纏身,後來憑電影「惡女羅曼死」翻身,然而她在片中親自露點拍攝不少性愛場面,大膽程度令人咋舌,還是有不少觀眾無法接受。

最近,澤尻染回黑色直髮,頂著「清湯掛麵」的新造型擔任TBS單元劇「鐘表 ......


 
哈燒樂
 
SNH48宮澤佐江 普通話跳唱上海
娛樂新聞組/上海15日電/世界日報

有「上海AKB」之稱的SNH48成軍快滿一周年,從AKB48強勢過檔的宮澤佐江和鈴木瑪莉亞,直至近日才獲得中國批出工作簽證,兩人日前登上虹口區的專屬劇場,首次與中國師妹上台跳唱,並以普通話演繹全部17首樂曲,獲330名中日粉絲逼爆支持,雙親也越洋去捧場。

事前佐江和瑪莉亞接受傳媒訪問,感慨萬分地表示讓中國粉絲等了好久。但有關係者指兩人獲發的僅屬短期簽證,預計參演一周 ......


 
訊息公告
 
連半澤直樹都要學-職場福爾摩斯生存術
如何在瞬息萬變的職場中存活下來?你可向半澤直樹學習,用專業找回職場正義!你還可學職場福爾摩斯生存術,快速觀察、邏輯推理、洞察人性,才能做出精準決策,找出職場真相。

百萬網友激推:MELANGE CAFE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最新的主題式秋季菜單,以秋收心情分享喜悅。可挑選秋天當季的栗子雞肉鹹派、海鮮時蔬厚吐司披薩,午後時光選個法式捲餅,再配上巴拿馬紅波西藝伎咖啡,十足輕鬆悠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