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絕景無敵,香港半島酒店(上)

 
每週 五 出刊.2014.06.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絕景無敵,香港半島酒店(上)
Yilan佈告欄
活動快訊
時尚【-4℃涼感POLO】↘399
比它牌省百元!【吸排+除臭】清爽一整天!
旅遊集 

絕景無敵,香港半島酒店(上)

文╱ Yilan

說來奇妙,與香港半島酒店邂逅其實極早。早在小時候第一回隨母親前往香港旅行,便已如朝聖般,略帶惶恐地探進巍峨華麗大堂裡踅了一遭,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滿心俱是戀慕憧憬。

年長後每次前往香港,不管是度假還是工作,這兒總會是旅程中不可錯過的一站:排過赫赫有名的大堂茶座下午茶、吃過二樓露台餐廳的早餐、頂樓Felix酒吧剛開張時趕流行在此小酌過一杯夜景雞尾酒,地下樓的Boutique更是只要路過一定入內帶上一罐半島品牌早餐茶……

然而,多年裡來來往往彷彿已經無比熟稔,卻一直不曾真正入住。

箇中原因,多多少少出乎自己的向來偏好——雖說頂級旅館住過無數,但由於生性素愛簡約,對該集團一貫的華麗氣派路線不免略有畏懼。

直到2011年,算是彼此緣份終於水到渠成吧!因受邀赴上海參加活動,主辦單位安排入住外灘新開幕未久的上海半島酒店……
結果無比驚艷。不管是雍容典雅中透著簡練時髦之氣的風格與陳設,開闊大度從容有序的動線配置,以至十足人性化體貼入微的高科技設備,著實折服。

隔年東京遊,當然毫不猶豫立刻選擇了據說是此波新路線新形象之最早起源點的東京半島酒店,不僅好感一如先前,前望皇居外苑、後倚我最愛之銀座散步街區的絕佳地利,更令人加倍傾心。

然後去年,聽聞香港半島酒店也正陸續將館內客房全面翻新落成,當下一刻也無法按捺,一有機會便立刻前往體驗。

果真不凡!從上海、東京、終至香港,我的半島旅程,在此一舉邁向燦爛高峰……詳看全文

原文出處:《Yilan美食生活玩家》絕景無敵,香港半島酒店(上)
Yilan佈告欄 


Yilan相簿「2014.02 日本新潟岩室溫泉『著莪の里 ゆめや』旅館(下)」新片上架!

新潟相簿來到第二本,重頭戲是大啖唯此季方能享的松葉蟹盛宴、各類當地特產海鮮以及新潟最富盛名的好米飯好清酒……尤其最後兩日,牽腸掛肚等待了好久的雪終於鋪天蓋地嘩嘩灑下,將庭園覆成整片淨白,讓人片刻不捨離開窗畔,晚餐早餐全在房裡享用,真箇是心滿意足飄飄若登仙……

來看看Yilan這趟旅行的新相簿:「2014.02 日本新潟岩室溫泉『著莪の里 ゆめや』旅館(下)
活動快訊 


涼夏飲酒節,酒類商品任選三件85折! + 每週一物特惠:古早味花生糖!

PEKOE涼夏飲酒節沁心登場!6/24∼7/21於實體鋪選購啤酒、葡萄酒,通通任選三件85折,邀請您涼快暢飲各式風味獨具的精選酒款,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6-20 相遇,錫蘭紅茶誕生地
2014-06-13 {旅人之窗}窗裡窗外,咖啡館
2014-06-06 回味咀嚼,盡是芳美─ 近期幾...
2014-05-30 週末,我的快手餅乾時間
主編推薦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最美味的下酒菜缺它不可!
夏日保養最容易忽略的部位
找工作和找男友的5個原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