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衝浪高手原來也是小當家˙當日現撈的漁夫料理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14.06.2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深度旅遊
閱讀旅遊
活動快訊
時尚【-4℃涼感POLO】↘399
比它牌省百元!【吸排+除臭】清爽一整天!
深度旅遊 



衝浪高手原來也是小當家˙當日現撈的漁夫料理

衝浪玩家身手矯健不稀奇,秀得一手好廚藝,
潭子灣漁筏現撈魚貨的漁夫料理,
伴著沙灘美酒南洋風的台味,歡樂暢飲。



蒸煮炒炸創意台味下酒菜
墾丁衝浪達人阿飛推出旗下品牌的第一家餐飲店,衝浪廚房結合阿飛衝浪店新館,美食住宿渡假旅行更便利。尤其店內的新鮮魚貨全來自家門前的潭子灣漁筏現撈魚貨,不論是熱炒、燒烤下酒菜,或當日海鮮檯、能量味噌海鮮鍋多從自己愛吃的食物靈機創作。




阿飛海鮮盤
依每天海鮮台而定,阿飛特別推薦少見的海膽,還有創意改良泰式作法的日式生魚片沙拉,生蠔也是老饕最愛的必吃招牌。

阿飛小炒
沿襲客家小炒的精髓,少了乾魷魚的嚼勁,依舊掌握火候的熱力,簡單的豆腐和韭菜炒成一盤,三五好友一起搭伙飲酒。

能量味噌海鮮鍋
即使炎炎夏日也要來一鍋阿飛招牌菜的味噌海鮮鍋,滿滿份量的海鮮配搭猶如部隊鍋一般,鮮蝦、鮮魚、蛤蜊湯頭愈煮愈鮮甜。

三杯赤鮭
台菜作法裡最受客人喜愛的三杯料理,不做土雞改用鮮魚,九層塔香氣濃郁的重口味堪稱是一道極品的下酒菜。

檸檬吳郭魚
有別於泰式料理多半以鱸魚為主角,阿飛選擇台味十足的吳郭魚肉,加上泰式調味,更襯托出台灣古早味的家常菜特色。

烤季節魚
潭子灣漁夫每天搭漁筏現撈的魚獲,現烤的新鮮口感淋上檸檬汁,沾著椒鹽,再飲一口生啤,更襯托鮮味。

調酒
以水果呈現的調酒是阿飛調酒的特色,例如水果口味莫西多、阿飛特調雞尾酒,葡萄、草莓、芒果隨季節五彩繽紛,冰涼沁脾。

原住民氣泡小米酒
阿飛獨創出的原住民小米酒搭配氣泡水,在盛夏時喝一口,不但冰涼消暑,而且小米酒淡淡甜味更回甘,讓人直呼再來一杯。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70號
˙電話:(08)889-6640、0970-133-501
˙時間:12:00~22:00
˙價格:阿飛海鮮盤380元、能量味增鍋(中)380元
 




閱讀旅遊 



墾丁小琉球悠遊小旅行








◎來到台灣最南邊的墾丁小琉球,享受陽光沙灘和海水的火辣洗禮
◎美麗的圖片、齊備的INFO、輕巧的開本、清楚簡單可愛的版型編排
◎57條元氣小清新行程,230個食購遊宿景點
◎旅人在新的議題行程規畫下,即便是老地標景點都能玩出新的樂趣

活動快訊 


玩樂新柏林,以自由之名: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限量合購送《北海道》



訂閱《TRAVELER Luxe旅人誌》+《早安健康》獨享樂活雙好禮:1.『Bella House城市風景雙層陶瓷對杯』+2.《你的體質這樣吃就對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6-24 姊妹們一起漂亮做運動-adidas...
2014-06-20 另類城市散步地圖 Berlin Stre...
2014-06-17 另類城市散步地圖 Berlin Stre...
2014-06-06 船帆石沙灘海景第一排 ~ 在微...
主編推薦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最美味的下酒菜缺它不可!
夏日保養最容易忽略的部位
找工作和找男友的5個原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