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當我們混在一起》不是冤家,不聚首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26 第17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當我們混在一起》不是冤家,不聚首
blog:義氏映画館 / by :義御伊凡
透過一場雞飛狗跳的非洲之旅,讓觀眾意識到『不是冤家,不聚首;若是冤家,怎可不來場拍拖』,適合喜愛西洋音樂的觀眾,可透過字幕編譯,迅速融入到製作團隊編織的情境,整體而言,作為一部情侶約會的電影,本片又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喜劇片!...(繼續閱讀)
 
《巴黎時尚女魔頭》一場不成功變成仁的戰鬥
《明日邊界》暗藏的「Rose」和全視之眼
《恐怖攻擊直播》Bravo!只想用這詞形容
《輝耀姬物語》傾聽小孩內心真正幸福快樂
《急凍行者(上卷)》甄子丹大玩穿越劇、展輕功
 
消暑強片《厲陰宅》 看前必知三五事
blog: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 by :阿一一

改編自艾德與羅琳·沃倫夫婦經歷過的真實故事,身為二十世紀最著名的超自然現象探究者,這對夫妻一生中曾接手過上萬個靈異事件,除了本片,多部好萊塢著名的恐怖片,例如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也都跟他們有關...(繼續閱讀)

 
 
「密會」與「土豆星球」 意猶未盡的結局
blog:超級電視迷babykon 的網誌 / by :*babykon*

金喜愛:你給我愛,也讓我失去了一切,光靠我自己絕對辦不到,所以要謝謝你。你可以離開我了! 劉亞仁:你要我去哪兒?不管一年或十年,我們總要一起過一回日子吧!也許吵翻天,也許纏綿一整天,但沒經歷這些就分了...(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巴西世足賽遇50年大旱 百萬人喊苦
世界盃足球賽12日起在巴西開幕,偏偏巴西遭遇五十年來最嚴重旱象,比賽六城之一的聖保羅更創八十年紀錄,最大的康達雷拉水庫儲水量剩一成三,預估七月乾涸見底,閉幕時剛好「乾」杯。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