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綁定Google瀏覽器分頁數量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26 第229期 | 每周四發報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影像處理】
改放影片
【多媒體播放】
如何播放副檔名.xv的檔案
【PowerPoint】
貼上相片
【網頁設計】
網頁加入flash影片播放器問題
密技偷偷報
瀏覽器變身音樂播放器
網路密技王
快速上手!PC用戶轉Mac後的10個必學快速鍵!
本周最精彩
2014 iPhone 攝影大賽結果發表,新北市日落照片獲選為夕陽類第1名
新書上架
瘦出好體質!一輩子受用的中醫享瘦聖經
綁定Google瀏覽器分頁數量


Google的分頁功能,讓我們能快速在不同網頁中進行切換,方便資料比對或多工作業。然而經常會隨著作業時間增加,開啟的分頁也會不知不覺地越來越多,最後造成系統效能低落。這時候,我們需要「xTab」的加持,自動幫助我們關閉過多的分頁。
下載網址:http://goo.gl/QUr9j4

開啟Google瀏覽器,連至「http://goo.gl/QUr9j4」,然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免費〕,安裝「xTab」擴充功能套件。 

 

 

安裝完成後,會在右上方的擴充功能列中,出現〔xTab〕圖示按鈕。  

 

 

點選〔xTab〕圖示按鈕,可以從「Maximum Tabs」下拉選單中,設定最大的分頁數。如果沒有合適的,可以點選【Other…】自行設定分頁數。  

 

 

接著可以在下方的「Destroy」,設定要以何種方式關閉超出的分頁。在此以「Oldest」為例。  

 

 

此時Google瀏覽器開了十個分頁,其中最左側的分頁是最早開啟的,最右側的分頁則是最新開啟的。

 

……繼續閱讀更多,請看《密技偷偷報NO.73》
瀏覽器變身音樂播放器
用內建的「Windows Media Player」程式來播放音樂固然方便,但是畫面的美觀度就是略遜一籌。現在只要在Google Chrome加裝「Remo Music Player」擴充功能,不但可以直接把瀏覽器當音樂播放器,甚至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遠端遙控哦!
下載網址:http://goo.gl/l0hvNz
快速上手!PC 用戶轉 Mac 後的 10 個必學快速鍵!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Mac電腦,都是由PC轉過來Mac的,但由於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作業系統,在設定及使用方法上,都會有不同的地方,現在就教你一些在必用的設定及操作方法,讓你更容易上手使用Mac。
2014 iPhone 攝影大賽結果發表,新北市日落照片獲選為夕陽類第1名

一年一度的 iPhone 攝影大賽(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 IPPA)優勝作品公布,總共選出20張讓人難以想像這僅是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多數獲選的照片為美國攝影師所拍攝,不過今年不一樣的是一位來自新北市的攝影師,她拍攝的日落照片獲選為夕陽類的第一名。

 

     

 

 

◆為什麼已經拚命減重,體重卻不降反升?
◆為什麼努力運動,小肚肚、粗手臂卻還是如影隨形地跟著你?
◆因為你用錯方法、使錯了力。想要變美變瘦,你只需要找對方法!
本書教授大家自我保健的瘦身養生之道,讓你輕鬆地從「正確飲食」、「生活作息」、「簡單運動」著手,避免因錯誤而造成身體傷害。
只要跟著中醫師所教的正確方式一起改變與落實,健康享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以一整幅畫面進行示範,從繪製草稿到疊色細節,極為豐富完整。
★20幅跨地域的精彩作品,城市、鄉村、山林、海濱、古城應有盡有。
★配色多元且具層次,幫助讀者繪製出具一定水準的色鉛筆畫。
愛,是世界上永恆不變的主題,如何用色鉛筆來表達我們心中愛的圖畫呢?
利用色鉛筆溫和又飽含熱情的色彩特性,一筆一筆地繪製出心中的愛,用愛點燃心中追求純粹之美的火焰吧!

作簡報不該只是套套樣式就交差了事,還要能夠抓住觀者的目光!
一份好的簡報決定在用字、圖表、配色,能夠清楚傳達報告的內容以及重點式地將訊息傳達給觀者。
讓平凡的報告內容,因著簡報素材的運用,讓你專屬的報告時間更加生動有趣!
靈活運用CD內1000個Powerpoint素材及內容,輕輕鬆鬆做出與眾不同的簡報!

 
 
   
 
 
巴西世足賽遇50年大旱 百萬人喊苦
世界盃足球賽12日起在巴西開幕,偏偏巴西遭遇五十年來最嚴重旱象,比賽六城之一的聖保羅更創八十年紀錄,最大的康達雷拉水庫儲水量剩一成三,預估七月乾涸見底,閉幕時剛好「乾」杯。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