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小露纖腰 陽光又性感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26 第5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機上特色餐/豆豉五花肉
時尚美妝 拒絕油光滿面 潔顏品熱銷
流行追蹤 小露纖腰 陽光又性感
最新情報 快時尚夏折扣 全面5折起
 
機上特色餐/豆豉五花肉
聯合晚報╱邱瓊平

材料:帶皮五花肉切條800g、青蔥3根切 段、紅辣椒絲10g、蒜頭碎20g、乾蔭豉30g。

調味料:金蘭醬油膏適量、雞粉3g、芝麻 香油。

作法:

1、熱鍋、放入切好的五花肉乾炒,約8分 鐘出油後倒出過濾備用。利用鍋內的油炒香蒜 頭、辣椒絲、蔭豉和青蔥段。
2、放入炒好的五花肉和調味料,繼續炒2 分鐘即可。

 
拒絕油光滿面 潔顏品熱銷
聯合新聞網╱林哲良
碧兒泉針對易出油的男性肌膚,推出全新雙效去油光藍碳淨膚皂。圖/碧兒泉提供

完整清潔成為保養必備的前哨站,專櫃保養品牌順勢推出淨膚儀,強打清潔、調理與潤膚三合一,不少業者也結合保養概念推出潔顏商品,讓肌膚在清潔過後煥然一新。

倩碧當初以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聞名,今夏將此概念,融入當紅新推出的音波淨膚儀中,潔膚儀採高端音波共震科技,搭配輕羽複合刷頭,幫助T字部位、鼻翼,鬢角等死角,搭配顏潔膠使用,讓清潔徹底。淨膚儀防水設計不怕弄濕,業者建議,1天至多使用2次。

具有清潔舒緩功能的金盞花植物潔面泡泡凝露,售價950元,圖/Kiehl''s提供

以金盞花化妝水風靡保養圈的Kiehl's金盞花系列,今夏推出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保留明星成分金盞花萃取、藥蜀葵、牛蒡與龍膽萃取等,搭配椰子油萃取,清潔後,舒爽不緊繃。

倩碧音波淨膚儀加入品牌著名的調理三步驟概念。圖/倩碧提供

碧兒泉全新雙效去油光藍碳淨膚皂針對易出油的男性肌膚,因此加入碳萃取,讓髒汙、油脂透過碳萃取的吸附,達到完整清潔。

倩碧音波淨膚儀加入品牌著名的調理三步驟概念。圖/倩碧提供
 
小露纖腰 陽光又性感
聯合新聞網╱吳曉涵

露腰裝有多流行,相信不用小編再多說囉!不過很多人不太敢嘗試這樣式的服裝,倒不是因為身材不好,而是不敢「露太多」。來看看三位女星如何搭配「不露太多」的露腰裝吧!

歌手 Ashley Tisdale 的露腰裙套裝只露出了一點點肌膚,再加上配皮夾克,展現出的是多點個性、少點性感的個性帥氣風格。雙色釦帶鞋則保留了一絲優雅女人味。圖/擷取自justjaredjr.com

Ashley Tisdale

歌手 Ashley Tisdale 的露腰裙套裝只露出了一點點肌膚,再加上配皮夾克,展現出的是多點個性、少點性感的個性帥氣風格。雙色釦帶鞋則保留了一絲優雅女人味。

泰勒絲的裙裝套裝也是以「高腰裙」的方式避免腰部露出太大面積。搭配復古肩背方包、羅馬高跟鞋,點綴OL風格的輕熟時尚感。圖/達志影像

泰勒絲

泰勒絲的裙裝套裝也是以「高腰裙」的方式避免腰部露出太大面積。搭配復古肩背方包、羅馬高跟鞋,點綴OL風格的輕熟時尚感。誰說露腰只能穿出運動風?

Lilah Parsons 以一身白色短板上衣搭淺藍色印花長裙,露出一小部分腰部肌膚,讓這身看來優雅脫俗的造型更添摩登質感。圖/達志影像

Lilah Parsons

女主持人 Lilah Parsons 以一身白色短板上衣搭淺藍色印花長裙,露出一小部分腰部肌膚,讓這身看來優雅脫俗的造型更添摩登質感。

 

快時尚夏折扣 全面5折起

聯合新聞網╱宋依宸

INDITEX TAIWAN春夏折扣季開始,商品最低5折起!訴求平價快速時尚的西班牙集團INDITEX TAIWAN,旗下包含服飾品牌ZARA、MASSIMO DUTTI、PULL&BEAR及居家飾品牌ZARA HOME ,即日起全台門市春夏男女裝、配件與居家用品全面5折起,搶買春夏行頭手腳加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