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Facebook電商團隊首度來台,點名4大目標族群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第 3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數位時代網站  |  數位行銷學院粉絲團  |  
  小助教說:立即加入【數位行銷學院粉絲團】一起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What' New】
【What' Hot】
 
【延伸課程】
 
 
創業者應向潛在投資人提出的5個問題
 

當你在用企業很大一部分的所有權來換取一筆投資的時候,你要如何判斷自己選對了投資人呢?

儘管籌集資金基本看起來像一個需要贏取投資人的過程,但實際上這是一個「雙向的選擇」。投資人有錢進行投資,並不代表他或者這個公司適合你的企業並且帶來相應的附加價值。他們在選擇為你的企業投資時,你也在選擇投資者,而且很有可能也是在選擇需要一起共事很多年的合作夥伴。

除了一些基本的背景考察,有5個問題,是創業者應該、或者說必須向你的潛在投資者提出的。

 

1. 這位投資者能帶來什麼樣的附加價值?

說實話,儘管聽起來很滑稽,但是我確實見過對自己投資的項目一無所知的投資人,而且發生過不止一次。企業家們需要認真斟酌,除了資金,你們究竟還需要從投資者處得到些什麼。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完全理解怎樣從零開始建立起一個企業的人,是一個深諳融資之道並且有足夠的經驗指導你的人,亦或是一個對某一領域,比如銷售、營運或是產品開發經驗豐富的人?

選擇投資人一定程度上與結婚異曲同工,因為這個人將會融入你的生活,並和你長久地在一條船上並肩作戰。其實投資人有不錯的也會有一般的,所以創業者一定要選擇好適合你或者適合你公司的投資人。

 

2. 這位投資人理解你的創業項目嗎?

尋找投資人並不僅僅是尋求資金,考量投資者是否理解你的商業模式,是否在你這個行業有從業經驗,往往也非常重要。創業者應該了解一下投資人公司的發展情況和其專注的領域,這些訊息往往反映了該投資人在你從事的行業具有更廣泛的知識涉獵。

......More

 
回應全球臉書大當機,FB聲稱更新軟體配置出錯
 
Facebook在6月21日下午無預警停止運作,波及範圍涵蓋全球,包括PC與行動端的服務皆無法登入,所有功能也無法執行,約莫半小時後才回復正常。對於突如其來的全球大當機,一度有謠言傳出是遭到近來盛行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More
 
Facebook電商團隊首度來台,點名4大目標族群
 

Facebook電子商務團隊24日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並點名拓展4大B2B目標族群,包括:品牌廠商、中小企業、App開發者及電子商務經營者,被Facebook視為最具發展潛力的社群廣告族群。大中華區電子商務產業總經理Nicole Chou說,「台灣是Facebook非常重要的市場!」......More

 
   
6/28(六)辦公室生存術 個案研討工作坊
 

如果辦公室政治非玩不可,
那不如早點搞懂遊戲規則!

面對職場的政治課題與溝通眉角,學校從來沒有教你,你卻不能不知道。
上班不必勾心鬥角,但識人識局才能避免誤踩地雷,經營健康職場關係。......More

   
7/28-30 兒童國際事務營,讓孩子用最好玩的方式認識世界!
 
國際觀,決定你的世界有多大!
7/28-30兒童國際事務營
國際關係專家劉必榮教授精心設計並參與
今年暑假,讓孩子用最好玩的方式認識世界!......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