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包棟共遊•宜蘭梅花湖畔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26 第1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教養百科庫:包棟共遊.宜蘭梅花湖畔
   
bobo Q+A:肥胖將加速骨質與肌肉流失
   
活動快遞:媽媽寶寶Facebook粉絲團等妳來按「讚」!
   
 
 
●教養百科庫
包棟共遊.宜蘭梅花湖畔
文.圖/井兒

井兒•插畫手作

http://wowginer.pixnet.net/blog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也漸漸開始有了他們自己的社交圈,這時很適合呼朋引伴來一趟親子包棟共遊團,不僅可以帶著孩子們踏青,更能夠讓他們與年紀相仿的朋友一起玩耍,最重要的是,大人小孩都開心!

包棟共遊事前規劃

動靜態活動皆宜

時間安排較彈性

選擇民宿有重點

全新體驗•回味無窮

包棟民宿的好處,是不怕一群孩子太high吵到別人,這種體驗跟平常一家三口出遊是不一樣的,很有新鮮感。如果出遊的家庭組數比較多,建議挑選1至2個景點即可,以減少舟車勞頓的疲憊。至於該怎麼挑選景點,應該找動靜態皆宜的地方,這樣可玩性較大,孩子們能待的時間也比較久。在時間的安排上,可以於中午前抵達,先讓小孩玩一陣子後開始用餐,用餐完,就可以陪著他們去既定行程中的景點探探險。

這次出遊的家庭團當中,有一位廚藝精湛的大師,所以在住宿選擇上,我們特別挑選了有大廚房的民宿。位於梅花湖畔的「湖畔之森」,是整棟以原木打造的民宿,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兩層樓的空間,一樓有獨立客廳與工具齊全的大廚房,我們這次還包下了森之茉莉及澹寧居;森之茉莉是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厝,分別是二樓的【湖景】與一樓的【花園】兩個套房。有獨立的階梯通往二樓,每間坪數大約12坪,很適合一家三口的小家庭居住。這棟民宿有很大的活動空間,所以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大夥兒都會齊聚在客廳裡聊天喝咖啡;到了晚餐時間,一部分大人在廚房裡張羅著,小朋友就聚在一起玩遊戲,這種感覺很棒,讓我們回味無窮!

【完整內容請見2014年06月號《媽媽寶寶雜誌》;本文由媽媽寶寶《bobo小天才》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op
 
●bobo Q+A
肥胖將加速骨質與肌肉流失

許多人都知道肥胖是百病之源,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近日更發現,肥胖會加速骨質、肌肉流失,讓身體變得更加虛弱;研究人員稱這種肥胖為「骨骼肌肉流失型肥胖」隨著身體不斷發胖,骨質密度會逐漸衰退,肌肉量也會大為減少。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營養學教授賈斯明卡•伊里奇恩斯特表示,過去很多人認為,稍微胖一點對骨頭比較好,因為骨頭需要支撐更多體重,自然就會更加強壯。不過並非所有肥胖的人皆如此,有些人的骨質反而越來越差。研究人員以過去研究中的兩百名女性做為研究對象,測量她們的骨質密度、肌肉量與脂肪組織多寡,結果發現,有大約三分之一的人脂肪組織比率超過百分之三十,且合併骨質密度降低、肌肉量減少等現象,尤其是年長女性特別明顯,這些女性無法走得很快,且無法順利上下樓梯。當身體脂肪量增加,肌肉流失、骨質流失問題也就變得更加嚴重。因此若有體重過重困擾,最好控制體重,以免造成其他骨骼、肌肉問題。(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top
 
●活動快遞
媽媽寶寶Facebook粉絲團等妳來按「讚」!

top
 
●訊息公告
巴西世足賽遇50年大旱 百萬人喊苦
世界盃足球賽12日起在巴西開幕,偏偏巴西遭遇五十年來最嚴重旱象,比賽六城之一的聖保羅更創八十年紀錄,最大的康達雷拉水庫儲水量剩一成三,預估七月乾涸見底,閉幕時剛好「乾」杯。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top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