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斗六入口意象 副教授批抄襲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6/26 第3217期

雲嘉南焦點 斗六入口意象 副教授批抄襲
雲林新聞 雲林研發 防水餐巾不怕酒汙
嘉義新聞 2130學校志工 守護「嘉」兒
公東「悲慘世界」 美聲迷倒嘉義

 
雲嘉南焦點
 
斗六入口意象 副教授批抄襲
記者陳信利/斗六報導/聯合報
剛完工的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新入口意象,昨被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系副教授廖志忠指涉嫌抄襲他的作品,違反智慧財產權,向市公所表達抗議;市長謝淑亞得知後表示,該工程是委外設計施設,會馬上了解原因並向廖老師致歉。

「根本就是抄襲!」廖志忠說,昨天他到斗六市公所擔任今年度魅力亮點營造計畫案評審,意外看到新完工的市公所與市民代表會入口意象,與他替學校設計的作品很相似,經下車 ......

- TOP -

 
雲林新聞
 
雲林研發 防水餐巾不怕酒汙
記者蔡維斌/虎尾報導/聯合報

雲林縣府推行「地方型SBIR(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成功研發出防水抗汙創意餐巾,並以雲林農業首都LOGO為發想,把各鄉鎮農漁特產印在餐巾,昨天亮相,受到歡迎。

蛋糕毛巾創始人也是毛巾館總經理林潁穗說,用餐時翻倒汁醬,一般餐巾很快滲透,再名貴的衣服也會弄髒,這款新品一面防水、一面則是吸水、抗汙材質,集各種功能於 ......

- TOP -

 
嘉義新聞
 
2130學校志工 守護「嘉」兒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聯合報

「親師攜手、友善諸羅!」嘉義市府昨表揚國中小學校志工暨導護教師,一共29名導護教師及160名服務優異學校志工領獎,其中興安國小志工陳豔秋服務20年最久,全市共2130名志工,以婆婆媽媽居多,是學生守護天使。

受表揚志工除陳豔秋,還有服務滿15年的林森國小陳錦瑩;服務滿10年有復國幼兒園陳慧玲、民族國小陳菲菲、育人國小石坤煌及蔡麗淑等2人;宣信國小 ......

- TOP -
公東「悲慘世界」 美聲迷倒嘉義
記者陳永順/嘉義報導/聯合報

「悲慘世界」歌聲一出,百老匯歌劇昨晚在音樂廳迴盪,台東縣公東高工學生以嘹亮歌聲展現他們的自信,更藉由音樂散發永不放棄的精神,看到市長黃敏惠等人在台下熱烈鼓掌,學生笑說「太開心了!」

幾十名學生站上舞台,一開口唱出氣勢非凡的歌聲,悲亢「悲慘世界」歌劇片段,這群原住民高中生唱出屬於自己的情感及聲韻,很難想像他們在去年,還是不會看譜、不 ......

- TOP -

 
訊息公告



巴西世足賽遇50年大旱 百萬人喊苦
世界盃足球賽12日起在巴西開幕,偏偏巴西遭遇五十年來最嚴重旱象,比賽六城之一的聖保羅更創八十年紀錄,最大的康達雷拉水庫儲水量剩一成三,預估七月乾涸見底,閉幕時剛好「乾」杯。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