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新竹米粉復活 恐1家迸3種包裝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44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新竹米粉復活 恐1家迸3種包裝
新聞提要 換位子就換腦袋 中南美的貪汙總統們
8國元首看世足 馬與美國務卿3度交談
蔡回應凍獨 馬:表達強硬無助兩岸關係
胖達人炒股案 明傳小S作證
節目廣告化 NCC罰4電視台
圍特首辦公室 511港人遭逮捕
抗議?習近平明訪南韓 北韓又射火箭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 3不影響
當我們「萌」在一起 狗狗與寶寶超吸睛

快報頭條
新竹米粉復活 恐1家迸3種包裝
記者王慧瑛/新竹市報導/聯合晚報

「新竹米粉」大復活!衛福部食藥署表示,即使含米量不到50%,仍可依原冠名標示,政策轉彎讓業者憂喜加交,喜的是保留新竹米粉金字招牌,憂的是花大筆錢做的包材該如何處理;且若又製作最新版本包材,市面上同家廠商出品、同一規格的產品,等於就有3款包裝版本,消費者會看得霧煞煞。

米粉包裝標示政策急轉彎,新竹市米粉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蔡勝興說,目前 ...

   
新聞提要
換位子就換腦袋 中南美的貪汙總統們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台灣的中美洲友邦巴拿馬1日見證新總統瓦雷拉就任。瓦雷拉競選時以「反貪腐」為主要訴求,未來五年其作為值得觀察;這五年呼風喚雨的前總統馬丁內利,卻趁新總統正式就職前搭機逃往瓜地馬拉,享受卸任元首特權。

中南美高官貪腐濫權情事在國際上時有所聞,多數國家規定總統只能一任,許多總統競選時多以「反貪腐」為訴求,但當選後卻有樣學樣跟著貪汙,也有 ...

   
8國元首看世足 馬與美國務卿3度交談
特派記者陳洛薇、特約撰述郭篤為//聯合晚報

馬英九總統一日出席巴拿馬總統瓦雷拉就職典禮,由於典禮時間延遲,和其他八國元首及美國國務卿柯瑞在貴賓室看世界盃足球賽;馬總統與柯瑞曾三度交談,也是繼去年與美國副總統拜登在教宗就職典禮互動後,另一次台美高層的非正式接觸。

馬總統在就職典禮被安排坐首排元首區,除了和我友邦總統寒暄,也和柯瑞在三個場合見面交談;典禮結束後,馬總統準備赴新 ...

   
蔡回應凍獨 馬:表達強硬無助兩岸關係
特派記者陳洛薇/巴拿馬市1日電/聯合晚報
民進黨40位黨代表提案「凍結台獨黨綱」,要求在7月20日全代會處理,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黨綱是黨內的重要文件,任何黨綱修正都需建立黨內共識,這需漫長的時間;馬英九總統對此表示,兩岸之間若要用強硬的表達方式,不一定要走向台獨,「表達強硬對兩岸關係的發展沒有幫助。」

馬總統在巴拿馬與媒體餐敘時表示,他上任六年來,兩岸關係改善,國民黨也很堅定推動這個方向;四年前,他和蔡 ...

   
胖達人炒股案 明傳小S作證
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炒股案,上午開庭傳訊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以及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等人出庭,許雅鈞上午現身法院,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隨即進入法庭,許雅鈞在法庭中仍然堅持無罪答辯,法院將於明天下午傳喚小S到庭作證。

檢方在偵辦胖達人炒股案後,認定包括許雅鈞等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因此依法起訴,而當時被搜索的處所,包括小S徐熙娣的帝寶豪宅,和基因 ...

   
節目廣告化 NCC罰4電視台
記者張為竣/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節目廣告化嚴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開鍘!東森新聞台因播放特定生技業者遭罰30萬元,而民視本土劇「風水世家」在節目中介紹行車記錄器,裁處15萬元;八大綜合台「永信藥品我是歌手2」節目中,則因藥品禁止贊助電視節目,裁罰20萬元。中視「萬秀豬王」因節目以戲謔方式呈現性暗示、揶揄女性情節,違反節目分級,裁處21萬元。今日總共有4家電視台遭NCC罰款。

NCC表示,東森新聞播出 ...

   
圍特首辦公室 511港人遭逮捕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在昨天51萬人參加香港「七一大遊行」之後,上千名抗議者今天繼續在中環遮打道靜坐示威到上午8時,但警方清晨2時45分就展開清場,最後在今早清場完畢。根據警方10時發布的消息,共有511人遭到逮捕。

香港人權陣線要求政府落實2017年行政長官「真普選」,約千名學生在昨天「七一大遊行」結束後不願離去,分別前往中環遮打道及特首辦公 ...

   
抗議?習近平明訪南韓 北韓又射火箭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明天抵達南韓首爾進行國是訪問前夕,北韓今天上午發射兩枚火箭。這是北韓一周內第三度發射火箭或飛彈。

韓聯社報導,聯合參謀本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韓上午6時50分許和8時許分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短程火箭。今天發射的火箭疑為射程180公里的多管火箭。

這是北韓今年第12次發射飛行物,也是一周內第三次發射飛行物。三次發 ...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 3不影響
記者蔡佩芳、嚴文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日在中研院士會議一項座談中宣布,將朝房地合一、實價課稅方向推動,並要求財政部年底前提出相關修法草案,提報行政院進行跨部會審議,「希望稅制改革,可以讓國人真正看到可以住的起、符合土地正義的未來。」

為了避免影響其他自用住戶,江宜樺並說,只有一棟自有住宅的人,不會受到影響;若是長期持有房屋者,只要不是當成買賣套利工具, ...

   
當我們「萌」在一起 狗狗與寶寶超吸睛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寶寶和狗狗真的是一個萬年不敗的超可愛吸睛組合,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是來自美國的狗狗Toby跟寶寶Carter,Crouch夫婦把他們相親相愛的可愛照片及影片分享到Instagram後,現在已經有1萬3千多名粉絲了!

在2011年6月時,美國印第安納州的Crouch夫婦領養了一隻狗Toby,16個月後,他們的寶寶Carter出生了,Toby和Carter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只要 ...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