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祝美國238歲生日快樂!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2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眾文網路書店
 
本週主題 祝美國238歲生日快樂!
這樣用才對 「什麼?他的背上著火了!?」
打通英語耳 「啊…在會議上有問題,該怎麼起頭好呢?」
好康報馬仔 「遜咖8電影院」新書大方送活動延長囉!
 
 
祝美國238歲生日快樂!
七月四日是美國的國慶日,乃為紀念1776年的當天,美國在大陸會議中宣布獨立宣言所成立的節日。其實美國的獨立源起於一本不到50頁、名為《常識》的小冊子呢。本月我們將從美國的中學歷史課本中一窺美國國慶日的由來……

The Story Continues
On January 9, 1776, a 47-page pamphlet hit the streets of Philadelphia. The author was 38-year-old Thomas Paine, a self-educated British Quaker. In 1776 Paine produced a piece of work that changed the course                          of American history.(本文中文翻譯將會張貼於眾文粉絲團

【單字及專有名詞】
. pamphlet (n.) 小冊子
. Philadelphia (n.) 費城,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為美國第五大城市,又稱Philly
. Quaker (n.) 教友派信徒。教友派主張宗教自由與和平主義

本文摘錄自《讀出好英文 2

 
「什麼?他的背上著火了!?」
嗯……可是怎麼好像怪怪的?這個句子應該怎麼翻譯呢?
The trick we played on Manny backfired. Mom punished us for the mischief we were up to.
別慌張,backfire並不是背上著火的意思,它是一個動詞,用來陳述『產生某種事與願違的結果』。在例句的情境裡,我們對曼尼的惡作劇引發了反效果,媽媽因為這場惡作劇處罰我們。惡作劇的本意是為了好玩,沒想到卻樂極生悲,因而使用backfire這個動詞。讓我們再進一步看看backfire這個字的英文字義解釋吧!

backfire  (v.)    to produce a negative outcome that is opposite to what you                   intended
所以這個字,切記只能用在產生了負面的結果的事情上喔!

本文摘錄自《我的遜咖日記單字本

 
「啊…在會議上有問題,該怎麼起頭好呢?」
在以英文舉行的會議中,能否將自己的意見或觀點順利地表達出來是現代商務人是能否成功的關鍵之一喔!開會的時候,若要向對方提出問題,有以下幾個問法:
(1)Let me just ask one question, if I may.
  請讓我問一個問題,可以嗎?
  . If I may於句尾時表現出客氣、詢問的語氣,很好用。
  . 也可以這樣說→I'd like to ask a question.
(2)I need to ask you something about that.
                               關於那點我想要請教您。
  . 這裡的I need to…不作「必須…」解釋,而是「想要…」之意,用於避免過度強勢。
  . 也可以這樣說→I'd like to ask you about the budget.
(3)I wonder if you could tell me about the problem.
  我想能否請您告訴我問題點在哪裡。
  . wonder if… 的if後面如果接過去式,可以使語氣變得較客氣。另外,如果將I wonder      if… 改成I was wondering if…,雖然會變得更有禮貌,但詢問的語氣就會相對減弱。
  . 也可以這樣說→I hope you don't mind my asking about the cause.

本文摘錄自《上班族60秒會議英文

 
「遜咖8電影院」新書大方送活動延長囉!

有解不開的煩惱嗎?去問「神奇8號球」吧 ﹗
買《遜咖日記:神奇8號球》就抽會占卜的「神奇8號球」!

「遜咖8電影院」新書大方送活動迴響熱烈,再延長一個月!
放暑假囉!《遜咖日記》系列叢書參加小小博客來中外文童書暑期展,滿699現折30元!

近期新書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