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第504期]一個人搞東稿西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504期 2014.7.3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一個人搞東稿西

鮮活閱讀 英文外賣就是如此體貼
嗯,今天,要怎麼穿搭好呢?
搶眼新書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
 
環遊世界的英語課: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
 
穿顏色:時尚總監教妳最IN穿搭配色學
 
69(新版)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一個人搞東稿西

高木直子的第一本手作書《一個人搞東搞西》登場了! 原來自己一個人住的高木,總是會自己DIY許多獨一無二的東西!這次的內容又會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有趣事呢?

140626-2

就算做出來的東西差強人意,但高木還是樂於其中!

140626-2

原來高木的阿公以前是位木工師傅,那麼高木是否也會做出厲害的木做物件呢?!
下一回再和大家介紹高木的創意DIY~~


摘文《一個人搞東搞西》P2.3
>>>想知道更多

 
 

【英文外賣就是如此體貼】

140626-2

王意中(《不吼不叫,激發孩子內在學習力》作者/臨床心理師)


原來,英語的施與受、教與學,是可以如此地體貼。

面對國內的英語學習,常常讓父母與老師只瞧見了眼前試卷上的分數波動與變化。而較少深刻去思考孩子或自己,與英語學習之間的情緒關照與深層關係,及潛藏的那股動力是什麼。

《環遊世界的英語課: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不只讓你見識英語學習的無限可能性,同時透過作者筆下所描述,一段段來自不同地方的生命歷程,在閱讀過程中,讓故事與讀者的內心之間,不時產生共鳴、激盪。

這是一本很細膩、有質感、充滿溫度,關於英語學習與自我成長的作品。內容跳脫冰冷、生硬的英語教法,讓你免於對英語學習更加畏懼、拉大距離。君不見書中所提「在旅途上,英文只是一項工具,但在台灣英文是生命」而有殊異的解釋。

然而,你卻可以從作者將書中每個主角(沒錯,每個生命都是自己的主人),透過植物花草的分析、隱喻、延伸,轉為對每個人獨特生命特質的了解。同時,思索眼前學習者的動機與需求。並從中尋找每個孩子的適性成長,及在地球上相對應的位置,進而發光、發亮。

喜歡書中不時浮現,具有正向能量的想法。例如「只要用對方法,我們可以改變可塑性」「教材、上課時間、下課時間,可以格式化,但人的個性沒有辦法格式化」「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讓一切發生」「你的起跑點可以在任何一點,而且隨時可以開始」等。讓自己在閱讀的過程中,多了許多的啟發,也遇見了英語如何提升、儲值、加碼、升等你我的生命力與競爭力。

閱讀《環遊世界的英語課: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有些相見恨晚的感覺。如果,父母或老師對於英語學習的態度與要求,能夠參酌作者以體貼、細膩的心來解決問題。同時,讓英語的學習場無所不在,特別是書中這一句「你沒有給南瓜一個教你味覺的機會」,更是一語點醒著生活處處是學習,事物處處皆老師的哲理。

感謝大田出版讓自己有榮幸提前遇見這本書。英文外賣走透透,也該是走進你我的生命世界!


本文摘自《環遊世界的英語課: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推薦序

>>>想知道更多

 
 

【嗯,今天,要怎麼穿搭好呢?】

12種顏色,12種感覺,12種心情,12種氣氛,12種美麗!
★NO.1造型師菊池京子的穿搭造型完全公開!

任何顏色都有自己的情緒,
那麼今天的情緒要穿什麼顏色呢?

挑選服裝時,心裡總要堅持一個大原則就是:
保有真實的自己。
開心時就要是開心的樣子,
傷心時就展露出傷心的模樣,
早上隨性抓起的一件衣服,或者是
突然很想做什麼打扮,
都是我最好的靈感來源。

想以甚麼樣的女人姿態來度過今天呢?
和每種顏色對話,
然後從衣櫥裡挑選衣服。

140626-2
「黑色。加上一點點粉紅」的夏季感黑色穿搭。

140626-2
非常適合夏天的白裙。跳脫甜美風,以成熟的大人風貌呈現。黑與白的定番穿搭。

第一週,我們選了黑色的搭配! 是不是很期待下一週要教大家哪個顏色的穿搭呢?


本文摘自《穿顏色:時尚總監教妳最IN穿搭配色學》p.41、121

>>>想知道更多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

送給自己與愛的人們獨一無二的手作禮物!
14個手作故事,雖然天生不是靈巧手,
但完成的瞬間卻是感動破表、誠意十分!

「沒有一雙巧手也無妨。
手作真的是開心又有趣!」~~高木直子

 

>>了解更多



環遊世界的英語課:
從紐約出發到台灣的英文外賣走透透

不論世界哪個角落,每個人都為了緊跟世界腳步而努力!
不論你現在幾歲,你的學習永遠都是進行式!
不論你從哪裡出發,回到哪裡,你的好奇心與挑戰力永遠不老!

★全球使用英文132個城市;她走過16個城市;
待過5個國家念書
★錯過飛機3次;遇過5、6次罷工;7、8次恐怖組織威脅


學習沒有終點,什麼是全世界共同的語言?

 

>>了解更多



140403-6
菊池京子◎著
陳怡君◎譯

穿顏色:時尚總監教妳最IN穿搭配色學

12種顏色,12種感覺,12種心情,12種氣氛,12種美麗!

★NO.1造型師菊池京子的穿搭造型完全公開!
★女性雜誌《Marisol》最喜歡搭配的問卷回答,
第1名到第10名都是:菊池京子!

 

>>了解更多



140403-6
村上龍◎著
張致斌◎譯

《69》(新版)

我發現,
我們竟然能夠靠自己的力量,
活得這樣快樂......

人生,何時可以這麼充滿矛盾與理想地活一次?
活一次是說,讓想像力掌權,價值觀重新座標,快樂活下去!
這是一本從頭到尾都很愉快的小說,
因為村上龍說:「不能夠快樂過日子是一種罪」。

 

>>了解更多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開始預購!
凡於預購期間購買《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
即可獲得【高木直子陪你完成手作筒】乙個,體驗做手作的快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蘇志燮的只有你》寄回讀者回函抽限量"蘇志燮51K名片"夾!
凡購買《蘇志燮的只有你》,寄出書中回函,將有機會抽中來自韓國的限量 "蘇志燮51K公司特別提供 皮件質感專屬名片夾" !! 趕緊寄出書中珍貴的讀者回函,把握這次機會吧~~~
>>活動詳細內容看這裡!
 
  畢業前夕,我想完成的是…
畢業前夕,記得和給予支持的每位親朋好友表達感謝之意!最重要的是,好好說再見。為了不留下遺憾,對這一聲『再見』投注滿滿的心意,而且努力傳達給對方吧!

熱門午茶去處 八拾捌茶輪番所
身處八拾捌茶輪番所的塌塌米這一區,嗅著檜木的清新氣息,欣賞窗邊打理的井然有序的日式小庭院,啜飲沁涼卻不傷身的冷泡茶……夏日午後,沒有比這個更加舒心的了。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