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吳尊 決定勇敢無所畏 Dare to Be Fearless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95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COVER_GUY】吳尊 決定勇敢無所畏 Dare to Be Fearless
【UNO_GUY】李唯楓 背上PROMAX 走出反骨的自信 Never Give up
【GROOMING】水中體態雕塑 Aquatic Exercise
【兩性專欄】3步驟檢測你的男「性」能力!

【COVER_GUY】吳尊 決定勇敢無所畏 Dare to Be Fearless

執行/Makoto 攝影/Ajerry Sung 文字/Laiya 髮型/Sam Chen(WoMen Hair)

「勇於冒險,只要想做就能不顧一切,因為沒什麼好失去的」,這是吳尊在工作時的毫無畏懼,因此總能有所獲。這樣的心態,開啟了他歌手、作家、演員、企業家等精彩的生命篇章,近期更是受到國際大導演張藝謀激賞,主演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裡的「壽王」。勇敢,是吳尊轉動多元發展之鑰匙,而過程中也總能因學知不足而表現謙遜,形成了勇氣與謙虛的美麗循環,用全力堆砌不凡人生。

73快樂法則
拍攝當天,攝影棚像是舉辦簽唱會似的,除了港台兩地men's uno的專業團隊,更有海外的大陣仗電視工作人員蒞臨,當下感受到的是國際巨星的氣勢。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吳尊,用厚實的臂膀抱著可愛的女兒,與家人們一同現身攝影棚,然後隨即與大夥點頭微笑示好,真可謂是有架勢、無架子的國際巨星。

拍攝的過程中,即使家人在場、女兒近在咫尺,即使不間斷的拍照、錄音、錄影、服裝呈現、拍攝角度的討論……,再繁複的程序都不見他有一絲不悅或焦急,徒留專業與敬業的謙卑,從他身上驗證了,謙虛是成功的推手之一。現在的他,受到國際大導演張藝謀的賞識,擔綱主演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內的壽王「李瑁」,同時開設健身房與養生餐廳,他形容自己忙到分身乏術,卻又說自己正處喘息期。

這聽來矛盾,但若仔細觀察他與女兒的互動,答案即刻就能揭曉!那正是所謂的甜蜜負擔,對他而言,家人的愛是喘息的幸福空間。吳尊帶著滿足神情與親切笑容告訴我們:「我的生活有70%的時間,都給了家庭,而其餘的30%才分配給演藝、健身及養生餐廳事業,很多人問我這樣不辛苦嗎?當然辛苦!但家人和興趣都是最愛,所以再累都值得。」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78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UNO_GUY】李唯楓 背上PROMAX 走出反骨的自信 Never Give up



執行、文字/Emma 攝影/Sean Huang 服裝造型/Makoto、Yen Lin

出道八年的等待,永不放棄的精神,李唯楓反骨卻又顯得踏實,隨時將自己保持最完美狀態,抓住機會,展現自信。

永不放棄的精神
原先在簽約一年內便能立即發片的李唯楓,這一等就是八年的時間,對他來說更是一種不被肯定的打擊。「雖然身邊的朋友和家人一直勸我離開演藝圈,但我是一個很反骨的人,當別人說我做不到我就更想證明自己。」這段時間李唯楓從未放棄,並於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近三年的時間,讓一度失去自信的李唯楓重新找回面對鏡頭的勇氣。「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對我來說學習是一種累積,我相當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以及這三年在節目上學習到的應對進退。」



全方位藝人發展
回想首張專輯的簽唱會,李唯楓笑著說其實當天自己的腦袋簡直一片空白,就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在跳舞了。「以歌手的身分出席各式場合,責任感變重許多,以前上節目只需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如今,我不僅需要對自己負責,也需要對週遭的人負責,雖然壓力變大,但我相當珍惜每個機會。」除了在歌唱領域發展外,李唯楓也表示自己對於時尚圈有濃厚的興趣。不僅跨界聯名設計耳機,今年更有意朝服裝設計聯名的方向前進。「我期許自己成為一位全方位的藝人,但並非一次完成所有事情,而是有目標及階段性的專注在其中一件事上面。」

【完整內容請見《men's uno男人誌》178期;訂閱men's uno男人誌電子雜誌

 

【GROOMING】
水中體態雕塑 Aquatic Exercise

如果你覺得到游泳池只能游泳不夠有趣,那不如試試看水中有氧運動,它除了動作變化比游泳來得多,還可以增加心肺功能,順便一併幫你提升肌耐力,而且你也不要以為這些動作都很小兒科,相信我們,加上水中阻力就不是……

【兩性專欄】
3步驟檢測你的男「性」能力!

結婚有小孩後,你是否發現與太太「親密接觸」的時間、次數越來越少了?其實你可以從一些身體狀況,檢視自己性能力是否退步,如果真有勃起功能障礙,還得擔心是否為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警訊……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