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瘦不見骨的名媛V臉,如何擁有?

 
每週 五 出刊.2014.07.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瘦不見骨的名媛V臉,如何擁有?
凍齡美女不是外星人
3D顯瘦剪裁【彈力美腿褲】↘169
百搭激瘦、活動自如,創造纖長美腿!
整形達人 

瘦不見骨的名媛V臉,如何擁有?

文:尹海崴

追求青春窈窕的外貌,是許多台灣女性一生的終極目標,但要像微風少奶奶那樣,皮膚水水嫩嫩,又同時擁有瘦不見骨的名媛V臉,其實很不容易。萬一瘦出凹頰,臉上出現明顯的骨感,就會帶來陽剛、苦命的感受,讓女人味大打折扣。



輪廓很深,有著濃濃睫毛,明眉挺鼻大眼的Miki,就有此困擾。現年30歲的她說,「我的臉很削瘦,每次要出門前,就要花很多時間化妝,把臉上凹痕、陰影打亮,整體看起來比較男性化是我比較大的困擾。」。

在作微整形之前,皮膚很容易過敏的她,其實很緊張,但實際治療時,Miki覺得還蠻不痛的。她說,「我以為醫師是拿筆,在我臉上比劃,沒想到竟然已經開始打了。」。

有主持展場經驗的她說,「在我們這一行的主持人,蠻多人會作微整形美容,但是,我有些朋友作完之後,蘋果肌一大一小,也有朋友打太多,腫得像花木蘭,一看就很假,讓我有點擔心。」。

她這次用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打了從來沒有想過要打的太陽穴,還有蘋果肌、臉頰跟下巴,跟本來的容貌,似乎並沒有差非常多,可原本的滄桑、陽剛感,都消失了,臉蛋變得比較精緻,又很有女人味。

現在,只要擦擦防曬,最多化個簡單的裸妝,就可以亮麗出門。Miki說,「我現在最擔心的,反而是萬一,二年後這些玻尿酸逐漸消失了,我要去那邊找,那麼好的醫師?我好喜歡現在自己這麼精緻又自然的模樣。」崴崴發現經過這些微調,Miki整個人會發光,就算只是淺淺地笑,也相當甜美可人,很難讓人不去親近。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
 
 
凍齡美女不是外星人

先進拉皮術解決各種老化「肌」象

文:徐永康醫師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夯,生活了400年的都敏俊不老容顏,讓千頌伊煩惱皺紋拼命吃豬腳和敷臉,想要擁有緊繃滑順的肌膚有更好更快的方法,不管是輕微的紋路、明顯的三八紋、或整臉的鬆垮都有適合的拉皮術,快速將你的年齡痕跡抹去,成為真正永遠的凍齡美女。


電波熱能刺激皮膚緊實明亮

臉部肌膚老化現象輕微者,可選擇電波拉皮改善細紋讓肌膚更緊緻,電波拉皮為非侵入性的治療,主要藉由電流產生熱能,啟動膠原蛋白再生,新形成的膠原蛋白會較緊緻,可減少外表上的皺紋,且能改善皮膚明亮度。
電波拉皮利用電流交互振動的原理,讓深層組織產生加熱作用,皮膚組織受到加熱傷害後,會產生促使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修補作用,人會老化皆因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或消失,因此在皮膚深層加熱,可以達到讓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的作用。治療部位的真皮層甚至皮下脂肪組織,可因受高熱而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老化鬆弛的皮膚和皮下組織層都因而飽滿更為緊實明亮。



3D微絲拉提讓初老現象速速退去

臉頰鬆弛現象較為明顯時,電波拉皮就不夠力,這時需靠3D微絲提拉來改善,治療時先將數十支以上極細的針穿刺在真皮深層,再將線材埋在皮下,把組織內部重新拉緊固定住,線於6∼8個月後會完全被人體吸收,不會殘留任何副作用,而立體拉提效果可維持約12 ∼18個月。完全沒傷口也不會留疤,隔天即可上妝修飾,是輕熟女的一大福音。市面上非常多拉提線材,只有這個3D微絲拉提線是唯一有衛生署核准的合法線材可做臉部埋線治療,徐醫師一直堅持著美麗須建構在安全之上的理念為顧客把關。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3D微絲提拉屬於微創手術,主要可改善鬆弛下垂的肌膚,但每個人的臉部線條與老化程度不同,因此需經過專業的醫師謹慎評估個人狀況後來施術治療,才能將手術效果完美呈現。肌膚約在治療2個月後會開始增生膠原蛋白,後續可定期諮詢醫師追加或補強,以維持最佳狀況。



八爪拉皮贅肉上提,明顯回春

如果臉部老化鬆弛嚴重時,八爪拉皮術是最佳選擇,手術傷口藏於頭髮內,腫脹和瘀青都很輕微,只需約五天的復原期,快速且秘密的變身美魔女,一點都不難!切記一定要選擇原廠保證有編號標記的手術材料,可保障消費者的使用情況和醫材的合法安全。
八爪拉皮術使用的「倒鉤固定釘」,由吸收式的骨釘所研發出來,可順應臉型和脖子的曲線貼合,一個骨釘的底部有八個爪?,可勾住下垂贅肉向上拉提。這些骨釘約8∼12個月後,會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因為肌肉皮膚已經重新定位且緊密黏合住了,拉皮的效果可維持約五年!最好採45度角往斜後上方提拉,因往橫向拉會有不自然扯平的視覺感。將臉部的肌膚上提後,眼部外側會囤積過多向上拉提的皮膚組織,徐醫師施術多年的豐富經驗會依個人臉型和垂墜度適當修剪多餘皮膚,讓手術結果更臻完美!

徐永康醫師表示,每個人的老化狀況不同,適合哪一種拉提方式,須經由經驗豐富的整型專科醫師面對面諮詢後,才能給您切身且專業的建議,當然決定權還是在消費者,如果有時間的考量,要出席重要活動,只好選擇完全無復原期的電波拉皮治療,徐醫師再次提醒,現在醫療器材玲瑯滿目,但一定要選擇有衛生署許可的合法醫材,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和健康!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6-27 齒列發育不足,影響下半臉的黃...
2014-06-20 變美不能偷懶,先做足功課,是...
2014-06-13 醫美成紅海,如何避免山寨版肉...
2014-05-30 失去的美貌,為什麼要找回來?
主編推薦  
噴血!新娘也可以降性感!
為何單身看起來如此開心
看這裡的流星超大超多顆
一起懷念童年古早時代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