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周董想生小J 不准兒變「靠爸族」

星新聞電子報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4 第488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周董想生小J 不准兒變「靠爸族」
梁赫群才認閃婚 小三又爆料
新任「蘭陵王」 陳奕坦言壓力大
「爸爸2」 姚明逗萌娃
發燒星動態 蕭淑慎神隱 雞排妹堵小S撲空
乩童講亡父母語 陳建州傻住
九把刀寫歌詞 慘遭哈林打槍
林宥嘉演唱會 唱給愛人聽「最感動」
蔡明亮「郊遊」出書 談生死情感
日韓藝能界 「咒怨」第三集 佐佐木希當「浴女」
全智賢顧美腿 3.1億台幣買保險
飛鳥涼吸毒交保 下月宣判
東海送飛吻 粉絲熱暈
海外星鮮事 7月看電影 6佳片有約
世足搗亂 美國慶票房不妙
蕾哈娜看世界杯 不支持美國隊?
港陸娛樂報 疑不雅照曝光 黃毅清改口:黃奕是女神
關詠荷愛女鬼靈精
陳曉結婚不設限 閃婚也OK
白百何遭爆上海偷東西

影視大代誌

周董想生小J 不准兒變「靠爸族」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金曲獎前鬆口今年將娶昆凌,終結單身,昨他出席宏佳騰機車代言,話題脫不了婚事,更被追問「造人」計畫,他期望能一舉得子,生個「小周杰倫」,並非重男輕女,而是想效法好萊塢明星奶爸的作風,父子倆一起上街,且絕不讓下一代當「靠爸族」。

沒料到被聚焦婚事,向來大方的周杰倫難得詞窮與結巴,對雙方父母是否討論婚期一事,他不願透露,只說:「老婆娶 ......


梁赫群才認閃婚 小三又爆料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憂喜參半的梁赫群,昨在超視「2分之一強」親口證實,與交往2年多的女友Stacey登記結婚,原本應該是喜事一樁,但近日遇桃花劫的他卻面帶愁容,不但遭婚前劈腿的小三Eva窮追猛打,昨Eva的友人還加碼爆料、公開兩人親密照,並直指Eva曾泣訴:「我男友(小梁)上星期三才陪我過完生日,這禮拜三就和別人結婚,這是在演哪齣。」

小梁日前遭曝與小三約會,引起正牌女 ......


新任「蘭陵王」 陳奕坦言壓力大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AK受邀擔任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推廣大使,本周日將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引爆登場,今年AK除了把曾經出過的舞曲編成一段組曲外,也再次挑戰包括台灣天團五月天、韓國天王RAIN以及現在最流行暢銷的瘋狂舞曲Fox,並加入現在最熱門的足球賽和現場觀眾玩球。AK也再次獲得廠商親睞,將和Pinky玩偶一起跳Pinky舞。

最近由陳奕和沈建宏主演的電視劇「蘭陵王妃」4分鐘片花 ......


「爸爸2」 姚明逗萌娃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身高7呎6吋的姚明為《爸爸去哪兒2》擔任嘉賓,一群星爸吳鎮宇與曹格等,個個被迫化身「小矮人」。而被封「萌娃」的曹格愛女Grace在姚明身邊,即時上演一幕「巨人大戰哈比人」。

吳鎮宇、曹格、黃磊、陸毅及奧運體操金牌選手楊威,帶寶貝子女參加《爸爸去哪兒2》,其中一集請到前NBA球星姚明任重量級嘉賓。面對7呎6吋高的姚明,一向勁酷的吳鎮宇、曹格等型男亦霸 ......


發燒星動態

蕭淑慎神隱 雞排妹堵小S撲空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兩代話題女王蕭淑慎與雞排妹,這對「香雞寶」不管神隱或現身,都是昨天媒體追逐焦點。剛發片的蕭,繼退三立「國光幫幫忙」、神隱簽唱會後,昨原定登年代「新聞左左右右」,卻因前天驚傳作勢跳樓而再退通告、避鋒頭;小S正為胖達人事件上法庭煎熬時,雞排妹昨卻突然現身台北地院,欲化身記者採訪小S,因堵錯門而撲空。

雞排妹遭批亂入,事後她在臉書解釋:「是 ......


乩童講亡父母語 陳建州傻住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篤信基督教的黑人陳建州如何看待乩童起乩?思念華航空難喪生的機師亡父,看乩童起乩作法時講出父親母語,忍不住懷疑:「難道那乩童會說多國語言?」

TVBS「上班這黨事」聊到人生中總有許多悲歡離合,其中「生離死別」最令人悲慟,黑人分享當初爸爸過世時,爺爺奶奶因為太過思念,決定要透過乩童跟爸爸對話,黑人原本不相信這種事,但在現場作法時,親耳聽見平時 ......


九把刀寫歌詞 慘遭哈林打槍
許晉榮/聯合報
庾澄慶為九把刀原著改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演唱主題曲「缺口」,2人錄音室相見歡,不過九把刀的詞卻慘被哈林打槍,「很少寫歌詞,我和女友也超愛副歌,沒想到哈林哥第一個打槍的就是副歌,自信全沒,還失眠好幾晚,前後共寫6個版本才定案。」九把刀還被迫開金口錄唱,忘情大喊:「我純粹是來創人生記錄!可以站哈林哥旁邊不知廉恥唱歌,證明臉皮很厚。」 ......

林宥嘉演唱會 唱給愛人聽「最感動」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將暫別歌壇從軍去的林宥嘉,為時尚雜誌「美麗佳人」拍攝封面,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中,緋聞女友丁文琪現身,他接受專訪時透露:「其實在演唱會裡,最感動的瞬間是唱給自己心愛的人聽。」

但林宥嘉解釋所指「心愛的人」包括同業界的音樂人、父母、學生時代的朋友,「我以前不太邀請朋友聽演唱會,但這幾年開始,我發現唱歌給自己愛的人聽很棒,我想要讓他們知道, ......


蔡明亮「郊遊」出書 談生死情感
項貽斐/聯合報
導演蔡明亮推出電影書「郊遊」,分享創作與內心告白,並和多年拍檔李康生深入對談生死與情感。蔡明亮說,「這些話看似悲傷,其實說出來很痛快。」

昨新書發表會,李康生、楊貴媚等均到場,導演李安則在以蔡明亮為封面專題的印刻雜誌中表示,蔡明亮的電影可讓有緣的觀眾體驗到一種「心照」,形容蔡明亮電影漫長的畫面像綿綿不絕又不落言詮的「心理構圖」。 ......


日韓藝能界

「咒怨」第三集 佐佐木希當「浴女」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電眼名模」佐佐木希最近挑戰恐怖片,主演「咒怨」系列電影第三集「咒怨:終結的開始」,由於她的好身材也讓她在片中的洗澡戲成為話題。

「咒怨:終結的開始」由曾執導「催眠」、「感染」等片的落合正幸掌鏡,片中許多橋段也向該系列電影前兩集導演清水崇創造的場面致敬,像是曾出現過的「淋浴摸鬼手」或「棉被藏鬼」等,都在此次翻新面貌跟觀眾見面。

......


全智賢顧美腿 3.1億台幣買保險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全智賢今年初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創事業高峰,結了婚的她身價不減,代言酬勞約台幣5千萬,她一雙美腿保險費預估近韓幣20億(約台幣6300萬),全身上下加起來保險破百億韓幣(約台幣3.1億),天后身價當之無愧。

日前南韓綜藝節目「晚間TV演藝」揭密韓星身價保險金額,演員李惠英是知名美腿女星,14年前花12億韓幣(約台幣3800萬)為美腿買保險,是首位幫腿買保險的韓星,她曾自我 ......


飛鳥涼吸毒交保 下月宣判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雙人團體「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ASKA)今年5月在女友家中吸毒,遭警方當場逮捕,羈押48天後,昨以日幣700萬元(約台幣207萬)交保,本月22日一審開庭,下月28日判決將出爐。

本名宮崎重明的飛鳥涼今年5月和女友栩內香澄美在家中吸毒,警方循線逮人,他坦承是「為了消除睡意、集中精神」才嗑藥,之後媒體爆出他染毒長達18年,並與AV女優飯島愛拍攝性愛光碟等案外案。昨飛鳥涼交 ......


東海送飛吻 粉絲熱暈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香港巨蛋音樂節2014」日前在舊啟德露天場地舉行,七組韓星擔任表演嘉賓,當中包括寶兒、EXO-K、Super Junior-M(SJ-M)、Infinite、f(x)、Toheart及Tasty,打頭陣的SJ-M成員Henry以廣東話大讚香港靚女多,EXO-K亦不甘示弱,成員東海向粉絲送上飛吻,令現場High爆!場內逼爆近2萬2000名粉絲,期間有近百人因天氣酷熱而身體不適,更有歌迷熱到暈倒。

這次「巨蛋音樂節」全場以E ......


海外星鮮事

7月看電影 6佳片有約
編譯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時序邁入7月,好萊塢影視網站IMDb推薦五部新片,其中4部為7月中旬與下旬才上映的劇情片,一部為國慶日當天上映、描述著名影評人Roger Ebert一生的紀錄片「Life Itself」。

由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西斯(Martin Scorsese)監製、Steve James執導的「Life Itself」,廣獲影評人好評,被譽為影迷們不可錯過的紀錄片。

7月11日上映的「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 ......


世足搗亂 美國慶票房不妙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每年7月4日國慶日長周末通常是暑期票房高峰,但今年缺乏具吸引力的大片登場,加上世界杯足球賽進入八強對決,闔家觀賞足賽者多,北美影院很可能迎來八年來最低國慶票房紀錄。

上周末上映、中國大陸狂賣的「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首周北美票房勉強擠過1億美元,是國慶日長周末唯一的大片。唯一可能與之抗衡的是7月2日上映、胖妞瑪麗莎麥卡錫(Melissa M ......


蕾哈娜看世界杯 不支持美國隊?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性感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期於社交網站留言世界杯賽事,日前更被捉到力捧與美國同組的三支隊伍,暗中支持美國出局,不過美國敗給比利時後,蕾哈娜隨即轉口風,與大批藝人同讚美國隊表現出色。

出生於巴巴多斯(Barbados)而入了美籍的蕾哈娜世界杯期間常留言賽事。日前就被發現於分組賽中,頻頻留意G組賽事,先後留言支持德國、葡萄牙與加納 ......


港陸娛樂報

疑不雅照曝光 黃毅清改口:黃奕是女神
娛樂新聞組/北京3日電/世界日報

女星黃奕婚變事件已開始走法律程式,但依舊每天上演「狗血劇」,其老公黃毅清日前被曝出不雅視頻,他在微博疑似否認,並寫道:「黃奕真的是一個好妻子……簡直就是站在道德最高點上的女神。」

中新網報導,黃毅清先發布聲明,除了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外,更表示對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不到一小時,他又再發聲明,表示「由於本人個人的原因,我現在正式辭去SCC上海超 ......


關詠荷愛女鬼靈精
娛樂新聞組/香港3日電/世界日報

關詠荷向來對女兒張童(Brittany)寵愛有加,日前母女在中環逛街買指甲油扮靚靚,眼利的Brittany發現記者就靈活地以媽咪的外套掩面,未幾又眼睩睩四處尋找鏡頭。其後母女逛書店,媽咪揀書時她乖巧地在一旁看故事書。

關詠荷與老公張家輝不時帶同女兒Brittany外出家庭樂,最近張家輝忙於工作,帶女兒責任落在關詠荷身上。日前傍晚時分,關詠荷帶同女兒到中環逛街 ......


陳曉結婚不設限 閃婚也OK
娛樂新聞組/廣州3日電/世界日報

7月5日將迎來27歲生日的陳曉,日前在北京提前舉行粉絲生日會,個人app也宣布上線。廣州日報報導,當天來自全國的數百名粉絲齊聚一堂,大喊合肥話「你表給我瘋」,為偶像慶生。

據報導,陳曉被譽為「85後第一男神」,2014年剛過一半,他已經與周冬雨攜手主演自己的第一部時裝劇《遇見愛情的利先生》。生日會上他透露,27歲自己會有全新的變化,「以前我很多角色都是公子的 ......


白百何遭爆上海偷東西
娛樂新聞組/廣州3日電/世界日報

網友「寶二姨」日昨在網上貼圖爆料,稱演員白百何在上海大商場偷竊被抓,消息引起網友熱議。大部分網友表示「匪夷所思」,不少網友指白百何偷盜「有前科」,甚至為此被北京舞蹈學院開除。但目前消息未證實,白百何的宣傳人員稱「當天她人在北京」,未作進一步回應。

新快報報導,爆料的網友透露,白百何在上海一大商場買了上萬元人民幣物品,順手拿走600元的物品,白自稱 ......


訊息公告

打破「老了不中用」迷思
「老了不中用」是一般長者常見口頭禪,但實際上多半只是長者自己這樣想,王雨林與高金太兩位長者,就是從心靈封閉走向人群,最後發現人生多麼精彩有趣的實際案例。

社會新鮮人西服穿搭術
社會新鮮人告別熟悉的校園環境進入全新的職場領域,為自己建立專業的外在形象肯定是當務之急,選擇黑、灰、藍以及咖啡色系西服,以煥然一新的造型,為接下來的職場生涯做好準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