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難得一見的蔓越莓水田收成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3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看見日本最美的一面)  》跟著酒雄一起開車瘋日本!

 以前帶著指南針跟地圖遊日本,路都長在嘴上用問的,迷路乃旅行常事,與人邂逅更是天經地義。
 曾幾何時,現在旅人是拿著智慧型手機,利用導航來找尋夢中的場景。
 時代的推移,科技的進步,讓我們更有機會體驗以前無法體驗的事物。
 但不變的理念,就是玩出自己的顏色。
 這是一趟屬於我的旅行,想怎麼玩,由我決定。

 還記得首次嘗試自駕,目的是去採草莓,聽說日本的草莓園都是現摘現吃,還附煉乳讓你吃到飽,聽說日本的草莓是大又甜,但我其實並沒那麼瘋草莓,只是比起擺明的觀光景點,我想我更愛這種「日常」。
 第一次自駕總是伴隨許多笑料,轉彎時想打方向燈,雨刷卻應聲而起,轉錯彎,上錯橋,逆向走在單行道等等,這些也都有經歷到。
 但自己開車來到沒有公車能到的草莓園,心中有很大的成就感。
 印象中那裡的草莓,甜到根本不太需要煉乳,你相不相信?

 後來邊開著,看到路旁什麼稀奇就下車拍照,有休息站就下來看看賣什麼在地的特產品,我感覺自己不像是觀光,而比較像是生活體驗。
 開著開著,天就漸漸黑了,發現自己根本沒在注意時間,就是一路談笑一路玩,好不快活。
 後來我就愛上在日本自駕,從此幾乎每趟旅程,都會規畫自駕個幾天,或甚至全程租車跑透透。

 過去有些地方我們很難有機會去,現在有了自駕這個法寶,我想幾乎沒什麼地方去不了。
 哪怕是山上的迷人夜景,或是罕為人知的景觀咖啡,抑或是隱密到不行的私房餐廳,想去哪裡,輸入電話號碼,導航就能帶我們到哪裡。
 這種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真的只要試過一次,就會愛上那種感覺。
 會想寫這本書,無非是希望把這樣的感動,傳達給更多的人。
 希望能幫助有興趣嘗試在日本自駕的朋友,可以多一份信心,少一份擔心。
 也盼望本書讀者都能安全駕駛,好好感受自駕的樂趣,玩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也許有一天,我們能組個車隊,暢遊日本47個都道府縣!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作者◎酒雄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難得一見的蔓越莓水田收成!

 卑詩省盛產莓果。

 

 每年5月中旬開始,草莓、覆盆子、藍莓、黑加侖、鵝莓、黑莓陸續上市。

 

 郊野或河濱、樹林間的鮭魚莓、頂針莓、黑莓遍地,卻只供應蟲鳥。

 

 難得一見的蔓越莓水田收成
 10月初田野間最戲劇性的演出是蔓越莓收成景觀。

 

 田裡灌滿水,纏著頭巾的錫克族人在水中推剷車,車過處便浮起一粒粒蔓越莓;隨著時間推移,一粒粒逐漸變成一抹抹,最終變成紅色水田,水面滿布莓果。

 

 工人將莓果攏在一塊兒,水管將果實吸入貨櫃,然後運往工廠處理。

 

 水收的蔓越莓多加工成果汁及果醬、果乾,很少生食,但溫哥華的西式甜點,藍莓以外,最常用的材料便是蔓越莓。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作者◎沈正柔

 TOP

《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善用旅遊資訊中心!

 英國是個很重視觀光旅遊業的國家,不管大城或小鎮,幾乎都設有旅遊資訊中心。
 旅遊資訊中心的招牌是個簡單的「i」,倫敦共有10幾個旅遊資訊中心,大部分的旅遊資訊中心都設在大眾交通工具易達之處,甚至就位在火車站旁邊。

 旅遊資訊中心提供以下服務
1. 提供簡易地圖與交通資訊。
2. 介紹當地與周邊旅遊景點,及可 
 參加的當地觀光行程。
3. 可代訂住宿,酌收少許手續費。
4. 販售相關旅遊書籍、紀念品。
5. 某些旅遊中心也販售鄰近地區的
 交通票券。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英國自助旅行('14∼'15年最新版)》作者◎李芸德 攝影◎吳國維•林庭如

TOP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開始在加拿大自助旅行(溫哥華、洛磯山脈)  

主講:沈正柔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7月05日(週六)14:00-16:00
地點:高雄-三多店 (太平洋崇光百貨 13樓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1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

主講:亞莎崎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7月05日(週六)15:00-17:00
地點:台中-中遠店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9F


時間:103年07月06日(週日)15:00-17:00
地點:高雄-三多店 (太平洋崇光百貨 13樓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13樓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看見日本最美的一面)  

主講:酒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時間:103年07月06日(週日)14:00-16:00
地點:台中-中遠店 (台中大遠百 九樓南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9F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TOP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3號2樓 Tel:(02)2882-0755 Fax:(02)2882-1500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