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JJ林俊傑苦熬十年終成為金曲新科歌王!蔡依林、蕭敬騰同慶功!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 24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JJ林俊傑苦熬十年終成為金曲新科歌王!
蔡依林、蕭敬騰同慶功!
精采內容 Alexa Chung氣質滿點演出!
Longchamp 2014秋冬系列時髦回歸
 
  一一破解!5招學起來 你也是人見人愛正韓女主角
 
  謝欣穎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魏如萱 一種矛盾的美
活動快遞 【獨家贈票】蓋瑞貝斯曼2014台灣個展 — 歡迎來我家
 
 
 

JJ林俊傑苦熬十年終成為金曲新科歌王!
蔡依林、蕭敬騰同慶功!

第25屆金曲獎在6/28晚上順利落幕,林俊傑與同門國際巨星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同台演出,一同飆歌「I'm Yours」!林俊傑說:「跟Jason Mraz同台相當緊張,但是個非常棒的經驗!」而「金曲歌后」蔡依林則是集結出道15年的精華,演唱11首精華歌曲,台上換8個造型,展現10種不同舞蹈風格,其中舞孃彩帶舞更是以LED動畫完美呈現,令人驚豔!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7月號】

 
 
Alexa Chung氣質滿點演出!Longchamp 2014秋冬系列時髦回歸

Longchamp著名的法式皮革工藝為Le PliageR Heritage注入別緻的時髦氣息,其令人矚目的梯形外型,設計靈感來自獨具代表性的Le PliageR尼龍摺疊包,在外形上可見其縮影,同時藉此機會向已邁入20週年的傳奇Le PliageR尼龍摺疊包致敬。 ...(繼續閱讀)

 
一一破解!5招學起來 你也是人見人愛正韓女主角

你也是韓劇迷嗎?就算不是,但有誰不想化作劇中角色?與高俊深情的金嘆或體貼溫柔的都敏俊熱戀一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特別採訪《天后御用造型師 Kevin's 彩妝術:連正韓妞也想偷學的眼妝 Style 101》...(繼續閱讀)

 
謝欣穎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白米炸彈客》剛剛上映,電視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正熱烈播映,再加上侯導眾所期待、即將上映的新片《聶隱娘》。去年半年,說謝欣穎是最忙的台灣女演員也不為過。 ...(繼續閱讀)

 
魏如萱 一種矛盾的美

你知道娃娃,聽過《Oh 夜 DJ》,但腦海中可能沒有一個確定的臉孔。走上小巨蛋,發行第四張專輯後,現在的魏如萱有了清楚的模樣。 ...(繼續閱讀)

 
 
 
【獨家贈票】蓋瑞貝斯曼2014台灣個展 — 歡迎來我家

大家有看過迪士尼動畫《酷狗上學記》嗎?今天起酷狗的創作者蓋瑞•貝斯曼(Gary Baseman)將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台灣首次的大型個展【歡迎來我家—蓋瑞•貝斯曼個展】。現在留言抽門票唷!(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7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