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高木直子專屬木作置物櫃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第18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高木直子

● iPen愛畫畫:高木直子專屬木作置物櫃
● 閱讀推薦:《好想飛上天空》(好想表達心意的禮物書盒版)
● 活動快遞:《一個人搞東搞西》開始預購!

高木直子

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插畫家。以旅行、美食、馬拉松等為題材的圖文書平易近人,深受讀者歡迎。主要著作有《一個人住第9年》《一個人的每一天》《一個人邊跑邊吃:高木直子呷飽飽馬拉松之旅》《一個人的狗回憶:高木直子尋犬記》等。
個人專屬網站「暗自竊喜」http://hokusoemu.com/


高木直子專屬木作置物櫃




摘自《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子子閒不下來手作書》p.56-57
畫筆放滿工作桌的高木直子想做一個置物櫃,辛辛苦苦畫好了設計圖,才發現沒那麼容易完成?!
她究竟會做出什麼樣的櫃子呢?下週敬請期待!

 

《好想飛上天空》(好想表達心意的禮物書盒版)
菊田真理子◎圖文 蔡鳳儀◎譯

小弱雞好想飛,但不管他怎麼努力,都飛不上那片美麗的藍天。
小弱雞喪志了:沒有用,我不能飛……

但是,心中傳來一道聲音跟他說:再試一次看看,再試一次看看,總有一天,我一定能飛上那片天空……

>>想看更多



● 《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開始預購!
凡於預購期間購買《一個人搞東搞西:高木直子閒不下來手作書》,即可獲得【高木直子陪你完成手作筒】乙個,體驗做手作的快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蘇志燮的只有你》寄回讀者回函抽限量"蘇志燮51K名片"夾!
凡購買《蘇志燮的只有你》,寄出書中回函,將有機會抽中來自韓國的限量 "蘇志燮51K公司特別提供 皮件質感專屬名片夾" !! 趕緊寄出書中珍貴的讀者回函,把握這次機會吧~~~
>>活動詳細內容看這裡!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