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親子互動/祖孫相依的 美好時光

家庭鮮活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2 343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婆婆的料理創意秀
親子互動/祖孫相依的 美好時光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寫作帶來的趣事

  家家有本經
婆媳之間/婆婆的料理創意秀
石容禎(新北中和)/聯合報
自認廚藝勉強的我,很慶幸有一個擅於料理的婆婆,舉凡各式台灣小吃,從過去的葷食,到近三年來的改為茹素,她總能不時變換各種菜色。有人說素菜不知如何料理,似乎少了肉食,選擇更少,但我從婆婆身上看到,只要對做菜有興趣,料理就是一場創意秀。只要吃過婆婆的一桌子菜,即便只是素菜,也令大夥讚不絕口,即使肚皮早已撐到不行了,還捨不得放下筷子。

我在料理方面並未表現高度興趣 ......


親子互動/祖孫相依的 美好時光
郭素甄(屏東市)/聯合報
六月六日我的小外孫滿四歲了!憶起四年前他呱呱落地時的可愛模樣,以及幾年來祖孫相依相偎的美好時光,讓初升級當外婆的我連作夢都會偷笑。

小外孫是由親阿姨助產師在家中採自然生產接生的,而他的媽咪也因為這次自然生產美好的經驗,決定再進修助產研究所,取得護理師和助產師雙證照。姊妹倆計畫在這內、外、婦、兒四科皆缺人的醫療界,一起攜手為台灣助產領域 ......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寫作帶來的趣事
周詩潔(新北新莊)/聯合報
寫作是我的興趣,雖然當了全職媽媽後,變得很忙碌,我還是會儘量利用零碎的時間將生活感觸記錄下來,然後投稿。如果有幸被刊出,我也會開心地在臉書上跟親朋好友分享,也因此發生了一些趣事。

姊姊和公司客戶平常會用電子郵件往來聯絡業務,偶爾也會互相分享一些不錯的文章,有回客戶寄給姊姊一篇描寫兩性關係的文章。後來姊姊遇到客戶時,微笑地告訴她:「那是我妹妹寫的文章。」

......


  訊息公告

寫給網路業的新鮮人
社會新鮮人常嘆工作難尋,企業則常大嘆好人才不容易找。社會新鮮人如何在職場快速勝出,讓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104人力銀行加值事業群總監針對網通業新鮮人,分享九點建議。

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建商每一個案子都以億計,甚至上百億元,拿些錢「進貢」官員的傳聞似乎屢見不鮮。什麼樣的開發案件最容易發生政商間的利益糾葛?已成為建商不能說的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