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被拐拍激情片? 柯雅馨謊言遭踢爆

星新聞電子報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6 第48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被拐拍激情片? 柯雅馨謊言遭踢爆
陳曉東當爸 秀女兒小腳丫
高宇蓁改口 林俊傑只是朋友
殷悅談育兒 曾為女兒尿床失控
發燒星動態 宥勝熱情賣內衣 女粉絲尖叫
徐乃麟跑醫院 為母辭演電影
蘇打綠抖轉蓮花 陳惠婷首次個唱
方宥心轉戲劇發展 潘裕文恐暫離歌壇
日韓藝能界 金賢重體力不支 擊掌會縮水
崔智友、權相佑 騎車滿頭汗
海外星鮮事 牽手15年 貝克漢夫妻貼照曬幸福
梅爾吉勃遜 捷克影展獲最佳貢獻獎
半裸抱姪女 蕾哈娜挨轟
喬治柯隆尼恐婚 焦慮到快「落跑」
港陸娛樂報 大膽艾美琦 要在鬧市露三點
周潤發「突襲」 張家瑩好樂
噴血女戰士、翻版謝安琪 激誘宅男
傅穎減肥健身 想練六塊腹肌

影視大代誌

被拐拍激情片? 柯雅馨謊言遭踢爆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柯雅馨4年前上「康熙來了」自爆曾拍過激情片。

「奶茶妹」柯雅馨與陳純甄女女戀情事、財務糾紛鬧大,4年前柯雅馨在「康熙來了」節目自曝曾在「毫不知情」情況下拍了激情片遭起底,劇組人員昨則稱她根本說謊,讓謊言再添一例。

柯雅馨在2010年11月時上中天「康熙來了」提到曾做過「不可思議工作經驗」,自曝曾為家計,接下一部知名愛情旅館短片,節目中,她聲稱原以為是拍唯美浪漫愛情片,未料到了現場, ......


陳曉東當爸 秀女兒小腳丫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曉東昨日下午三點多在微博上發布喜得千金的喜訊,並po上女兒小腳印,稱「今天很欣慰,女兒出生了,重3246公克,51CM,母女平安。」

他笑說,大的很勇敢很堅強,小的很可愛,很乖巧。第一天當爸爸心情特別特別實在,難以言喻的開心。感謝大家的關注,並向天下母親的偉大致敬意。

工作人員透露,從前日陪妻進醫院到昨日生產,陳曉東緊張又興奮,沒有一刻離開 ......


高宇蓁改口 林俊傑只是朋友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林俊傑獲金曲歌王,澄清與高宇蓁的緋聞是天上掉下來的烏龍,昨高出席華流雜誌舉辦「世間情」感恩簽名見面會也改口,表示兩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看來演、歌兩界的兩人無緣續情。

林俊傑在金曲慶功宴上大方坦承有暗戀的對象,直言自己和高宇蓁是烏龍,讓之前稱兩人是好朋友,未來發展順其自然的高宇蓁好生尷尬,昨天出席活動時立馬改口,高宇蓁解釋說:「我們 ......


殷悅談育兒 曾為女兒尿床失控
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聯合報
Melody殷悅繼「Melody翻滾吧!貴婦」後再出新書「媽咪,翻滾吧!」。新書發表會上老公、媽媽與兩名女兒都獻身相挺。曾一同赴美的雙胞胎左左右右更獻上木湯匙、鏡子、后冠祝賀。

Melody新書談育兒,不避諱自己曾對女兒尿床失控痛罵,事後十分後悔。她將經歷寫進書中,不懼被罵,勇於跟媽媽們分享自己的錯誤經驗。被問到日前吳佩慈把女兒當時尚道具,她也圓滑拿貝 ......


發燒星動態

宥勝熱情賣內衣 女粉絲尖叫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聯合報
藝人宥勝(左三)昨天到高雄代言女性內衣。
藝人宥勝近期行程滿檔,主演的電影日前才在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殺青,昨天頂著艷陽前往南台灣高雄參加內衣代言活動。

宥勝今年打破女星代言內在美的慣例,男明星獨挑大梁,擔任內衣品牌年度代言人,他說「剛開始害羞,不過後來了解商品特性後,會更體貼女性」。

新品推出,廠商大玩創意,讓宥勝變身各種漫畫角色,繼上一集可愛小貓後,新的一集更加碼讓宥勝變成超萌熊寶寶出氣包, ......


徐乃麟跑醫院 為母辭演電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徐乃麟多年沒演過電影,近來原已答應加入「不老騎士」演出,還將赴國外取景,沒想到遇上母親重病,出發前推掉演出,最後由庹宗華補上。

電影「不老騎士」正在拍續集,全隊赴加拿大取景,因徐乃麟定期回加拿大探視老婆小孩,徐乃麟認為有空,拍片還可以回家吃飯,最後雙方相談甚歡,連合約都簽定。徐說:「好久沒演電影了,我演其中一個主角的弟弟,檔期20天,但 ......


蘇打綠抖轉蓮花 陳惠婷首次個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蘇打綠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繼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演唱會,團員們還在習慣恐怖的「變形金剛蓮花」;Tizzy Bac主唱陳惠婷單飛後首次個唱,彩排時好友白安來探班打氣。

蘇打綠慶祝10周年,一連在小巨蛋唱3天,巡迴 ......


方宥心轉戲劇發展 潘裕文恐暫離歌壇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掀起歌壇風雲的「超級星光大道」,培育不少金曲歌手,如蕭敬騰、林宥嘉、楊宗緯等人,但並非每位選手都能步上演藝坦途,方宥心昨在民視「三星報囍」,笑嘆星路載浮載沉;首屆季軍潘裕文則在「康熙來了」曝,可能無法繼續當歌手。

9歲出道的方,5年前在「星光4班」苦戰獲冠軍,卻未因此鹹魚翻生,遇上經紀公司改組,等無發片機會,還得扛下每月約3萬的生活支出 ......


日韓藝能界

金賢重體力不支 擊掌會縮水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賢重(前)昨天在台舉辦演唱會。
韓星金賢重昨晚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他是韓團「SS501」隊長,5年前率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近滿場觀眾,近年團體單飛不解散,單打獨鬥的結果,昨演唱會僅吸引6成粉絲,票房進帳750萬元。

28歲的金賢重預計明年入伍,此次巡迴是當兵前最後演出,閉關前積極搶攻市場,上月才剛發行日文單曲,近日籌備韓文專輯和亞洲巡演,工作兩頭燒讓金賢 ......


崔智友、權相佑 騎車滿頭汗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韓星崔智友與權相佑,日前在32度高溫下於香港赤柱拍攝浪漫騎單車戲分,縱使有工作人員為兩人撐傘遮陽光,又頻頻揮扇送涼風,權相佑仍是熱到狂飆大汗,全程披著外套的崔智友面不改色,鏡頭前後堅持不脫外套。大批粉絲聞風而至,連剛巧在附近拍劇的李蘊見到偶像,即時用妙計來個「合照」。

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組合崔智友和權相佑,近日再度聚首於香 ......


海外星鮮事

牽手15年 貝克漢夫妻貼照曬幸福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貝克漢夫婦日昨慶祝結婚15周年,圖為他們前陣子出席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時留影。
光陰似箭,大衛和維多莉亞貝克漢今年結婚15周年,回顧過往,女方日昨秀出15年前、兩人結婚當天的稚嫩模樣,令人莞爾。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也是這對「人生勝利組」的結婚紀念日。他倆於1999年7月4日步上禮堂,當時兩人都身穿全白禮服,貝克漢右手抱著已出生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左手牽起新娘。維多莉亞上周五在推特貼出照片並寫道:「布魯克林真可愛!今天是我 ......


梅爾吉勃遜 捷克影展獲最佳貢獻獎
祁玲/聯合報
好萊塢男星梅爾吉勃遜獲第49屆捷克卡羅維瓦利影展頒發電影貢獻獎,該獎座是一個捧著水晶球的裸女,因此他笑說:「這正是我想要的,是我長久以來的幻想。一個全裸的女人握著一顆球,太讚了。」

梅爾吉勃遜表示,他為了趕飛機而早起,因此還有時差。即使路途遙遠,他還是要飛去捷克領這座獎。卡羅維瓦利影展歷史悠久,之前包括演員裘德洛等都曾領過這個獎。 ......


半裸抱姪女 蕾哈娜挨轟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母性大發,上傳一張手抱姪女Majesty的照片。其實蕾哈娜最近頻頻抱Majesty亮相,但她最近一次索性半裸上陣,背對鏡頭,巧妙地以Majesty避免雙峰出鏡,大秀性感玉背。雖然照片可感受到蕾哈娜母愛滿瀉,但不少網友卻留言認為蕾哈娜半裸抱孩子的行為有欠妥當。

另蕾哈娜日前被模特兒好友Cara Delevingne搶去名牌時裝Balmain的廣告,最新宣 ......


喬治柯隆尼恐婚 焦慮到快「落跑」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據傳原訂當9月新郎的喬治柯隆尼,最近多年「恐婚症」隱隱作痛,可能臨陣脫逃,成為落跑新郎。「國家詢問報」披露,喬治柯隆尼正陷入天人交戰,不停自問自答:「結婚是否為正確的決定? 」友人透露,柯隆尼自認不是結婚的料,隨著婚期漸漸逼近,其焦慮指數也快破表。

據知兩人因關注人權議題,很快墜入情網。但女方隨即告訴他,若非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就要 ......


港陸娛樂報

大膽艾美琦 要在鬧市露三點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艾美琦在寫真中性感出擊。
身為Super Sexy Hero其中一員的艾美琦(Amy K),同時亦屬巨乳團體AD2的成員,艾美琦日昨宣布與黃夏蕙的經紀人簽約兩年,成為黃夏蕙「師妹」。她預告下周將到銅鑼灣鬧市挑戰「三點全露」,問她知否這是犯法行為?她笑說會在警察來到前離開,又稱會做到樂而不淫。

艾美琦作「終極性感」之後將「封胸」轉戰樂壇,並拍微電影《殘廁風雲情仇錄》,演繹早 ......


周潤發「突襲」 張家瑩好樂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亞姐張家瑩(Grace)深得幸運之神眷顧,身材高挑的她擁長腿及D Cup上圍,天生黃金比例!事業方面,多做主持的張家瑩最近踩入影壇,即有幸與兩大影星周潤發及古天樂合作,令大批姊妹羨慕!

07年亞姐冠軍張家瑩入行以來多數主持飲食及旅遊節目,近月終有機會踩入影壇,拍攝兩部杜琪峯執導電影,分別跟古天樂、周潤發、張艾嘉及湯唯等人合作,令她 ......


噴血女戰士、翻版謝安琪 激誘宅男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模仿AKB48的性感女團Super Sexy Hero,眾嫩模化身性感戰士,寫真集中激誘宅男,其中擁33C上圍的「翻版謝安琪」Ashina,據悉獲神秘富豪力捧,斥資百萬港幣一口氣為她連出兩本寫真,難怪作為新人的她氣勢勝人一籌。

今年寫真大戰除有劉俐、蕊蕊,新批嫩模對寫真女王寶座也虎視眈眈,集合十多成員的性感女子團體Super Se ......


傅穎減肥健身 想練六塊腹肌
娛樂新聞組/香港5日電/世界日報
近來略為豐腴的傅穎下決心減肥,更迷上健身狂操,她寧願練到平胸,也想要有未曾有過的六塊腹肌。近年在內地新戲一檔接一檔,她在新劇中首次演壞女人角色,她覺得很富挑戰性。

傅穎為減肥特別找了健身教練,她自爆有段時間很胖,早有人提醒該減肥,直至年初拍完劇由橫店返香港,她足足肥了10磅:「這下我才發現不得了啦,要做運動,決心開始健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