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3 第3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科技新知 TRENDKITE-媒體資料分析監測
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
與迪士尼影星相約在Best Western 飯店
Card Control:讓手機搖控您的信用卡
  活動快報 【D.R.I.V.E 驅動創新 迎向大未來】

TRENDKITE-媒體資料分析監測
FIND研究員:翁逸姝
當巨量資料與行銷媒體結合時,多數的公關業者都面臨到資訊的爆炸,以及缺乏一套透明的機制可以了解這一層關係(包含廣告投放資訊),因此TRENDKITE自動幫使用者歸納出重點與效益。

TRENDKITE透過自身設計一套軟體系統,來幫助業者規劃出更完善的行銷數據分析與新聞資料蒐集,並利用這些分析結果,幫助企業主了解過去、現在跟未來的市場變化,同時TRENDKITE也提供分析建議,讓企業主藉此評估市場策略與未來發展機會。

TRENDKITE服務特點有三:

1.User friendly的頁面與圖表分析平台(Dashboards),簡單且清楚呈現產業與競爭者概況。

2.可將平台上的內容轉出來成一份精美的報告,同時也可以分享。

3.每天早上提供即時、準確的新聞快訊內容。

TRENDKITE最終希冀可以解決行銷人員、公關專業人士等在資訊爆炸的商業行銷時代中,可以有一套完整的分析報告模式與圖表內容呈現。

資料來源 : TRENDKITE

 
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
FIND研究員:盧臆嫣
天氣越來越冷,出們時必備一雙帶可以帶給雙手溫暖的手套,但是人們常常在吃東西或在工作時將手套拿下,隨手放置,導致手套只剩一隻的情況,大多數人在手套只有一隻的情況下,會將所剩的一隻手套丟掉。但是英國的Glove Love公司推出幫剩下的另外一隻手套,進行配對的服務。

Glove Love公司的這項服務,可以為只剩一隻的手套注入新的生命,而不是重新再買一雙新的手套,而且Glove Love也能夠採用手縫的方式製做出與另外一隻剩下的手套相似的造型,減少不必要的浪費,這也是Glove Love主要成立的原因,幫助剩下的手套,注入新的生命。近期Glove Love也推出網站服務,讓只剩下一隻手套的主人,可以捐獻手套給Glove Love,或者是被遺留在公共空間、失物招領空間的手套,幫助它們找到另一隻夥伴。Glove Love公司提倡綠色概念,Glove Love所製作出的的每一雙手套將會在其網站中銷售,每一雙手套大約是5英鎊。這項服務已經開始用於英國的各項公共設施當中,希望可以幫助一隻孤獨的手套,創造出新的生命。

Glove Love會根據不同的時間,做不一樣綠色行動,是一間非營利的組織,其所有的利潤將都會捐給慈善事業,並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提高生活中的樂趣且減少不必要的消費。Glove Love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創造時尚的環保產品,並且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浪費。

資料來源 : springwise

 
與迪士尼影星相約在Best Western 飯店
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 市場資深執行副總Dorothy Dowling:「透過獨特的擴增實境體驗活動將顧客與迪士尼明星拉在一起」,所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的技術,讓電影中的人物躍上手機,便可以互動拍照 ...
 
Card Control:讓手機搖控您的信用卡
FIND研究員:翁逸姝
信用卡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人類的消費模式。但是也因為便利,讓信用卡使用產生了不少問題:盜刷或者是詐騙事件。基於這一個問題,Card Control服務出現了,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又放心的使用信用卡環境系統。同時也減少金融機構因詐騙事件或信用卡盜刷而增加的損失 ...
 
【D.R.I.V.E 驅動創新 迎向大未來】
 
畢業前夕,我想完成的是…
畢業前夕,記得和給予支持的每位親朋好友表達感謝之意!最重要的是,好好說再見。為了不留下遺憾,對這一聲『再見』投注滿滿的心意,而且努力傳達給對方吧!

熱門午茶去處 八拾捌茶輪番所
身處八拾捌茶輪番所的塌塌米這一區,嗅著檜木的清新氣息,欣賞窗邊打理的井然有序的日式小庭院,啜飲沁涼卻不傷身的冷泡茶……夏日午後,沒有比這個更加舒心的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