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後灣開發案 保蟹人士抗議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7/03 第3221期

高屏離島焦點 後灣開發案 保蟹人士抗議
高雄新聞 產訓班結業 全考取證照
指考第二天 自然組考生:解脫啦
陸團「一條龍」 大陸:未介入
陳瑞旻 獲選10大傑出救護員
屏東新聞 指考 屏東缺考多 數學甲缺10%
離島新聞 一鄉鎮一特產票選 澎湖第3

 
高屏離島焦點
 
後灣開發案 保蟹人士抗議
記者陳沛佑/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墾丁後灣京棧大飯店開發案,昨日進行環評大會審查。為了陸蟹保育而反對開發的環保人士、贊成飯店進駐的民眾在場外相互較勁,甚至有環保人士激動下跪,最後因業者所提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有疑慮待釐清,全案退回,擇期再審。

京棧後灣開發案,環評已在98年經環保署有條件通過,但因全案延宕超過3年未開發,環境以及飯店設計都有變更,業者去年9月依法提出環 ......

- TOP -

 
高雄新聞
 
產訓班結業 全考取證照
記者高培德/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昨日舉行今年度第一梯次產訓合作班結業典禮,8班155名學員全數考取食品烘焙、自來水管配線、工業配線等類丙級證照,並做好就業與創業準備。

勞工局訓就中心昨日在大寮職訓場域舉行今年首梯產訓合作班結業典禮,食品烘焙、美髮設計師養成、米麵食創意、電機控制、時尚餐飲實務、汽機車修護、美容SPA女子實務、水電裝修實務等班指導老師輪流上台嘉勉學員代表,學員 ......

- TOP -
指考第二天 自然組考生:解脫啦
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聯合報
昨天大學指考第二天,還是有糊塗考生忘記將手機關機,或是申請補發准考證。考完數甲後,自然組考生提早「解脫」!

一名考生在臉書po上被洗得稀爛的准考證,準備一大早到考場申請補發准考證。立志中學林姓考生車禍傷及左腳踝,拄著枴杖走路,試務單位高師大特別幫忙準備了輪椅接送到五樓試場。

昨日氣溫高達攝氏33度,考生和家長揮汗如雨,只能拚命搧扇子,或 ......

- TOP -
陸團「一條龍」 大陸:未介入
記者簡淳琪、謝龍田/高雄報導/聯合報
兩岸觀光界代表昨天就陸團零團費、負團費(買人頭)、「一條龍」等敏感問題座談,大陸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強調,中國大陸絕沒有介入「一條龍」;對於台灣業者所提解決各種「失序」狀況的建言,杜江表示會帶回研議處理。

杜江、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常務理事薛桂鳳等十餘人,與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沈本立、旅館公會副理事長周文彬、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江 ......

- TOP -
陳瑞旻 獲選10大傑出救護員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聯合報
高市消防局大昌消防分隊救護教官陳瑞旻,經台灣急診醫學會甄選,獲今年10大傑出救護技術員,擁有EMTP高級救護技術員的證照,從事消防工作15年,他深感,很多民眾都有錯誤觀念,一定要指定送往平日就醫的醫院,急診「救急不是救病」,希望民眾相信消防員第一線專業判斷。

36歲的陳瑞旻,來自澎湖,當年他也考上一般大學,後來選擇念警專,一頭栽進消防工作。

......

- TOP -

 
屏東新聞
 
指考 屏東缺考多 數學甲缺10%
記者李蕙君、林巧璉/台東報導/聯合報
昨天大學指考第2天,台東考區表示,有名考生在結束鈴響後持續作答,將依規定扣分;至於屏東考區考場秩序良好,但缺考率偏高,以數學甲缺考率10%最高。

昨天台東考區有338人應考數學乙、國文及英文;考場整體秩序良好,僅國文科有名考生在考試結束鈴響畢時,仍繼續作答,將扣減該科成績2 分。

屏東考區考場秩序良好,除有位考生申請准考證,未發生重大違規,但缺考率高,各科缺考率都 ......

- TOP -

 
離島新聞
 
一鄉鎮一特產票選 澎湖第3
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聯合報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票選台灣「一鄉鎮一特產」遊程,澎湖縣以「吉貝蔚藍海、愛戀七美」,拿下民眾推薦全台10條最想造訪遊程第3名;離島旅行讓遊客看見不一樣的「特色澎湖」!

澎湖「吉貝蔚藍海、愛戀七美」3日遊,遊程結合OTOP特色店家及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從水上活動體驗海島風情。

「一鄉鎮一特產」推薦的是丁香魚;赤崁村是捕丁香最大宗,目前仍有20多 ......

- TOP -

 
訊息公告



畢業前夕,我想完成的是…
畢業前夕,記得和給予支持的每位親朋好友表達感謝之意!最重要的是,好好說再見。為了不留下遺憾,對這一聲『再見』投注滿滿的心意,而且努力傳達給對方吧!

熱門午茶去處 八拾捌茶輪番所
身處八拾捌茶輪番所的塌塌米這一區,嗅著檜木的清新氣息,欣賞窗邊打理的井然有序的日式小庭院,啜飲沁涼卻不傷身的冷泡茶……夏日午後,沒有比這個更加舒心的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