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機師「看不到跑道」 復興空難要命的17秒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6 第46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機師「看不到跑道」 復興空難要命的17秒
新聞提要 南市查買票 檢傳議員到案說明
跑票5人喊冤 賴疑金錢介入
財委會修法 強制車險醫療費全民付?
確定延3年 大戶條款107年才實施
馬收頂新政治獻金? 周玉蔻點名 吳育昇喊快約談
首日7時到班 柯P:以前周一工作到周七
拉法葉艦弊案 郭力恆6個月勞役抵2億罰金
恐嚇美國學校 蔣友青判刑
詹姆斯兵敗 韋德笑:離開我是你的錯

快報頭條
機師「看不到跑道」 復興空難要命的17秒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傷,飛安會今天公布飛航事故飛航經過摘要,顯示飛機墜毀前24.9秒、晚上7時5分54秒已經錯過進場點(最後重飛安全高度)向左偏離航道,且正副駕駛當時都看不見跑道,但駕駛晚了17秒在7時6分11秒才呼叫重飛,當時高度只剩72呎已經太低,飛機先撞擊樹林最後墜毀在民宅。

飛安會上午公布復興航空黑盒 ...

   
新聞提要
南市查買票 檢傳議員到案說明
記者鄭惠仁、林敬殷/連線報導/聯合晚報

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國民黨逆轉勝,選前賄選傳聞不斷,引起各界重視;台南地檢署除了分案偵辦,已陸續傳部分市議員到案說明,希望能釐清買票疑雲。

對議長選舉未如期一致性投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發表聲明向支持者表示抱歉,深感痛心。她說,部分議員未能遵照黨團決議,黨中央會以最快速度及最嚴厲處理,貫徹黨紀。督導這次選舉 ...

   
跑票5人喊冤 賴疑金錢介入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聯合晚報
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結果大翻盤,民進黨議員賴美惠以3票之差落敗,加上2張廢票,民進黨團找出陳朝來、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莊玉珠等5名跑票議員,隨即移送中評會。5人都說有遵守黨中央規定,紛紛喊冤,把責任推給監票員。

莊玉珠、曾王雅雲舉行記者會,拿出影片澄清沒有跑票。莊玉珠說,昨天將選票投入票匭時,監票員陳金鐘站在旁邊看到,絕對不容許市黨部抹黑。選前市黨部開會第 ...

   
財委會修法 強制車險醫療費全民付?
記者陳麗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昨天初審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醫療給付的理賠範圍把全民健保給付項目排除;衛福部今天表示,這等於是讓全民埋單,不符合當初強制汽車責任險及健保設立精神,如此一來健保每年將增加20億元到30億元支出,恐提早面臨財務危機及調升費率。 衛福部社會保險司長曲同光說,衛福部將會尋求各種方式爭取協商,或找出其他更合理的 ...
   
確定延3年 大戶條款107年才實施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立法院院會今日上午三讀修正通過所得稅法部分條文,原訂明年元旦實施的「大戶條款」證券交易所得稅往後推至民國107年才上路。修正證所稅全案僅更動1個字,大戶條款由原訂104年1月1日上路往後延3年,到107年1月1日開始實施,民國107年起當年度出售股票金額新台幣10億元以上部分,課徵千分之1證券交易所得稅。 現行條文規定,104年1月1日起,中華民國境內居住個人 ...
   
馬收頂新政治獻金? 周玉蔻點名 吳育昇喊快約談
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馬英九總統是頂新集團大門神,曾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政治獻金,最高檢察署下令特偵組分案調查後,特偵組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周玉蔻到庭作證,周玉蔻說,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就是護航頂新集團的馬團隊成員,吳育昇在食安風爆時,從衛福部取得機密報告,交給頂新集團。

針對周玉蔻的爆料,特偵組朝違反政治獻金法、侵占等罪嫌偵辦全案,為釐清周玉蔻的爆料指控內容,上 ...

   
首日7時到班 柯P:以前周一工作到周七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召集市府一級首長開晨會,聽取副市長林欽榮對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進度報告,柯文哲說,昨天第一天上班,公文流程就很順,設定磨合期約一至二個星期。

柯文哲換上平時穿的黃夾克,上午7時就到市長室,幕僚戲稱早上7時30分來開會的是一級受難者。柯語帶輕鬆說,周一到周五上班,還有周六、周日可以放假,他以前是周一工作到周七。至於會不會有人敢遲到,柯說, ...

   
拉法葉艦弊案 郭力恆6個月勞役抵2億罰金
記者白鍚鏗/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前海軍上校郭力恆因涉及拉法葉艦等弊案,遭併科罰金兩億,他無錢繳納,依法易服勞役6個月,他上午至台中地檢署執行科報到,由檢察官發監處理。他說,尹清楓命案與他無關,若有關係早就被起訴判刑了。

郭力恆因涉獵雷艦零附件採購案服刑20年,去年底服刑期滿出獄。又涉拉法葉艦採購弊案,今年4月中旬被最高法院依購辦公用器材收取回扣罪,將他判刑15年,併科罰金 ...

   
恐嚇美國學校 蔣友青判刑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蔣家第四代、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不滿8年前美國學校將他退學,去年8月起多次到校門前咆哮、比中指,以電子郵件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另在個人臉書PO「屠殺全校」和「炸彈」等文字,士林地院上午依恐嚇公眾罪判他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

判決書指出,蔣友青行為涉及恐嚇公眾罪及恐嚇危安罪,一行為觸犯數罪,應從重依恐嚇公眾罪處斷,但審酌他無犯 ...

   
詹姆斯兵敗 韋德笑:離開我是你的錯
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聯合新聞網
詹姆斯(LeBron James)轉隊後首度造訪邁阿密,熱火球迷用熱烈的歡呼聲迎接熟悉的小皇帝身影,不過回到球場上,熱火球員卻是不留情面,上半場就取得62比49的領先,最後在韋德(Dwyane Wade)全場31分5籃板5助攻的帶領下,熱火以101比91留下聖誕大戰的勝利。 韋德賽後稱讚了球迷的表現。「這是應該的,沒有理由在這裡出現和詹姆斯有關的任何負面聲音。」詹姆斯 ...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