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桃園搶領聯名T恤 數度爆推擠衝突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12/26 第3360期

桃竹苗焦點 桃園搶領聯名T恤 數度爆推擠衝突
桃園新聞 26歲王浩宇 桃園歷屆最年輕議員
桃園補助老人健保 生育每胎3萬元
前晚才獲邀觀禮 桃園前縣長吳志揚未出席
新竹新聞 教母語擔任翻譯 新竹越配融入台灣
新竹新豐鄉長、新埔鎮長 捐補助款

 
桃竹苗焦點
 
桃園搶領聯名T恤 數度爆推擠衝突
記者陳俊智、顏彙燕、鄭國樑/桃園/聯合報
桃園市政府慶祝升格,與職棒Lamigo推出聯名T恤,昨天準備了3千件在揭牌典禮現場發放,有民眾清晨5時就到場卡位,但因為發放地點一改再改,優先領取資格喪失,不滿情緒高漲,現場數度發生推擠衝突,警方拉起人牆才勉強維持秩序,活動在爭吵中落幕。

游小姐為了聯名T恤,昨天特別向公司請假,清晨5時趕到市府排隊,現場已有上百民眾拿著椅子等待。她指出,上午8時 ......

- TOP -

 
桃園新聞
 
26歲王浩宇 桃園歷屆最年輕議員
記者游文寶、郭逸君/桃園報導/聯合報
第一屆桃園市議會出現很多趣事,市議員彭俊豪、林志強的父親彭添富、林光華皆為第11屆縣議員,父子相距28年當選議員,傳為佳話。

市議員謝彰文、黃婉如在民國75年選上第11屆縣議員後連任至今,是第11屆縣議員碩果僅存的兩人。

謝彰文和黃婉如和當年同事的兒子共事,她們表示:「我們的確是議會最資深議員,但年齡並非最大。」

謝彰文當年當選縣議員時年僅2 ......

- TOP -
桃園補助老人健保 生育每胎3萬元
記者鄭國樑、顏彙燕、陳俊智/桃園/聯合報
第一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就職典禮演說中表示,這不只是一個典禮,還代表桃園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他不以100天、3個月拚政績,他要讓桃園在未來的4年裡,每天都進步。

就職演說中,鄭文燦感謝歷屆的縣長和團隊,包括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內,「沒有他們累積的基礎,就沒有桃園的升格」,相信歷屆縣長過去所做的成績,都是進步的基礎,桃園的進步是累積,將在舊的基 ......

- TOP -
前晚才獲邀觀禮 桃園前縣長吳志揚未出席
記者鄭國樑、陳俊智、顏彙燕/桃園/聯合報
桃園昨天升格直轄市,市長就職典禮不見前縣長吳志揚,前縣府新聞處長朱康震說明,因為前晚約10點才接到鄭文燦市長辦公室電話,對方口頭邀請觀禮,雖盡力聯繫,但是直到昨天上午才確定吳志揚原本就有拜訪基層的行程,因此無法出席。

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一切按程序邀請吳志揚與其他貴賓參加就職觀禮,市府尊重吳前縣長的決定。他說,鄭文燦在就職演說中提到歷任桃園縣長的貢獻時, ......

- TOP -

 
新竹新聞
 
教母語擔任翻譯 新竹越配融入台灣
記者莊旻靜/竹北報導/聯合報
嫁來台灣6年鄧氏秋恆,大學時就讀中文系,越南文、中文同樣流利,搬到新竹後不僅擔任翻譯志工,協助同鄉解決生活問題,還到小學教越南話,十足融入台灣生活。

鄧氏秋恆大學時還曾赴大陸桂林留學,了解華人生活習慣。大學畢業後,曾到台灣工作三年,在台商公司擔任翻譯;當時住在宿舍,認識擔任研發工程師的先生。

鄧氏秋恆後來返回越南工作,也擔任翻譯,還 ......

- TOP -
新竹新豐鄉長、新埔鎮長 捐補助款
記者林麒瑋、蔡昕穎、莊旻靜/新竹/聯合報
新竹縣新科各鄉鎮市長昨天同日就職,連任的新豐鄉長徐茂淦、新上任的新埔鎮長林保祿,各捐出選舉補助款做公益。北埔鄉長姜良明是首位民進黨籍鄉長,五峰鄉長秋振昌、寶山鄉長邱坤桶同屬回鍋再選,將帶來新氣象。

徐茂淦此次同額競選,拿下24402高票,他捐出73萬餘元選舉補助金,要幫助鄉內弱勢邊緣戶,並為新豐鄉添加更多人文氣息。林保祿也將選舉補助款35萬餘元,捐給關懷教育基金會, ......

- TOP -

 
訊息公告



上海老洋房散步街道大蒐羅
上海東平路與桃江路是兩條短短的馬路,但是卻有著滿滿的租界風情,被當地人稱為浪漫的戀愛一條街。漫步此處可經過色戒取景的老洋房,還可看到蔣介石的愛廬、宋子文的故居。

腸保安康 自己的腸子自己救!
大腸直腸癌患者年紀有逐年下降的趨勢,飲食西化和不斷被爆出的黑心食品,造成腸胃極大的負擔,求人不如求己,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健康身體的入門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