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曼哈頓戀習曲

 
每週四發刊.2014.12.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曼哈頓戀習曲
博物館驚魂夜3
鳴梁:怒海交鋒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時尚天王
極地低溫來襲!急穿發熱衣
免加熱就暖!Corpo X發熱衣升溫5℃↘299
闇魔怨
醫手遮天

本週新片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12╱24上映
◆導演:John Carney
◆演員:Mark Ruffalo、Keira Knightley、James Corden
◆國別:美國
◆年代:2014
◆發行:牽猴子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2006年,約翰卡尼(John Carney)執導的《曾經。愛是唯一》Once以真摯的情感及音樂,擄獲無數觀眾芳心。八年後,編導引領英倫人氣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以及魔力紅Maroon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聯手《戰爭遊戲》Ender's Game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3D刺客聯盟》The Three Musketeers詹姆士柯登(James Coburn)、《40處男》40 Year Old Virgin凱薩琳凱娜(Catherine Keener)以及嘻哈天王希洛格林 Cee Lo Green,打造最激勵人心的音樂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
◆12╱24上映
◆導演:Shawn Levy
◆演員:Ben Stiller、Robin Williams、Dan Stevens、Owen Wilson
◆國別:美國、英國
◆年代:2014
◆發行:二十世紀福斯

改編自1993年米蘭特雷克(Milan Trenc)撰寫的同名童書,經典冒險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今年聖誕節再推第三集。系列導演薛恩李維(Shawn Levy)再度掌鏡,原班人馬班史提勒(Ben Stiller)、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等演員歡樂回歸,電影為已過世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遺作之一。本次卡司全新升級,除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更加入英國人氣女星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鋼鐵人3》演員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等實力派演員。劇情講述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因不明原因開始退化,為了搶救黃金碑,博物館守衛賴瑞(班史提勒 飾)必須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阿卡曼拉(雷米馬利克 飾)的法老王父親(班金斯利 飾)以解開謎團。
 
 
鳴梁:怒海交鋒

The Admiral: Roaring Currents
◆12╱26上映
◆導演:金韓旻
◆演員:崔岷植、柳承龍、趙鎮雄、晉久
◆國別:韓國
◆年代:2014
◆發行:華文創

《鳴梁:怒海交鋒》改編自韓國家喻戶曉的英雄偉績,描述一場韓國歷史上最驚奇光榮的海上聖戰!1597年,日本海軍無預警大舉侵襲朝鮮,重創李氏王朝,曾被陷害入獄的李舜臣成為朝鮮人民最後的希望。這位一代名將面對敵我兵力懸殊的絕對劣勢卻仍未喪志,且看李舜臣如何凝聚民心、施展妙計,活用僅存的12艘軍艦,誘敵進入地勢凶險、海流變化詭奇的鳴梁海峽,與330艘日本軍艦決一死戰!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Still Life
◆12╱26上映
◆導演:Uberto Pasolini
◆演員:Eddie Marsan、Joanne Froggatt、Andrew Buchan
◆國別:英國、義大利
◆年代:2013
◆發行:絕色國際

「葬禮是為了生者,而非死者。」約翰是個專辦「無意義」葬禮的公務員,負責送那些獨居無親的亡者,走上最後一程。一絲不苟的他,總是盡心地在遺物中找尋線索,讓微不足道的葬禮能夠體面一點。而寂寞的自己也從這些孤單而終的人身上,找到些許共振的頻率。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也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他踏上了一趟奇特的尋親之旅。

靜謐又壓抑的影像風格包裹著整部電影,融合英國式的冷冽幽默與自嘲感傷,帶有同情理解的溫柔以及孤獨寂寥的詩意,意想不到的轉折更催人落淚。曾演出《全民超人》、《福爾摩斯》等片的艾迪馬森成功轉型,內斂完美的詮釋,被譽為他演藝生涯最動人的演出。
 
 
時尚天王

Fashion King
◆12╱26上映
◆導演:吳基煥
◆演員:周元、安宰賢、雪莉、朴世榮
◆國別:南韓
◆年代:2014
◆發行:威視

為了配上他心愛的女同學,高中生吳基閔(周元 飾)決定成為全世界最帥氣的男生。而暗戀著基閔的恩今也為了成為能配得上基閔的女生,努力地裝扮著自己。追求著時尚的高中生們,如何在花樣的青春歲月中找到自己的真實面貌,又如何在繽紛的校園生活中展開夢寐以求的戀愛呢?

《時尚天王》改編自南韓瀏覽量超過50億人次的超人氣網路漫畫,是《時尚天王》A Wedding Invitation導演吳基煥(Ki-Hwan Oh)推出的全新校園喜劇。本片集結多位南韓電視劇集影星參與演出,包含「善良醫生」演員周元、「來自星星的你」男星安宰賢、人氣女子天團f(x)雪莉以及「祕密花園」的金盛吳。
 
 
闇魔怨

Gallows Hill
◆12╱26上映
◆導演:Victor Garcia
◆演員:Peter Facinelli、Sophia Myles、Nathalia Ramos
◆國別:美國
◆年代:2013
◆發行:采昌國際

喪妻的單親父親大衛(彼得費西奈利 飾),帶著未婚妻蘿倫(蘇菲亞邁爾斯 飾)前往哥倫比亞找尋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吉莉(娜塔莉亞羅蒙絲 飾)。旅途中,他們遭逢暴雨並發生車禍,無可奈何滯留在一家偏僻的老舊旅館。他們在旅館裡聽到神秘女孩在地下室發出悲鳴,懷疑年邁的旅館老闆是有著心理變態的戀童癖者。於是兩人冒著風險,解救被鎖在地下室中的女孩。沒想到這錯誤決定,竟招致難以挽回的恐怖後果。究竟旅館老闆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地下室神秘女孩的真正身份又是什麼?這家人能否逃出生天呢?

《闇魔怨》為《養鬼吃人9:啟示錄》Hellraiser: Revelations、《重返猛鬼屋》Return to House on Haunted Hill新銳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最新作品。擅長恐怖題材的他,特別請來《奪魂鋸》Saw製作團隊合作,為戲打造膽顫心驚的緊張氛圍。精心打造的場景外,令人毛骨悚然的駭人劇情也是本片一大看頭。
 
 
醫手遮天

Hippocrate
◆12╱26上映
◆導演:Thomas Lilti
◆演員:Vincent Lacoste、Jacques Gamblin、Reda Kateb
◆國別:法國
◆年代:2014
◆發行:佳映娛樂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文森拉寇斯特 飾),終於在父親(賈柯甘柏林 飾)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12-18 哈比人:五軍之戰
2014-12-11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2014-12-04 愛的萬物論
2014-11-27 老闆不是人2
主編推薦  
冬天吃火鍋前須知六大招
初冬小確幸美食泡湯一日遊
沖繩也瘋狂日本女新寵甜品
鄰居家今年超驚人聖誕佈置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