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年輕人,被拿來當陳為廷的遮羞布?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6 第7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喵的,我累得像條狗!

 
 
貓小姐
檔案夾
   
興趣:旅遊,閱讀,寵物。
 
年輕人,被蔡英文拿來當陳為廷的遮羞布?
Blog:ㄚ部拉 的部落格 / by ㄚ部拉
媒體報導,苗栗立委補選的布局,民進黨原已敲定苗栗補選不提名,禮讓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
陳為廷自爆性騷擾事件,並說不會退出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談到學運領袖陳為廷,她說,「年輕人嘛,不要讓他的傷痕太深」;她也說,人生都會起起伏伏好幾次。…
 
ㄚ部拉
檔案夾
   

從事機電業,閒餘之暇喜歡爬山、逛古蹟、打打小白球……

陳為廷應沉潛幾年再考慮參選!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2014年是台灣政壇充滿驚奇的一年,先是柯文哲以政治素人之姿當選台北市長,接著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是,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涉入性騷擾案件,從雲端戰神墜落成襲胸色狼。
這兩天關於陳為廷性騷擾事件的評論很多,但關鍵字幾乎都沒有被講明。…
嗯…有點可怕!揭開語言癌的成因
Blog:chaochao / by chaochao
將某人話語充滿"所謂的"、"的部份"、"的動作"等這些字詞形容是得了語言癌,我的理解是,用這來形容濫用這些字詞像是得癌症一樣不易治癒。嗯…是有點可怕。
某天參加一個講座,主辦單位請來的是某知名研究機講的一位分析師,不過,分析師從頭到尾使用"所謂的"、"的部份"、"的動作"幾近狂轟濫炸般的地步,即使她的投影片內容再怎麼精彩,她的口條顯然讓她整體的表現大打折扣。…
 
空降參選的陳為廷,今日請卸下光環
陳為廷為何參選立委?戴罪立功而已  
大學任你混六年?退學機制控管很重要  
《刺殺金正恩》背後的網路戰是否為苦肉計?  
台灣負面新聞是假象,出國後感想:台灣最幸福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