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羨慕宋米秦將為人妻 李毓芬遇到soulmate馬上嫁 郭雪芙交往2年就結婚


【明日武俠電子報】內容包含武俠作品連載、名家評論及好康贈品活動等內容,讓你以俠會友,以文論劍! 【一次旅行Bon Voyge電子報】邀您啟動旅行夢想,傳達旅行主題化的新概念,賦予每一次旅行新的觀點與玩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5 第16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2014 十大頭條殺手 金秀賢KO李敏鎬 柯震東轉型乖乖牌洗白
娛樂首選 托托獨家專訪 真理翰念舊願吃回頭草
謝欣穎找老公 靠媽媽玩蛇試膽
ming face 羨慕宋米秦將為人妻 李毓芬遇到soulmate馬上嫁 郭雪芙交往2年就結婚
fashion feature Fendi╳Lagerfeld的皮草奇趣
Valentino 斑斕時裝屋
Louis Vuitton 從旅行開始的奢華

2014 十大頭條殺手 金秀賢KO李敏鎬 柯震東轉型乖乖牌洗白
李雨勳、王雨晴、蘇美如
又到了歲末年終時分,今年娛樂圈依舊不缺話題,腥羶色新聞洋洋灑灑一大堆,想要在競爭激烈的新聞版面上爭得一席之地,甚至帶動媒體追逐,除了藝人本身要夠分量,還要看引發的事件大小,當然也要看命運造化。本刊特別為讀者整理出2014「十大頭條殺手」,一同回顧一整年藝人們的喜怒哀樂。

內文

最具廣告效益獎:金城武

今年8月,全球掀起為漸凍人籌款的「冰桶挑戰」風潮,國內外名人陸續熱烈響應,其中「神祕男神」金城武竟也現身響應,不發一語以除濕機水「濕身」,最令人印象深刻,也帶動更多人投入公益。前年他替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赴台東池上取景,不僅一句「I See You」的廣告標語深植人心,拍攝地的伯朗大道更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不少人特地跑到台東,就為了和「金城武樹」合照。今年他再為電信公司赴宜蘭文學館拍廣告,同樣為當地帶動觀光熱潮。神祕感十足的金城武,作品雖不多,每次現身卻總能引發極大話題與關注,廣告效益十足!

最在乎金馬獎:鞏俐

大陸天后鞏俐曾以《秋菊打官司》拿下威尼斯影展影后,今年首次以《歸來》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卻大熱倒灶,輸給《迴光奏鳴曲》台灣女星陳湘琪。她首次參與金馬獎,顯得勢在必得,以一身金光閃閃的禮服走紅毯時,自信笑說:「是不是和金馬獎的顏色很像啊?」沒想到名單揭曉不是她,當時看她大方鼓掌祝福得獎者,離台時更祝賀同胞陳建斌連拿三獎,沒想到一離台灣便透過經紀人發表控訴聲明,「這次來特別感謝金馬獎給我機會,讓我認識了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他們。」

鞏俐表示自己做過很多影展主席,是站在專業角度說話。只是她個性直爽有話直說,還逼得評審團主席陳冲出面表態,她那一票是投給鞏俐,免得又被網友說兩人有心結。作為兩岸三地含金量最高的金馬獎,本來就是出了名難拿,見過大風大浪的鞏俐因敗北而如此沉不住氣,只能說她真的很在乎金馬獎。

→其它還有最佳搏命演出獎、最佳銀色情侶獎、最佳返老還童獎、最佳團體演出獎、最佳醫學奇蹟獎和最佳吸睛婚禮獎!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娛樂》。

 
托托獨家專訪 真理翰念舊願吃回頭草
王雨晴
真理翰首開韓星辦粉絲會免費先例,訪問時談起這次訪台印象,他笑說:「台灣人很親切,很驚訝受到這麼多人喜愛,到目前為止心情都還很激動。」他點名想吃小籠包、芒果冰卻一樣都沒吃到,因正在趕拍SBS新戲《家族誕生》,訪台前一天凌晨3點收工,回家睡不到2小時就搭機來台,抵台後又因準備粉絲見面會太緊張,來不及好好吃東西,「我緊張或演出時都會食慾不佳,所以常被提醒『快吃,吃完再拍』、『不要空著肚子工作』之類的話。」

因演出《奇皇后》受矚目,真理翰認為至今演過的角色,就屬托托將軍最像自己,如同他覺得自己最迷人之處是「眼神」般,因為托托是個動作不多,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必須用眼神表達出來的角色,「拍這部戲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沒有台詞、只有眼神的劇本指令,這個部分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揣摩,那種很愛又無法表達的微妙感情,必須靠眼神散發出來。」

拍攝《奇皇后》過程令真理翰至今難忘,粉絲讚他造型像電影《魔戒》中的精靈神箭手,他看了照片笑說沒想到連射箭角度都一樣,「剛開始練拉弓有受傷,弦很容易打在手背上,戲服也很重,穿上後不能彎身,拍的時候演員都很辛苦。前半年因為鞋很硬,腳都被磨破皮,但後半年就習慣了。」笑問他覺得自己時裝還是古裝有魅力?他偏頭想了想笑言:「我沒有特別偏好,2個都很喜歡。」

→托托自拍功力了得,如果不當演員,最想從事的職業竟是…?而他最想合作的台灣天王,以及計劃一起同居的韓國男星又分別是誰呢?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娛樂》。

 
謝欣穎找老公 靠媽媽玩蛇試膽
王雨晴
與謝欣穎相處,就必須理解她們家對飼養寵物類型上的獨特興趣;她家中除了養了3隻貓、2隻狗外,還有一條長達180公分的玉米蛇。談起養蛇經歷,她笑說這個特殊喜好是母親從小培養起,「我媽很喜歡蛇,有種動物叫蚺,小時候我媽都會買蚺給我們養,放在水族箱裡,每天放一顆生雞蛋進去,蚺就會擠破來吃。每天觀察牠的作息,那時候開始就不怕了。」

除了喜歡貓狗、蛇、大象,謝欣穎坦言也很想養蜥蜴,但為了家中貓咪,全家人都勸她打消此念頭,「我很喜歡長得很像鰲拜的鬆獅蜥,雖然想養,但家人都說貓咪特別喜歡去逗那些小東西,所以會擔心緬甸蟒慘劇重演。還有聽說蜥蜴壽命只有7年,所以一直遲遲未養。」

謝欣穎討厭與寵物離別的感覺,透露愛犬Cookie很皮,時常暴衝,有多次被車撞過經驗,甚至還跳過樓,每次都把她嚇得心驚膽跳,「有陣子我在高雄拍戲,把牠寄放在男友家,他們家前後陽台欄杆洞都滿大的,有一天樓下房東打電話來,說在遮雨棚上撿到一隻狗,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不開,從3樓跳到1樓,還連續跳了2次,後來我們加裝了窗戶鎖起來,牠照樣自己開鎖往下跳,實在控制不了。」

→謝欣穎為何成了自己男友的小三?她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蛇的呢?而婚禮她竟突發奇想,想在……舉辦!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娛樂》。

 
羨慕宋米秦將為人妻 李毓芬遇到soulmate馬上嫁 郭雪芙交往2年就結婚
王雨晴
Dream Girls成軍4年,宋米秦宣布明年嫁作人妻,郭雪芙、李毓芬也對於人生下個階段有著不同規劃。26歲的郭雪芙夢想著28歲戀愛、30歲結婚;李毓芬明年想去夏威夷留學,如果找到條件符合的靈魂伴侶,隨時都能閃嫁。從小女人邁向成熟女子,屢傳不合的Dream Girls仍高喊「單飛不解散」!

內文

  Dream Girls日前推出新書《華麗奔跑 勇敢追夢之旅》,分享出道至今點滴。邁進人生下個階段,宋米秦說她很喜歡台灣,所以決定留在台灣當媳婦,且從沒想過回韓國找尋另一半,「就連媽媽也覺得我的個性很難跟韓國人在一起,來台灣發展前偷偷問過媽媽,幸好媽媽沒有很傳統,她說自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只要不要嫁到太遠的地方,唯一擔心的是跟女婿沒辦法很親切地溝通。」

  未婚夫的韓文是宋米秦最擔心的問題,她笑說剛開始未婚夫為了和她交往,還上補習班學韓文,但隨著餐廳工作越來越忙,他便覺得會看、會念、會講簡單的韓文就好,於是就中斷了,「這件事我媽都跟他提過,但難道要威脅他不繼續學就不嫁給他嗎?已經答應的事可以退嗎?坦白說語言這件事我真的有點擔心,之後他還要陪我回娘家過年過節,遇到完全不會講中文的親戚要怎麼溝通?一直傻笑嗎?」

    拍攝韓國實境秀《我們結婚了》認識Super Junior希徹後,郭雪芙笑說,對理想型老公開始有了不同以往的標準,「之前喜歡被保護的感覺,喜歡看起來非常有安全感、有力量的男生。沒認識歐巴之前,我的理想老公是高大帥氣、很壯,可以馬上把我抱起來的,他顯然跟我之前的理想型不太一樣,但相處後,我發覺有些條件都不應該是條件,重要的是人。現在我相信條件是假的,感覺才是真的。」

  日前Super junior來台開唱,郭雪芙盡地主之誼帶希澈逛寧夏夜市,她透露節目結束後與希徹仍有連絡,「我們是會互相關心對方的關係,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他說。有次朋友把他開演唱會時失神,沒踏上旋轉舞台的影片傳給我看,我立刻擷取下來,傳過去問他在幹嘛,他尷尬回我『啊∼哈哈哈』。」當希徹跟她說想來台北時,她立刻答應當地陪,「以前他都是機場、飯店、表演場地跑,從來沒有好好看過台北。我覺得夜市最好,買了一堆東西給他吃,他不敢吃鴨血!我們就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把鴨血吃掉。」

→李毓芬明年居然想去度假勝地留學?郭雪芙的戀愛結婚竟以年度計劃來規劃?宋米秦點頭嫁人,自覺像拍戲一樣?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娛樂》。

 
Fendi╳Lagerfeld的皮草奇趣
吳國瑋
1925年的羅馬,Edoardo和Adele Fendi在威尼斯廣場北緣的Via del Plebiscito開起一間店鋪,販賣兩人手工打造的皮件和皮草袋包。儘管不久之後,人們便把上Fendi挑皮草視為一種流行和身價,然而Edoardo和Adele Fendi當時大概也還難以想像近一世紀後,Fendi已將皮草發展成一門高深的時裝藝術,並以此揚名立萬。其間的路途蘊藏著對工藝的鑽研和需求,也是品牌轉型與時裝化的蛻變過程。

破除傳統的革新

Lagerfeld無疑是個極富實驗精神的天才,他試圖將皮草視為尋常布料,並探索更大膽的表現手法。80年代中期起,Lagerfeld在當時突飛猛進的機械技術幫助下,研發出透過使用可修復的皮革加工技術(grained leather),讓皮草不需襯裡即可接合在一起,讓拼接皮草因此更加輕薄柔軟;而染色、打褶、不收邊的剪裁、網狀編織更讓皮草面料突破天然色感限制,有了繽紛絢爛的視覺效果,而可將皮草任意塑形的熱塑和冷壓、創造出3D效果的鑲嵌法,更是Lagerfeld引以為傲的拿手本領,一舉將Fendi推向皮草時裝品牌的地位。

→Fendi家族的5位女兒如何將品牌華麗變身?而Lagerfeld又是如何完成破除傳統的革新?更多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時尚》。

 
Valentino 斑斕時裝屋
賴盈君
色彩的極致表現正是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在春季系列所創造的驚喜,若你看過墨西哥超現實主義女畫家Frida Kahlo著名的自畫像,畫中的她總是將各種鮮豔花朵插滿頭,搭配自然動植物作為背景,便不難了解以她作為靈感繆思的春季系列,將會是多麼多采多姿。

→更多Valentino的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時尚》。

 
Louis Vuitton 從旅行開始的奢華
吳國瑋
一趟印度拉賈斯坦邦之旅,Jones被賈伊辛格大公的傳奇故事和他建造的粉紅之城齋普爾、賈塔爾曼塔天文台所深深吸引,以印度見聞作為新裝靈感。摩斯拉紮染工藝、手工紡烏干紗、賈伊辛格大公衣著上的刺繡緹花、遠方喀拉崑崙山脈的連綿山峰、大象商隊圖案,都為LV男裝帶來過往難得一見的華麗異國風情;天文台觀星的故事,則被Jones延伸為刺繡或是以陶瓷塗層和Mako紗混紡的星雲圖飛行夾克。

旅行概念也讓今季男裝格外強調功能性,為了應付多變天候,Jones嘗試打破季度材質的限制,除了耐磨的牛皮,輕薄保暖的喀什米爾羊毛、透氣防皺的霧光針織都能應付各種旅行情境需求。叫好又叫座的男士晚裝系列,這回在印度主題下以華麗的絲光布和刺繡絲綢為材質,華麗中也盡顯印度貴族的氣派。

→更多Louis Vuitton的完整報導請詳見第210期《明周時尚》。

 
   
 
對工作倦怠了嗎?4招重燃熱情
「職業倦怠」就像一堵牆,有人遇到了會爬過去,有人繞過去,有人鑽洞鑽過去,有的人杵在原地不知所措,那你會怎麼做?藉由這4個絕招,找回當初的那股衝勁,化解職場危機。

邁向下一世代的網路化政府
網路所造成的世代改變已經是事實,那麼,藉由網路而選上的首長們,又該以怎麼樣的作為來回應這樣的改變呢?提出一些建言,讓我們的政府能在e化之餘,更能貼近網路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